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如果搭档组中的一人是欧皇……

ooc有/搭档组cp

————————先吸为敬————————

恋驱的场合

驱「恋!」
恋「怎么了」
驱「来玩扭蛋吗?」
恋「欸」

☆来玩扭蛋吧!☆

恋「这个啊,是最近很火的那款扭蛋呢」
驱「是的是的!而且新出了限量版的!」
恋「哦哦,驱桑这么兴奋变得我也兴致高昂起来了!」
驱「一起来吧!」

恋「驱桑先来吧!」
驱「好啊」

☆师走驱☆

驱「要、要上了!」
恋「到底在紧张什么(笑)」

驱「哦哦,哦哦!」
恋「唔唔……!」

#只是在投币#
#恋也莫名紧张起来了#

驱「投、投进去了!」
恋「加油!」

驱「限量版、限量版!」
恋「限量版限量版限量版啊限量版!」

驱「出来了!出来了啊恋!!!」
恋「只是普通地掉出来了为什么这么开心」
驱「因为是“普通地”掉出来了啊!之前玩扭蛋总是会突然卡住啊或者扭蛋机故障了」
驱「最气人的是!还总是会在投完币之后故障!太可恶了!!!」
恋「……噗,心疼一下驱驱」

#unlucky体质的小驱#

驱「只是一下吗……」
恋「HuHu,因为总是心疼也不会有用的吧?如果驱桑总是会发生这种事的话我只要一直陪在驱桑身边就好」
驱「恋……」
恋「比起那些,快看看是什么吧」
驱「嗯嗯!」

驱「要打开了!」
恋「希望是限量版!」

驱「……」※期待&紧张
恋「……」※期待&紧张

驱「」
恋「……啊,好可惜」
驱「……难得普通地掉出了扭蛋,结果还是不是限量版吗QAQ明明应该已经是幸运之神终于光临了一下我的结果了……」
恋「……驱桑,振作起来!毕竟限量版的出现几率只有千分之一嘛」

#师走驱,挑战限量版扭蛋失败#

驱「QAQ」
恋「那个,驱桑」
驱「别说话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恋「……我来帮驱桑抽一次吧,不管抽到什么都会送给驱桑的哦」
驱「……欸欸?!」
恋「我帮驱桑抽很意外吗(苦笑)」

☆一起来吧!☆

恋「本来就说好了一起来的吧」
驱「说的也是呢。恋,谢谢!」
恋「我和驱桑什么关系啊不用谢的喔」
驱「嗯嗯!」

☆如月恋☆

恋「要上了哟驱桑——!」
驱「恋,加油!」

恋「嗯那呼哈恰恰恰~!」
驱「那是什么?」
恋「隼桑说是今日的能够变得幸运的咒语」
驱「嗯那呼哈恰恰恰~!」

#一起来“嗯那呼哈恰恰恰”吧!x#
#难道不应该先吐槽吗#

恋「投进去了!」
驱「开始转动了!」

驱「掉、掉出来了!」
恋「那么接下来就是打开了!」

恋「……」※期待&紧张
驱「……」※期待&紧张

恋「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驱「居、居、居然!」
恋&驱「抽到啦!!!」

恋「既然是帮驱桑抽的,那么这个就是驱桑的了」
驱「真的吗?!谢谢恋!最喜欢恋了~!」
恋「当然。还有、我也是」

驱「啊啊啊啊啊啊好高兴啊!好激动!!虽然感受到了非酋和欧皇之间的不可逾越的差距但是!以后不管说什么我都要恋在我身边!!!」
恋「就算驱桑不这么说我也会一直在驱桑身边的哦」

驱「恋!」
恋「驱驱!」

恋&驱「限量版扭蛋挑战,大完成!」

郁泪的场合

泪「唔……」
郁「怎么了泪?」
泪「这家蛋糕店在进行抽奖试吃布丁的活动,但是我只剩一张能够抽奖的券了」
郁「那之前的呢?」
泪「……用完了」
郁「这样,最后一张一起来?」
泪「好」

郁「抽出来了」
泪「布丁……」※期待
郁「啊哈哈,看来泪很想试吃新出的布丁呢。那么一起来许愿吧!」
泪「许愿?」
郁「嗯,向神明大人许下了“希望泪能够吃到新出的布丁”这样的愿望喔」
泪「向神明许愿吗……“希望我和郁君能够一起品尝到新出的布丁”」
郁「我想泪的愿望神明大人会听到的哦,那么,一起来看看结果吧!」
泪「嗯,郁君的愿望也,一定听得见的」

郁「愿望也好好地许完了,一起来看看结果吧,泪」
泪「嗯!」

☆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郁「……」※期待
泪「……」※期待

泪「!」
郁「居然有双份的!上面写着“试吃×2”呢,太好了泪!」
泪「嗯!」

#双份lucky#

郁「哦哦!」
泪「唔唔!」
郁&泪「好吃!」
郁「樱桃味的布丁,第一次吃呢,很好吃」
泪「樱桃布丁……美味!」

泪「郁君」
郁「嗯?」
泪「刚刚到愿望,神明听见了对吧?」
郁「是的哦」
泪「那,神明也实现了对吧?」
郁「没错」
泪「“我希望,能够一直和郁君在一起”」
郁「泪……?!」
泪「刚刚,在许愿,向神明许愿」
郁「神明大人听见了哦(笑)」

泪「说起来,郁君许愿了吗?」
郁「许了的哦」
郁「“我也希望能够和泪一直在一起”」

新葵的场合

葵「新」
新「唔?」
葵「我买东西送了抽奖券,要去玩转盘吗?」
新「好~!」

#喜欢玩转盘的新#

新「葵,转盘的奖励什么时候才有草莓牛奶啊?」
葵「这个吗……不好说呢(苦笑)」
新「嘛,不过也无所谓」
葵「欸?」
新「毕竟有和没有的区别只是我是否用出了百分百的努力而已」
葵「新,果然还是在意啊」

新「转盘~」
葵「到我们了啊」

☆去吧!卯月新!☆

新「哟西,要转了哦~」
葵「兴致勃勃呢新」

新「……」※期待
葵「……」※好奇

新「!」
葵「哇」

#抽到了特等奖#

新「怎么样葵~我可是做到了哦,特等奖在转盘中的几率只有百分之五呢」
葵「新的运气真好呢。恭喜喔,不过这个优惠券我们用不上呢,是买电器的优惠」
新「唔……也是,毕竟草莓牛奶不是电器」
葵「说得……也是呢w」

葵「那么这个要怎么办呢?」
新「送给要买电器的人吧」
葵「好!」

葵「那个,请问需要这个吗?」
买电器的人「真的吗?!谢谢你!」
葵「不用谢的!」

葵「送出去了」
新「应该是做了件好事呢,我们。哟西,听说做好事的好孩子是有美味的草莓牛奶可以喝的……♪」
葵「我知道啦回去就给新做哦www」

葵「突然有点想问,如果是草莓牛奶的话,新也会毫不犹豫地送给更需要它的人吗?」
新「……会的」
葵「为什么?」
新「因为我已经有最好的葵了」
新「这就足够了」

阳夜的场合

夜「阳,来帮个忙可以吗?」
阳「没问题」

☆来抽奖吧!☆

夜「就是这个,因为购物满四百元所以可以抽两次奖呢,我们一人抽一次吧」
阳「好啊」

夜「我和阳谁先来呢?」
阳「无所谓吧。比起那个,晚饭吃咖喱怎么样?」
夜「阳还是那么喜欢吃咖喱呢www好啊」
阳「毕竟咖喱很好吃的啊不是吗,特别是夜做的」
夜「阳喜欢吃就好喔」
阳「好像到我们了,夜」
夜「啊,那、我先来?」
阳「都说了随便了w行啊」

☆长月夜☆

夜「唔啊,稍微有点紧张呢」
阳「有什么可紧张的啊,夜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容易在奇怪的地方紧张呢」
夜「欸、有吗?」
阳「当然有啊。比如只是买瓶饮料都会莫名紧张,还有突然被别人拜托事情的时候也会紧张」
夜「啊,因为会担心各种各样的事……比如买饮料的时候机器会不会突然故障,还有自己到底能不能完成别人托付的事情……」
阳「还有我在呢,担心什么啊」
夜「啊、说的也是」
阳「所以安心抽奖吧~」
夜「好」

阳「……啊,意料之中」
夜「果然是“谢谢惠顾”呢(苦笑)」
阳「那么接下来,该我了啊」

#不是很幸运的夜夜#

☆叶月阳☆

夜「加油,阳~」
阳「换成我就不紧张了吗w」
夜「因为阳的话,有种让人放松而且安心的感觉呢」
阳「这样吗……♪那么,帅气又可靠的叶月阳君,要上了哟~!」
夜「突然间干劲满满呢w」

阳「……欸?!」
夜「真的假的?!」

#抽到了一等奖#

阳「不是吧?居然是一等奖吗?好意外」
夜「不过抽到了也不是什么坏事吧。我看看……啊,是买衣服的折扣优惠呢,打一折耶」
阳「那……拿着这个一起去买几件衣服?」
夜「好啊,正好最近到了换季的季节想要买衣服,而且阳很会挑适合我的服装呢,一起去买吧♪」
阳「好啊」

☆购物之后☆

夜「买了好多衣服呢~不仅是阳挑的很舒适又时尚,而且因为打一折很实惠,便宜了好多钱呢……♪」
阳「夜很开心啊」
夜「嗯!」
阳「……所以,谁来心疼一下多拿了一堆衣服的我?」

#衣服全部都由阳提着#

夜「今天晚上要做阳最喜欢吃的咖喱,还有味增汤,再准备一些烤肉和蔬菜吧♪」
阳「……嘛,不过只要夜开心了就好」
阳「毕竟是会为了我精心准备咖喱的,我的夜啊」

春始的场合

春「始,打扰一下可以吗?」
始「什么事?我现在没什么事」
春「那始可以帮我抽一下卡吗?」
始「……抽卡?」

#不太理解游戏词汇的始#

春「就是那个,根据我们而发行的手机游戏哦,有抽卡的活动呢」
始「那个啊……我有玩过,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抽到你就不玩了」
春「居然会因为抽到我不玩了吗QAQ」

#搭档手的始#
#恋忘草春多美啊始www#

始「……开玩笑的,只是因为没什么时间玩就偶尔上一下」
春「这样啊。嘛,说的也是呢。我们的国王大人可是很忙的哦?」
始「先不说这些,我帮你抽一次卡吧」

春「真的吗?」
始「当然,毕竟我现在没什么事,只是抽一下的话没有关系」
春「那就麻烦始了~」

☆始大人的抽卡☆

始「……确定我替你抽?」
春「确定」
始「万一抽出来的都是你怎么办」
恋「不会的哦春桑!因为始桑抽出的好像都是被帮忙抽卡的那个人最想要的卡,上次始桑帮我抽卡就出了一直没抽到马戏团驱驱!」
春「这样吗www怪不得始总是会抽到我了呢」
始「……恋,你的作业写完了吗?没有的话快点回去」
恋「欸……啊好的!我这就去继续写作业!始桑请把手收回去!!!」

#突然冒出又突然跑回去的恋#

春「始…」
始「抽卡的话是按这个对吧?帮你抽了」
春「嗯」

始「……」
春「啊……!」※高兴&惊喜
新「全部,都是始桑啊」
春「新……快停下」
新「始桑果然很厉害,抽出了春桑一直最想要的卡啊,上次始桑帮我抽也是全是葵」
始「……新」
新「怎么了始桑?」
始「回避一下」
新「啊好的」

春「等等啊始你听我解释疼疼疼疼疼疼——!本体!本体要碎了!!!」

海隼的场合

隼「呼呼呼,魔王大人的话只要想,就没有什么是得不到的哦」
海「是是,所以先把那盒哈○达斯放下,那个要工作完之后才能吃」

#日常偷懒的魔王大人#

隼「欸~明明好不容易才从海那里得到哈根○斯的」
海「要做完工作才能吃——」
隼「不要——」
海「啊——好吧,吃完这个要好好给我工作」
隼「HuHu~魔王大人的运气果然很好呢」
海「完全不是一回事吧」

隼「不过事实上,我的运气一直很好呢~猜什么都很准的哦☆」
海「你那是用了什么魔法吧,吃完这个去工作哦」
隼「海还真是无情呢~?」
海「那个一言不合就擅自失踪还把工作都抛给我的人才更加无情哦」

#海的宠隼日常#

隼「不过魔王大人真的运气很好哦,比如随便拿瓶饮料都会有再来一瓶的标识呢~?要是哈○达斯也有再来一杯的服务就好了♪」
海「那样的话,生产哈○达斯的商家怕是要倒闭了」

☆郁君的访谈时间☆

郁「隼桑!」
隼「呀~郁找我有事吗?无论是什么事魔王大人都可以给郁解答哦」
郁「有的!就是想问一问隼桑,隼桑运气这么好,那么隼桑觉得运气最好的一件事是什么呢?」
隼「唔……这个嘛,幸运的事情有很多哦,比如遇见了大家,愉快地和大家相处……♪但是嘛……」
海「隼,你要的茶泡好了哦」
隼「最幸运的事情莫过于遇见了海呢~」
海「你啊……我也是哦」
海「我的魔王大人(笑)」

————————end————————

之前一周一直都在国外,没来得及更新,实在对不起>人<!
放假了啊……回家的路上人很多,大家都要注意出行哦。
国庆节和中秋节碰在一起了呢,好好地陪家人相处吧!

尽量看看能不能多更新一下,下次可能会更新段子
点文和联文也尽量写,虽然越来越忙了但是还是会抽空写的

之后欧皇系列可能有很多,有什么想要吐槽的尽管告诉我哦!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18)

热度(4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