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中秋祭☆中秋与月饼

ooc有/中秋快乐!
伪官方SS段子
真的特别ooc

————————中秋————————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所有月份的孩子们都是幸运的哦~和家人聚在一起赏月吃月饼吧☆」

☆今天是中秋☆

郁「那么!1,2,3——」
一起「中秋快乐!」

#中秋节快乐!#

砰——
砰——
(※礼花声)

恋「为什么我们又是礼花手」※礼花手
驱「可能是习惯让我们来了吧」※礼花手

#安定的礼花手二人组#

☆今天是中秋②☆

新「哟西,祝福说完了,礼花也放了,所以该那个了吧?」
恋「那个那个!」
驱「嗯嗯该那个了!」
郁「只是光说“那个”的话无法明白的吧?」

葵&夜「那个吗,还要再等等喔」
新&恋&驱「欸——」
阳「怎么交流的啊!」

#饥饿儿童组与女子力组独特的交流方式#

☆今天是中秋③☆

春「我想他们说的“那个”应该是指吃月饼吧」
恋「不愧是春桑!好了解!」
春「嗯,那么说到月饼,就应该讲一下关于月饼的来——」

新「呼……」※睡觉
始「……」※睡觉
其他人「……」※睡觉

春「等、我还没开始讲呢(苦笑)」

#欢迎来到春桑的催眠讲座#

☆今天是中秋④☆

隼「海~我想吃月饼」
海「要什么馅的?」
隼「嗯……那就哈○达斯咸鸭蛋还有绿茶的混合味吧~」
海「自己去做💢」

#那一定是黑暗料理馅的月饼#

☆今天是中秋⑤☆

泪「郁君」
郁「嗯?怎么了泪?」
泪「想吃布丁馅的月饼」
郁「唔……虽然没有布丁馅的,但是这里有我还没吃完的五仁馅月饼,要吃吗?」
泪「嗯」

☆今天是中秋⑥☆

恋「驱桑驱桑!你吃的是什么馅的月饼啊?」
驱「唔唔?当然是红豆馅的了!!有红豆包的味道~」
恋「我的是绿豆馅的,饱含了对爱酱满满的思念之情呢……♪」
驱「恋,我记得红豆才有相思的意思吧?」
恋「」

#学习差的恋恋www#

☆今天是中秋⑦☆

新「葵~」
葵「嗯?」
新「我想吃草莓馅的月饼」
葵「没问题的哟,马上就做出来」
新「~♪」

阳「夜~」
夜「怎么了?」
阳「我想吃咖喱馅的月饼」
夜「……你还是自己做做看吧」
阳「」

#区别对待#
#咖喱馅真的只有咖喱万能的阳可以尝试啊哈哈哈#

☆今天是中秋⑧☆

始「……」※系着围裙忙碌ing
春「始,要不要我给你讲讲如何做月饼?……唔?!」
始「已经做好了,闭上嘴赶紧吃」
春「♪」

#女子力其实很高的始桑#

#始直接把月饼塞到春嘴里了#
#即便如此春还是笑得要到天上去了w#
#月饼是刚做好的。顺带一提,馅是春最喜欢的那种#

☆今天是中秋⑨☆

隼「呼呼~虽然不能吃到哈○达斯咸鸭蛋还有绿茶馅的月饼,但是能够吃到始亲手做的月饼也是很幸福呢~」
海「真是好吃啊,不愧是始」
春「虽然都是始做的但是还是刚才那个更好吃呢~?」
始「你们……适可而止」

#只要年长组聚在一起就会被调戏x的始#

新「呀呀~果然还是葵做的草莓馅的月饼最好吃♪」
阳「我为什么要吃粉粉嫩嫩的草莓馅的月饼啊,虽然小葵做的真的很好吃……」
新「对吧对吧我家葵做的最好吃了,特意赏你一块吧」
阳「喂喂我才不要你来喂啊!要喂也得是夜才可以……唔唔!」

夜「好可爱!而且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呢~」
葵「谢谢!因为新从小就喜欢吃草莓馅的月饼,所以我也从小就会做了呢」
夜「真的很好吃,下次葵可以教我秘诀吗?」
葵「当然可以ww」

#和谐的年中组(´▽`)#

泪「郁君,我想尝尝你吃的那个月饼」
郁「嗯?好啊,这个是板栗馅的呢,很好吃哦。啊——」
泪「啊——」
郁「好吃吗?」
泪「嗯!」
郁「那就都给泪吧」
泪「谢谢!那,我的这个菠萝馅的郁君也尝尝吧,很好吃的」
郁「好啊,谢谢泪!」
泪「不用谢。还有,郁君最帅气了」

恋「驱桑可不可以给我吃一口红豆馅的月饼啊——真的,就一口!拜托你了!!!」
驱「欸……好吧,就一口哦……一口」
恋「嗯嗯!」
驱「啊——」※递
恋「啊————唔,感谢款待我先走啦!」
驱「不用谢……等等恋你给我站住!!!还我月饼!!!」

#年少组的两对的区别啊#

☆今天是中秋⑩☆

郁「那么最后——」
泪「大家一起来吧」
驱「恋你快还我月饼!」
恋「先说完结束语啊驱桑——」
葵「两位,快点回来啦」
新「草莓馅的月饼很好吃对吧?尤其是葵做的」
阳「是是是你家小葵做的最好吃了所以夜什么时候能做月饼给我吃啊——」
夜「欸?今天就能吃到哦,还有咖喱馅的月饼我会试试做的」
春「始做的月饼很好吃哦」
始「还能做的更好吃」
隼「HuHu~海泡的茶也很好喝呢,如果有哈○达斯就……」
海「说完了再给你吃」

隼「那么,大家~?」
年少组「1,2,3——」

一起「中秋节快乐!」

————————end————————

中秋节快乐!
啊啊好饿啊我也想吃月饼——
那个,想问一下,大家最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呢?欢迎告诉我哦,我最喜欢吃板栗馅还有绿豆馅的www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告知更多馅的月饼w

给月饼和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