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吃了你(搭档组cp)

ooc有/短

其中年长组是春始/海隼请注意

请当做他们是在谈恋爱的设定,感谢!

依旧短小,,之后会发个长的相信我(

————————吃了你————————

恋驱

恋「嗷呜呜呜呜!可恶,我要吃了你!!」
驱「那还真是抱歉啊,大灰狼先生,我才不会被你吃掉呢!赌上这块妈妈做的美味糕点!!」

※角色扮演中

恋「……所以说我也想尝一块葵桑做的糕点啊驱驱!看在我们平时关系这么好的份上——」※被打断
驱「才不会给你哟!每次恋都说着“让我尝尝嘛驱桑~”然后飞快地趁我不注意把好吃的都一口吃掉了!!还是全部!」
恋「咳咳但是今天不一样啊对不对驱驱,你看之前都是只有一块,但是这次葵桑做了这么多不用一块都不给我吧……」
驱「唔……那也不行!这是对于恋每次都骗我的惩罚!」
恋「……那,别怪我不客气了哦驱桑——」
驱「……等、等等?突然间露出了感觉很不妙的笑容……!恋……!别过来!……唔啊!」

恋「刚刚驱驱说“除非吃了你,就不能吃葵桑做的糕点”对吧?」
驱「……才没有这么说吧!只是说“绝对不会被你吃掉,赌上这块糕点!”而已」
恋「意思都一样嘛」
驱「没有!差别很大的!所以说快点放开我啊恋!你好沉啊!」
恋「没关系嘛~反正马上就要被吃掉了所以也无所谓吧~?」
驱「很有关系啊——!」
恋「那么,驱驱是选择把糕点分我一块呢,还是让我先把你吃了呢?」
驱「当然是吃糕点……不对、绝对不会给你的!」
恋「那我就要吃驱驱了哦」
驱「欸等等……!唔!」
恋「(轻笑)开玩笑的,我怎么舍得吃驱驱呢,关于糕点的事,我已经得到教训了哦」
恋「所以啊驱驱、你可以原谅我吗?」
驱「……可以哦,恋」
恋「真不愧是心胸宽广高大可靠的驱桑呢,那么驱桑,作为原谅我的证明,能否喂我吃一块糕点呢?」
驱「……在那之前」
驱「先从我身上下来啊如月恋!!!」

郁泪

郁「我回来啦!」
泪「唔……郁君,欢迎回来」
郁「刚起床吗泪?早饭吃了吗?」
泪「还没……想等郁君回来一起吃」
郁「这样吗,久等了,泪」
泪「我刚刚起床没多久,所以也没等多久」
泪「……哈啊」
郁「很困么?累的话再睡一会?」
泪「……不用,想陪着郁君一起吃早饭」
郁「好,夜桑今天早上就做好了呢,一起吃吧!」
泪「嗯」

郁「啊~不愧是夜桑做的饭,感觉恢复了满满的元气呢!」
泪「……想吃布丁了」
郁「啊,说到布丁……啊……」
泪「怎么了吗郁君?」
郁「……对不起啊泪、今天经过蛋糕店的时候,忘记给你带布丁了……」
泪「」
郁「对不起啊泪,今天明明是你一直期盼的,那家蛋糕店推出新口味布丁的日子,我却忘记了……」
泪「没关系哟郁君,一个布丁而已……个布丁而已……布丁而已……」
郁「泪、泪……?!没事吧?被恋的残念传染了吗?!难道?居然??!」

#恋:郁我才不残念啊没想到连你都这么说我(╯`□′)╯~ ╧╧#
#其实只是“小魔王泪”大人登场了而已= . =#

郁「泪,万分抱歉……!请责罚我吧!」
泪「责罚……?郁君?」
郁「嗯,是的!」
泪「那……我要吃了郁君」
郁「啥Σ(゚∀゚ノ)ノ」
泪「我 要 吃 了 你」

#阳「这究竟是哪门子的责罚方式」
泪「因为隼说,他对海“责罚”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郁「隼桑——都说了不要教泪奇怪的东西了啊!!」#

郁「那……泪打算怎么吃我呢?」
泪「这个……隼没有教给我」
郁「好吧……」
泪「不过就算隼教给我,我也不会这么做的」
郁「?」
泪「因为我,舍不得吃郁君」
泪「(吻)而且隼说,这样做也可以代替“吃”」
泪「这样的话……郁君的“责罚”就结束了哦」
郁「不」
泪「?」
郁「不能就这么算了哟,既然没有布丁,泪又想吃的话,我们就一起做一个吧!」
泪「郁君……」
郁「其实这么想想,一起挑战料理的话,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呢」
郁「毕竟,亲手做的更有意义啊」
泪「嗯……!」
郁「那,我们一起去做吧?泪?」
泪「好!」

新葵

新「葵」
葵「嗯?」
新「我饿了」
葵「饿了吗……我刚刚烤了草莓派,要吃吗?」
新「……不要」
葵「欸?那……草莓牛奶?」
新「也不要」
葵「那新要什么?」
新「我要葵」
葵「?我不就在这里吗」
新「不对」
葵「???」
新「我要吃了你」
新「葵」
葵「?!新……?」
新「葵,我饿了,可以让我吃了你吗?」
葵「新……哈哈,别蹭了,很痒的……哈哈」
新「葵~」
葵「好啦新,再过一会草莓派就要凉了哦,趁热赶快吃了吧」
新「那……葵也要一起吃」
葵「嗯」
新「不给那个残念的粉脑袋吃」
葵「恋他现在和驱在一起呢」
新「不给那个残念的pink吃」
葵「好」
新「哟西,那么开吃吧!」
葵「嗯(笑)」

葵「味道如何,新?」
新「(吻)」
葵「新……新?!」
新「甜的」

阳夜

夜「阳……?」
夜「啊……真是的,阳又去哪里了?明明是因为缠着我做咖喱给他吃我才做的……阳~咖喱做好了哦!快出来!」
阳「夜」
夜「……?!啊哇,阳,突然从身后出现,吓了我一跳」
阳「啊哈哈抱歉抱歉,夜,吓到你了吗,没事吧?」
夜「没事,我可是找了你半天哦阳,明明特意为你做好咖喱了谁知找不到你了……真是的,下次就不留给你,直接喂给黑田了哦」
阳「黑田不能吃咖喱的吧!不能吧!!」

#吐槽役上线#

夜「噗……哈哈,好啦好啦,再不吃就凉了哦……啊阳,你在干什么……?唔,不要突然抱住我啊,痒……//」
阳「夜」
夜「嗯?」
阳「我突然间不想吃咖喱了」
夜「欸,那阳想吃什么?刺身?味增汤?先说好不能是垃圾食品哦……」
阳「你」
夜「???」
阳「夜」
阳「我想吃了你」
夜「我……?呜哇啊啊不行……!人是不可、以吃的!!!唔唔唔!」
阳「哈哈,慌什么啊你,话都说不清楚了哦」
夜「……阳……!」
阳「好啦,不逗你了,我错了,夜」
夜「阳真是的……」
阳「抱——歉,看夜这么可爱,忍不住想要逗一逗」
夜「……阳!」
阳「好好,那我们先吃夜大厨做的咖喱吧?」
夜「都怪阳,都要凉了……」
阳「没关系哟,夜喂给我吃就会变热了」
夜「不要一脸轻松地说出这种话啊……」
夜「那,阳,啊、啊~」
阳「啊~」

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羞、耻我做了什么呜呜呜呜呜!」
阳(计划通)

春始

春「♪~♪」
春「嗯,不错,最近种下的种子都发芽了呢……♪」
春「能够长得这么好都是托黑田没有来破坏的福啊,果然只要黑田不来就不会有事呢」
春「最近特意拜托了始和新带黑田散步时不要来这边果然很有用」
春「所以,可爱的幼苗们,快快长大吧……♪」

噔噔噔

春「这声音是……!」

春「黑田……!果然是你!我刚刚种出来的幼苗……!快起来!」

咔嚓咔嚓

春「居然直接开始吃了!那个不能吃!黑田!!」

始「……啊,春……黑田,不可以吃春种的植物」
始「……别闹别扭了,黑田,这个春精心种了很久的」

咚咚咚

始「……跑走了吗……」
春「我……的幼苗们……QAQ」
始「……抱歉,春,刚刚精神有些恍惚,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带着黑田走到这附近了」
春「啊哈哈,没事的始,我已经看开了,天涯何处无芳草,哈哈哈……」
始「……(果然没看开)」

春「啊啊,黑田又把这里糟蹋了吗,看来只好试试还能不能救活它们了」
始「我来帮你」
春「好,麻烦你了,始」

始「……春」
春「嗯?」
始「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放弃呢」
春「……啊,是的哦」
春「因为始也在我的身边,一直没有放弃啊」
始「……」
春「感谢我们的国王殿下的帮助,你看,它们虽然惨遭黑田的“践踏”,但是像现在这样,还能够立起来呢」
始「嗯」
春「它们会继续努力地、顽强地生长的」
春「就这样继续下去就好」
始「嗯」
春「……始」
始「嗯?」
春「(笑)我啊,从以前开始就一直想着,连它们都能够像这样不息地生长下去,那站在你身边的我也更应该更加努力地站在你身边,帮助你」
始「……没有这种事」
春「欸?」
始「……春,我们现在,也是一起在帮助这些植物对吧?」
春「对的」
始「所以,我们一直是并肩的,就像现在一样」
始「而不是谁站在谁的身旁」
春「始……」
始「我们会一直并肩前行的」
始「……不过我话说在前,我跑步还挺快的,和你比较的话。……到时候要是追不上来我可不会等你」
春「当然(笑)」
春&始「……」※对视
春&始「……噗」

春「那么,我们也加油吧,和那群孩子们一起」
始「嗯」

春「……始」
始「?」
春「刚刚的事,可还没有结束哦」
始「??」
春「你养的黑田吃了我种的植物……如果让我抓来黑田做成兔子火锅、烤兔子之类的,始是不会答应的对吧?」
始「……当然」
春「那么,作为黑田的主人的始,就要替黑田还回来呢」
始「……你想做什么」
春「当然是」
春「吃了始啊~(笑)」
始「…………」
春「啊啊啊我开玩笑的始!!疼疼疼!!!快松手!!!!」

海隼

隼「……(喝茶)」
隼「海」
海「嗯?」
隼「这杯茶不好喝~」
海「嗯」
隼「还在生气嘛海~」
海「没有」
隼「海果然还在生气吧?毕竟居然用茶包泡出来的茶给魔王大人喝,海还真是狠心呢」
海「在那之前先看看是谁更狠心啊」
隼「好好,我错了海,下次魔王大人不会再把工作擅自扔给海了哦」
海「……哦」
隼「海……?还是不高兴吗?」
海「……没有」
隼「海少见地冷漠呢?HuHu,真是有趣」
海「……」
隼「海今天说话很少呢,魔王大人很不高兴哦」
海「哦」
隼「所以,魔王大人要惩罚一下海才行呢」
海「……你打算怎么罚?」
隼「吃了海」
海「……你这家伙,就算你是“魔王大人”也不能喝掉海水吧」
隼「不是那个海哦,是“海”啊」
海「……我?」
隼「不然呢?海」
海「那隼打算怎么吃了我呢?」
隼「嗯……就像魔界的怪物吃掉猎物一样,“嗷呜”地一口吃掉♪」
海「哦,那来吧」
隼「(轻吻)」
海「……」
隼「怎么样?可怕吧海~?」
海「嗯,真是可怕啊,一口就吃掉了我的心」
隼「HuHu,过奖过奖」
海「……(叹气)所以,差不多玩够了吧隼?」

※直到刚刚为止都是演戏哟
——by调皮帅气的魔王大人

隼「哦呀?结果居然是海先提出结束的吗?」
海「当然,从让你喝茶包泡出来的茶的时候我就不想陪你演了」
隼「不过其实刚刚海也很入戏吧?就好像真的生气了一样呢」
海「……我也是有带真情实感的,尤其是说你把工作扔给我那一段」
隼「毕竟就算是海也不会高兴的吧?」
海「当然,其实并不是因为你擅自把工作扔给我才生气的,隼」
隼「哦?」
海「……因为你总是突然间消失,都不和我说一声。……再怎么安慰自己让自己放心,还是会忍不住担心你……」
隼「……抱歉,海」
海「不用道歉,下次走之间跟我说一声就行」
隼「那海的意思是,魔王大人可以任意把工作抛给海做了?」
海「……绝对没有」
隼「那,魔王大人要是真的不告诉海就偷偷跑了呢?」
海「那我就翻遍世界把你找出来,然后狠狠地罚你——」
隼「海打算怎么罚?(笑)」
海「吃了你(笑)」

————————end————————

最近又忙又懒惰,请务必私信催更!

好尴尬在上手的一瞬间忘记之前的想好的了……果然应该及时记下来的……

本来计划中是两三句结束一段,谁知计划赶不上手速……。

怎么说……同一句话,每个组说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呢

年少组就开玩笑的成分更多一些,主体成分在于秀恩爱
年中组的两位os说出来感觉下一秒就要踩上油门飞驰而出(……)
年长组就是那种都老夫老妻了日常调个情

嗯多么好的想法然而我并没有写出来

土下座(。

下次除了会写隼魔王生贺外、还有之前一直憋着没写完的万圣paro设定
个人觉得比较有趣,
之后放出来还请大家能够多看几眼吧
在此表示感谢!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催 更 最 有 用

请务必催更
务必催更
催更

给最爱的米娜桑们♡

评论(4)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