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郁隼】与你的舞蹈练习(联文)

和兰兰 @隐姓埋名的魔王大人 的联文

短/ooc有/段子

*本篇为郁隼请注意避雷

all隼系列哦,前排安利一下
如有感兴趣的太太欢迎加入我们!

————————郁隼————————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10月,11月的要注意了哦~」

郁「我是lucky而隼桑是unlucky吗……要来一个luckyva吗隼桑?」
隼「呀呀~郁的男前力今天也是安定爆棚呢,那就拜托郁了哦」

拥抱

隼「呼呼……把郁的幸运都吸走哦♪」
郁「欸……如果能让隼桑变得幸运起来都拿走也可以哦」
隼「真是犯规般的帅气呢郁~」

郁「说起来……今天的行程,上午我和隼桑要一起进行舞蹈练习呢,之后就是全员到齐拍摄一个成员日常的短片吗」
隼「诶~一上来就是舞蹈练习吗,郁就帮忙把魔王大人的那份也做了吧……♪」
郁「那可不行哦隼桑,舞蹈是要好好练习才可以的」
隼「欸~」
郁「就是“欸~~~”也必须要去哦」
隼「欸~~~~~」
郁「要去的哦!」
隼「好吧」

#一上来就是不幸呢#

☆去的路上☆

隼「郁」
郁「隼桑有事吗?」
隼「要是魔王大人好好地练习完了的话,会有奖励吗~?」
郁「……噗,突然发现隼桑也会有孩子气的一面呢」
隼「HuHu~毕竟魔王大人的话一提到这个词肯定就会给人一种“会很亲近小孩子”的感觉吧?」
郁「……隼桑你是对“魔王大人”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吗……」
隼「」
郁「隼、隼桑……?没事吧?!」
隼「居然被郁这么说,魔王大人好伤心……」※失落
郁「啊……十分对不起!然后、请隼桑吃哈○达斯来道歉可以吗?」
隼「没问题的哟~那就拜托郁了」※满血复活
郁「转变得好快!」

☆舞蹈练习☆

郁「哟西,一上来是热身运动呢!今天也要加油哦!神无月郁!♪~♪~♪」※热身中
隼「舞蹈老师还没到就开始热身了吗,郁还真是有精神呢」
隼「……嘛,不过,这样的郁魔王大人很喜欢哦……♪」
隼「那么我也偶尔、认真一下吧」

☆舞蹈练习②☆

郁「嗯嗯!精神饱满!感觉身体也渐渐开始进入状态了!」
隼「欸~郁在热身完居然还有精力练习吗……?魔王大人我可是,完全不行了啊」
郁「啊啊、隼桑!不可以躺在地板上哦,很凉的」
隼「不~要~」
郁「就算是请隼桑吃哈○达斯也不行吗」
隼「……」
郁「……就算是给隼桑泡茶也不可以吗」
隼「郁要说话算数哦~」
郁「瞬间就从地上站起来了……!啊哈哈,哈○达斯和茶的效果果然很大呢」
隼「重点错了哦郁~」
郁「……欸?」
隼「重点明明是“郁给我泡茶”呢」

郁「……啊,好的,我知道了!如果我给隼桑泡茶的话,那么隼桑就有精力练习了对吧?哟西,之后要好好向海桑还有春桑认真学习泡茶了呢」
隼「呼哈哈,是郁亲手泡的茶的话,味道一定不会差呢」
郁「没那么厉害啦……隼桑,老师到了哦,接下来该开始练习了」
隼「欸~果然还是要练习的吗」
郁「当然了哦(笑)」

☆舞蹈练习③☆

郁「1,2,3,4……♪」
隼「one,two,three,four……♪」

音乐停止

郁「……啊啊,稍稍告一段落了呢。要喝点水吗隼桑?」
隼「呀呀~果然剧烈运动的话会流汗吗……要的哦,拜托郁了」
郁「给,隼桑」
隼「谢谢郁~」
郁「不必谢哦隼桑。说起来不愧是隼桑呢,即使平常不运动也能够顺利地完成动作,好厉害!」
隼「没有的哦~毕竟魔王大人经常要穿梭于人界还有魔界,非常忙碌呢……♪」
郁「……啊、啊哈哈,出现了吗,隼桑的迷之发言」
隼「这可是真的哦,前不久还跑了一趟月球呢」

郁「话说回来,刚才做的一系列动作里,有几个比较难的动作呢」
隼「是的呢,一旦掌握不好平衡就会失误」
郁「嗯……那,要一起练习吗?」
隼「好啊」

郁「……隼、隼桑……?!隼桑居然答应了?!」
隼「魔王大人想要主动加练很奇怪吗……?毕竟大家也一直都在努力呢,身为魔王大人的我也不能懈怠呢」
郁「说的也是呢,那么一起来对着镜子练习吧!」
隼「嗯」

☆舞蹈练习④☆

郁「1,2……出现了,就是这里,要一边转圈一边完成动作,很困难呢」
隼「唔嗯,确实呢,这次魔王大人来练习,郁要帮我看看哦?」
郁「好的!」

郁「1,2,3,4」
隼「……」
郁「就是这里,这个动作,不够到位,应该是像这样的……」
隼「这样吗?」
郁「也不对哦,我来扶着隼桑做练习吧」
郁「左手要举到这个位置……腰要往这里用力……对,就是这样!」
隼「郁贴的这么近,魔王大人有点不好意思呢……♪」
郁「哇啊、抱歉!这个姿势更容易清楚标准的动作,完全没有注意到离得这么近……」
隼「不用介意的哦郁,郁愿意亲近我,我很高兴呢……♪」
隼「那么,完整地做出动作的话是这样吧?one,two,three,four☆」
郁「唔唔、好厉害……!不愧是隼桑,一下子就明白了!那么接下来该隼桑指导我了哦,请多多指教(笑)」

☆舞蹈练习⑤☆

郁「1,2,3,4……!」
隼「真是漂亮的动作,不过略有遗憾的就是,最后没能站稳呢」
郁「确实呢,那么再来一遍!」
隼「one,two,three,four~」
郁「这次呢?」
隼「也是之前的问题哦,这里,力度再柔和一点就完美了☆」
郁「真不愧是隼桑,一下子就发现问题,我也要向这样的隼桑,多多学习多多努力呢……♪」
隼「郁也是很好的孩子哦,看得出来是真的很喜欢舞蹈呢」
郁「毕竟我比较喜欢运动,当然,也很喜欢做偶像,和大家一起!」
隼「郁只要保持这样的劲头进步就足够了哦,未来的潜力不可限量呢……♪」
郁「没有那么夸张的,前辈们都很厉害,是我的榜样……包括隼桑哦」
隼「那是当然的吧~?」
郁「说的也是呢(笑)」
隼「那么,再来一次吧」
郁「嗯!」

郁「1,2,3,4~!」
隼「真是完美,Prefect哦。果然,郁是只要想做就能做到的孩子呢……♪」
郁「也多亏了隼桑的功劳哦」
隼「所以茶不要忘记哦郁」
郁「当然不会,那么休息一会准备继续练习吧!」
隼「说起来,还有练习吗……魔王大人想休息」
郁「之后有的是时间休息哦隼桑,再努力一下!」
隼「好~吧」

☆中午☆

阳「哟~我们来了哦,练习得怎么样?郁?」
郁「阳!很不错哦!说起来,大家都来参加拍摄了呢」
阳「那是当然,毕竟这次的拍摄可是会发布到网上,让许许多多可以的漂亮小姐们看到哦,我是Procella的叶月阳,请多指教~你是负责拍摄的对吧郁?记得把我拍得帅气一点……♪」
郁「好的阳!」
夜「辛苦郁君了!还有隼桑!泪和海桑有其他通告来不了……」
郁「这样吗,要是全员到齐就好了呢。啊,那我先去拿摄像机?」
夜「辛苦啦,就在那边哦」
郁「嗯!谢谢夜桑!」

郁「唔……就是这个吗……好,嗯……要这样用吗……明白了!谢谢!那么接下来,要正常开始拍摄了哦!」

(隼「呀呀~阳和夜来了呢」)
(阳「听说你和郁进行了一上午的舞蹈练习呢,感觉怎么样?」)
(……)

郁「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Procella的队长霜月隼,虽然总是做出不可思议的举止但是也是一个很可靠的人呢……」

(隼「好闲啊——」)
(夜「(๑´∀`๑)?」)
(阳「夜!快跑!!」)

郁「嗯……大概(笑)」

————————end————————

明天郁君生日
提前祝郁君生日快乐!
明天会有生贺哦

说起来,为什么在all隼中选择了郁隼呢……大概是因为,感觉会容易写吧……毕竟海隼的话经常写,希望稍稍挑战一下别的……双队的话我苦手不会写啊(苦笑)于是就选择了郁隼,感觉还挺有意思的呢,偶尔写写冷cp也会看到别样的他们啊(笑)

感谢兰兰能够提出这么有趣的一篇联文,再次感谢(鞠躬)
也祝负责后续的蘑菇等太太加油哦!
写的这么短还不好……真的非常对不起
会修改的,也请多多提出意见,非常欢迎!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给最爱的兰兰和米娜桑比心♡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