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新葵】当一方生病时(联文)

和蘑菇,洛柒柒她们的联文

拖了好久……我对不起蘑菇QAQ @momo养的蘑菇

ooc有请注意/段子体

————————联文————————

卯月新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5月,4月的要小心了哦~」

新「……哈啊……好困」
葵「新?身体不舒服吗?脸色不是很好」
新「没有……阿嚏!」
葵「啊,生病了吗」

☆新生病了☆

葵「在治疗之前,首先需要确认一下病情呢」
恋「哦哦!不愧是葵桑!好认真!」
葵「当然的啦(笑)无论是谁生病都要仔细确认情况哦,更何况是新,直接问他感觉如何的话只会收到迷之答复哦」
驱「唔……新桑,有什么感觉吗?」
新「感觉……有六只长着翅膀的水豚君在不停地转圈圈……」
驱「等……为什么会具体到长着翅膀!」
恋「这不是重点吧驱驱!还有这迷之电波般的答复!」
驱「葵桑说的果然是真的!」
葵「欸……原来新感觉很晕吗」
恋「所以说为什么能够听懂啊!」
葵「啊哈哈……大概是因为和新相处的时间比较久吧」
恋「这莫名被闪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驱桑QAQ」
驱「我也是一样的感受……恋」

☆新生病了②☆

春「头晕吗,那样的话情况可以分下列几种……」
新「zzz」
春「……睡着了吗」
始「……睡着了啊」
驱「居然是秒睡!」
恋「春桑的催眠能力好像又提高了!」
春「……K O I?」
恋「啊啊啊啊啊啊始桑!!救我!!!」
始「小声点,不要吵到新了。生病的时候多休息是最好的,对吧,春?」
春「是的,因为睡眠有助于……」※被打断
始「在讲那个东西之前,先测量一下新的体温吧。看看有没有发烧的症状」
葵「好的,始桑!」
恋「不愧是始桑,打断得好及时!」※小声
驱「嗯嗯!」※小声

#春桑催眠梗#

☆新生病了③☆

葵「唔……除了感冒之外,还有发烧症状吗……」
驱「38°5诶,是标准的发烧呢」
葵「确实是这样。那么,该吃什么药好呢……?」
春「同时感冒和发烧时吃的药物吗……那么,就是这个了吧,再加上这个的话,效果会更好哦」
恋「好了解!不愧是春桑!!」
葵「原来如此,谢谢春桑!」
春「不必道谢哦葵君。还有这个药,如果有上火症状的话可以吃这个哦」
葵「哇啊,不愧是春桑,知道得很清楚呢。我也要向春桑学习」
始「别把作死技能学过去就行」
葵「好的」
恋「等等、刚刚始桑居然在开玩笑??一时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好!」
驱「始桑一本正经地说着玩笑话……怎么说,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春「不……难道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认为我会把“作死”的技能教给葵君吗」
始「我偶尔也是会想要开玩笑的。讨论重点的事可以先放后,现在差不多到了该出发的时间了,月城先生快到楼下了」

☆新生病了④☆

驱「这么说来,今天没有通告的只有葵桑呢……新桑的话,就只能拜托月城桑给新桑请假了呢」
春「这样一来,就拜托葵君照顾新了哦。不过是葵君来照顾新的话,感觉很安心呢」
始「葵是认真又可靠的好孩子,新就拜托你了」
葵「嗯!好的!」
恋「辛苦葵桑了!那我们先走啦!拜拜!」
葵「慢走~祝工作顺利哦!」
驱「嗯嗯!放心吧葵桑!!」
春「医药箱已经拿出来放在桌子上了哦」
始「辛苦了」
葵「不辛苦的始桑!谢谢春桑!」

砰(关门声)

新「zzz」
葵「唔……新睡着了么。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要怎么把新搬到床上呢?」

☆照顾①☆

葵「呼……终于,把新运到床上了。还好新并不是很沉呢,背起来也只是稍稍有点吃力。倒不如说是想要让新从身上下来的时候新牢牢地圈住我为了让新躺到床上费了一番功夫啊」
新「zzz」
葵「春桑说,最近天很冷呢,新盖的被子这么薄的吗……得给新换上更厚的被子呢」

葵「哟西,被子换了又厚又舒服的,软软的感觉一定很舒服吧,新看上去脸色也变好了点呢……接下来要给新准备好药呢!」

☆照顾②☆

新「zzz」
葵「新睡得很熟呢,最近新通告很多,听月城桑说是要准备出个人专辑呢……所以才会有各种各样的事堆积着吧。对于一向喜欢睡觉的新来说,肯定会让他感到疲惫吧……想起来这几天新的状态也不是很好,经常一回来就倒在沙发上睡觉,肯定是没有好好休息的结果。身为青梅竹马兼搭档的我没能及时发现,真的很失职啊」
葵「对不起,新……唔?!」
新「葵……不需要道歉……zzz」※一只手圈住葵
葵「……新、新?吵醒你了吗……?……在睡觉吗……等等,难道刚刚只是在说梦话?」
新「zzz」
葵「被新突然抱住动弹不了呢……那就和新一起,休息一会吧……」
葵「新身上好温暖……不,确切地说应该是热吧,毕竟有在发烧啊,还好有给新敷上热毛巾」
新「zzz」
葵「睡得很香呢新……好好休息吧」
葵「我会陪着新的哦,一直」

☆照顾③☆

新「(有什么香香软软的东西,好舒服)」
新「(嗯~既有草莓牛奶和小饼干的香味,还有水豚君玩偶的柔软触感……好舒服)」
新「(更重要的是……有葵的味道)」
新「(简直就是天堂啊~)」
(隆隆隆)
新「(嗯?!为什么突然都消失了,草莓牛奶、小饼干、水豚君,还有……葵)」
新「(葵,葵?葵?!)」
新「葵……」
葵「zzz」
新「……是梦吗」
葵「zzz……唔……新……?」
新「葵」
葵「啊,唔啊,那、那个,因为你把我拉了进来所以就陪着你一起睡了一会……感觉怎么样?」
新「我把葵拉到了身边?」
葵「是的哟,突然间被拉进来……吓了一跳呢。啊哈哈,我试一下你的体温」
新「……」
葵「唔,好一点了,但是毛巾该换了……稍等一会哦新,我去帮你换毛巾」
新「不行」
葵「……欸?」
新「就算是失去了水豚君,小饼干,甚至是草莓牛奶都无所谓」
新「但是唯有葵,葵不可以失去,不可以离开我」
葵「……欸,什么情况?我不会离开新的哦,就是去帮新换毛巾,马上就能离开的」
新「……那也不行」
葵「……新」
新「……」
葵「你该不会是……做噩梦了吧?」
新「」
葵「啊哈哈,所以感到不安心吗。没关系的哟,我很快就会回来的,还会带草莓牛奶过来给你哦」
新「……」
葵「所以,先乖乖躺在这里等我回来好吗?新?」
新「……嗯」
葵「乖孩子~摸摸头,这是奖励喔」
新「啾」※亲
葵「新、新……?」
新「这是回礼,我相信葵。……一定要快点回来啊」
葵「啊、嗯……!」

☆照顾④☆

葵「哟西,这样就敷好了哦,接下来该吃药了」
新「葵,草莓牛奶」
葵「先吃完药才可以喝草莓牛奶哦,新」
新「可是药很苦」
葵「不苦的,这种药是有软皮包住的胶囊药丸,只要顺着水咽下去就好了哦」
新「好吧……」
葵「♪」
新「……好苦」
葵「……新,咬破胶囊的话里面的药粉是会洒出来的哦」
新「……水」
葵「给」
新「……呼,舌头还是苦……」
葵「因为新把它咬破了哦(苦笑)」
新「嗯……说的也是,那么什么时候可以喝草莓牛奶?」
葵「再稍等十分钟哦,要先把药粒消化掉才行」
新「欸」
葵「就算是“欸——”也不行哦。吃药辛苦了,先躺下多休息一会吧」
新「嗯,感觉有点想睡了……」
葵「那就睡吧(笑)」
新「葵要陪着我,一直」
葵「会陪着新哦,一直」
新「嗯……zzz」
葵「好好睡一觉吧,新」

☆照顾⑤☆

新「……葵……葵?」
葵「我在哦,新,要喝草莓牛奶吗?」
新「草莓牛奶!」
葵「啊哈哈,而且是我亲手做的哦」
新「葵做的!」
葵「嗯嗯,给」
新「……好喝!」
葵「不用喝那么急,没有人会抢的」
新「嗯」

☆照顾⑥☆

新「葵」
葵「嗯?」
新「饿了」
葵「这样吗……那新想吃什么?」
新「唔……草莓牛奶」
葵「刚刚才喝过哦」
新「那就葵烤的小饼干好了」
葵「这个不能当做主食吃哦」
新「……水豚君?」
葵「那个不能吃哦?!」

#最后做了些易消化且清淡的食物#

新「葵做什么都好吃」
葵「还没到那种程度啦,还有许多需要学习呢」
新「在我心目中,葵做的饭永远都是最美味的」
葵「……就算只是一碗白粥?」
新「因为是葵做的啊」
新「更何况还是葵亲自喂」
葵「这、这种事就不用说出来啦(害羞)」
新「(可爱♪)」

☆晚上☆

葵「zzz」
新「唔……」
葵「zzz」
新「葵……?在陪着我的时候睡着了吗」
新「因为要照顾生病的我所以忙了一天啊……谢谢,辛苦了,葵」
葵「zzz」
新「这样睡觉很冷的吧……被子里倒是很温暖……啊,让葵也睡着床上就好了」
葵「zzz」
新「果然还是被窝更暖和啊,那就和葵一起睡觉吧」
葵「zzz」
新「晚安,葵」

恋「我们回来啦!」
驱「回来了!……欸,不在吗」
春「不是的哦,躺在床上一起休息呢,不要去打扰他们哦」
始「都睡着了吗」

驱「说起来,葵桑和新桑都睡着了,那晚饭……」
恋「只能拜托……」
春「始……?」
始「我来做吧」
春&恋&驱「始(桑)国王万岁~!」
始「那是什么称呼……」

新「zzz」
葵「zzz」

皋月葵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4月,5月的要小心了哦~」

葵「早上好」
新「……!」
葵「怎么了,新……?」
新「……」※额头对额头
新「这里!有一位病号!」
葵「欸欸」

☆葵生病了☆

始「继新生病一周后,葵也病了吗」
春「毕竟是换季期,很容易感冒生病啊」
恋「葵桑,没事吧?有什么感觉吗?」
葵「嗯……从早上醒来开始就觉得头有点晕晕乎乎的,直到刚刚被新那么一说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是生病了(苦笑)」
驱「葵桑,在生病的时候意外的迟钝呢」
春「大概是因为生病了反应也会慢吧」
恋「不不,难道重点不应该是葵和新描述自己身体情况的时候天差地别吗?」
驱「说的也是呢,葵桑讲的就很清楚,而新桑说的话很难懂」
始「比起那个,现在应该做的是确认葵的病情」
葵「说的也是呢,感觉自己应该是发烧了,用体温计测量一下吧?」
新「嗯」

☆葵生病了②☆

新「……果然」
葵「大概多高?」
新「39°」
葵「欸……这么高吗,稍稍有点意外啊」
恋「3、39……??!」
驱「快送葵桑去休息!!」
葵「没那么夸张吧……(苦笑)」
春「已经是相当不低的温度了呢。总之,多休息一会没有坏处的哦」
始「赞同」
新「嗯,情况危急,那么这么做也是理所当然的」
葵「新、新……?!」
恋「姿势居然是公主抱?!」
驱「呜哇、好帅气……也是我也能像这样抱起恋就好了」
恋「还是我把驱桑公主抱更实际哦」
驱「恋……!」
春「公主抱咚似乎也不错呢,始?」
始「……无聊」
春「始害羞了……疼疼疼!!!」

☆葵生病了③☆

春「新,葵君需要吃的药已经准备好了放在桌子上了哦,什么时候吃 服用多少也都写清楚了!」
新「好的,谢谢春桑」
驱「发烧的话建议用热水浸泡毛巾后敷在额头上,每五分钟换一次!」
新「好的,谢谢」
恋「要照顾好葵桑啊!给葵桑吃易消化的食物比较好」
新「好的」
始「那么,就拜托新你了。我们出门了」
新「嗯,始桑慢走!」

离开

新「始桑他们,走了啊」
新「得先去看看葵那边的情况」

葵「……zzz」
新「已经睡着了吗……那,好好休息吧,葵」

☆照顾☆

新「唔……根据驱说的,需要先准备好热水吗?」

哗啦哗啦

新「呜哇,好烫……这么烫的话,应该没问题」
新「把毛巾放进去……哇,沉进去了……待会要怎么拿出来呢……?」

新「……好烫,感觉手现在还有被烧伤的痛感。对了,这一路走过来毛巾一直在滴水……看来还要再拧一拧水」

新「……呼,好了,这下应该就可以了。……好,稳稳地贴在葵的额头上了,哟西哟西」
葵「zzz」
新「葵说我生病的时候也是基本上一直都在睡觉啊……葵也是贪睡的孩子嘛♪不错不错,生病了就是要好好休息安然睡觉才对」

滴滴

新「啊……消息?驱发的啊,问“葵桑的情况如何”……?哼哼~有我在的话尽管放心吧」

滴滴

新「啧,那个残念pink的消息吗,也是来问葵的情况的,……“交给你真的没问题吗”。当然没问题,我可是《皋月家看护法》的作者啊」

滴滴

新「唔……这次是春桑的消息,“差不多该喂葵君吃药了哦新君”啊,这么说来确实到了该吃药的时间了,先把药拿出来等葵醒了就喂吧……先回复“好的”过去」

滴滴

新「始桑的消息……“葵情况如何?”目前来讲没什么特别的,就回复“还不错”吧」

新「……大家都发来消息问候了吗……」
新「算了,现在不是想那个的时候……先把药拿过去吧,然后再给葵换毛巾」

☆照顾②☆

葵「zzz」
新「呼……照料别人还真是不容易的活啊,感觉我现在就可以躺下睡好几天……不过葵还没有好,我还不能倒下」
新「葵在我生病的时候也照顾了我整整一天,都没有跟我抱怨过一句,而我一个上午都没有过完就开始感到疲惫可就输了」
新「不管怎么说,要照料好葵才行,这是首要目标」
新「嗯……啊,等葵的病好了以后我一定要天天喝葵做的草莓牛奶……♪」
新「对了,趁着葵还在睡,我去给葵做一盘兔子形状的苹果吃吧?哟西,好主意,就这么决定了」
葵「zzz」

新「唔……虽然自己写的《皋月家看护法》上写的是要做兔子形状的苹果,但是其实我自己是不会做的……倒是葵相当擅长做那种外形可爱的食物啊」
新「嗯……要做小兔子形状的苹果、也就是兔子苹果,应该先去网络上搜索一下制作方法吧……?嘛,不过实践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就是了」
新「虽然不怎么用手机,但是搜索什么的、还是会的吧……大概……」

新「……终于找到了,唔……先切成六或八等份吗,诶多,这样……吗?」
新「……应该是的吧,然后,“切掉薄薄的一层”?“包括苹果籽”?」
新「啊哇,好险……差点就,切到手了,要小心要小心」
新「哟西,那么最后一步……嗯,切个“V”字形?」
新「……完全没有想到,我居然能够做出来,传说中的兔子苹果……虽然说它是兔子有点勉强……」

新「“新君,做的太随意了哦”」
新「没办法嘛,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做,没切到手就很好了」
新「……我在干嘛,葵的房间好像有什么声音,可能是葵醒了,得去看看」

新「葵,醒了吗……?」
葵「唔啊,新,醒了哦」

☆照顾③☆

新「……」※走过去
葵「新,原来你会切兔子苹果啊,真厉害……新?」
新「唔,还有点烫吗……」※对额头
葵「感觉已经好多了哦,已经没有早上刚起来烧得那么严重了……用体温计?」
新「嗯,不过春桑说等你起来就得给你吃药了」
葵「这样啊,那我先吃药,再用体温计量体温吧」
新「嗯,药要乖乖地吃下去哦,不然就没有可爱的兔子苹果可以吃了」
葵「……噗,原来新也会为了我做兔子苹果啊,好开心」
葵「是要吃这个和这个对吧?」
新「嗯,是的」
葵「那我就吃了……」※被打断
新「等等」
葵「?」
新「我来喂葵吧」
葵「嗯……欸?欸欸?!」
新「怎么……不行吗?」
葵「啊、不是,只是……新还真是,能够一脸平静地说出这样的话啊……(苦笑)」
新「不,其实我说这句话的时候也是心潮澎湃的」
葵「是这样么……啊不过,怎么说……要被别人喂着吃什么,总感觉就像没长大的小孩子一样……」
新「葵就是小孩子啊」
葵「……欸?」
新「你看,我比你年长一个月不是吗,那对我来说,葵就一直是小孩子啊。虽然平时都是你在照顾我,但是现在,你生病了,而我很健康,那么理所当然的,就更应该由我来照顾葵了」
葵「新……」
新「葵平时除了照顾我,还要协调好Gravi,给大家做饭,还是闪闪发光的“王子殿下”……虽然高兴但是也是会感到累的不是么?」
葵「唔……」
新「所以,趁着病倒了这个机会,任性地做一回小孩子,对我尽情地撒娇吧,葵」
葵「撒、撒娇什么的……」
新「葵,撒娇是小孩子的特权」
新「对我撒娇是葵的特权」

☆照顾④☆

葵「新,我不想吃药」
新「唔……不过不可以的哦葵,药是必须要吃的」
葵「不想吃……」
新「……要怎样葵才会乖乖吃药?」
葵「嗯……啊,那、那就新喂我吧」
新「好~的」
新「啊——」
葵「啊——」

葵「……果然撒娇什么的,好羞耻!我、我不行了新……」
新「欸~葵才刚开始会撒娇呢,多学学平时的我啊」
葵「虽然明白但是、还是做不到……」
新「再多努力一下」
葵「呜、欸,啊……新,我要新喂我吃苹果!」
新「好~的」

新「……葵?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葵「新……不是的,只是、只是觉得说这种话……很孩子气」
新「没关系的,葵就是太成熟了所以我才希望葵能够多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啊。啊——这是我们的王子殿下要的兔子苹果,请享用♪」
葵「新……谢谢,我很高兴(笑)」

☆照顾⑤☆

新「外形……是不是太简陋了」
葵「没有的哦,第一次能够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而且味道很好」
新「这样吗,说的也是,苹果无论是什么形状也还是苹果,好吃就行」
葵「嗯」
新「……葵,你睡着的时候,大家都发来了信息问我你的情况」
葵「嗯」
新「他们问着你的情况,实际上是……担心我能不能照顾好你吧?」
葵「没有这回事哦,新」
葵「新在我身边的话,我会很安心……新也是哦,生病的时候一直缠着我不让我离开呢」
新「是吗……不仅仅是葵依赖我,我也深深地依赖着葵啊」
葵「新,突然会想到这些,是怎么了吗?」
新「没什么,只是……大家一直都在成长,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我不想落后,于是也想做点什么……比如,多关心一下周围的事情」
新「……但是我发现,比起我担心其他人,反倒是大家关心我的次数更多……稍微有点不甘心啊,就算是我,也是有可靠的时候,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依赖我,以我为骄傲啊」
葵「新就是新哦,就像兔子苹果一样,无论什么形状,都是苹果啊」
葵「而且,能够这么想,说明新也一直在成长和进步不是吗?……因为大家都是很温柔的啊,会为了他人而担心,然后伸出援手」
葵「对我来说,新也是这样的人哦……♪」
葵「平时都是新在依赖我的样子,实际上,反倒是我一直在依赖着新呢」
葵「大家都为Gravi有新而感到自豪哦,新也,一直是我的骄傲」
新「葵……谢谢,其实我已经想通了,继续做自己就好,然后和大家一起前进,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如果能够再听到葵的想法的话,这颗躁动不安的心就会平静下来——啊啊,明明我比葵要年长呢」
葵「那么,今后也一起,互相陪伴,互相依靠着前进吧,新♪」
新「嗯,说起来,我也想吃一块兔子苹果,毕竟是自己亲手做的杰作嘛」
葵「啊,好的」
新「要葵喂才行——」
葵「什么嘛到底谁才是小孩子啊」
新「我和葵都是小孩子——」
葵「这算什么啦(笑)」
葵「那么,啊——」
新「啊——」

☆晚上☆

葵「zzz」
新「虽然好得差不多了人也有精神了,但是还是需要多休息啊」
葵「zzz」
新「睡得很香呢……是做了什么好梦吗?(轻声)」
新「那,我也稍稍休息一会吧……♪」

始「……又在睡觉吗」
春「新独自一人照顾了葵君一天,真是辛苦了,总觉得我们家的孩子长大了呢始?」
始「嗯,我们也不能落后啊,春」
恋「欸欸——前辈们都这么有干劲啊,呜呜,工作了一天好饿……既然他们又睡着了那我们出去吃烤肉吧!烤肉!吃饱了才有力气工作……♪」
驱「我也是!想吃烤肉(๑ ´•﹃•`๑)」
春「……呀啊,要怎么办呢始……?」
始「……你应该知道的吧?春,我对于他们的任性总是很没办法啊」
春「了~解」
恋&驱「始桑万岁!」
恋「哟西,那么出发!目标,烤肉店!!」

葵「唔……新……」※梦呓
新「我在呢……」※梦呓+握住手
葵「嗯……」
新「zzz」
葵「zzz」

————————end————————

非常抱歉,没想到最近这么忙……(土下座)
尽量多更新
不知不觉竟然300fo了……万分感激
那个……郁君生贺大家是希望看段子,也就是以前生贺的格式,还是单纯写一篇郁泪?
总之,我尽量赶上_(:зゝ∠)_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给最爱的蘑菇还有米娜桑比心♡

评论(1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