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月歌众人的日记

搭档组/日常向

随手小短篇,周末更点文

ooc有请注意

————————日记————————

师走驱

「工作结束后和恋一起去了之前一直想去的那家店!烤肉真的超——级美味!意识到的时候就是恋在烤肉我在吃了呢,是什么时候学烤肉的呢?大概又是哥哥的无意识或者锻炼男友力吧。嘛,加油哦!」

——《恋的烤肉水平还有待提高呢》

睦月始

「拍完广告后,看见春在休息室等我。手里拿着两瓶红茶,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睡着了。他醒来后说工作结束了正好听说我和他的工作场地挨着就过来了……骗人,明明要坐车半小时才到,有那种时间来看我不如多休息一会啊」

——《红茶,是热的》

如月恋

「今天和驱桑一起去吃烤肉啦!哼哼~我可是为了这一天准备了好——久的呢,特意去学习了怎样烤肉呢!看驱桑把嘴里都塞满了肉的样子,他应该很满意吧?啊,不过驱桑也会烤肉的吧?驱桑的打工经验那么多,应该不会比我差……还要继续努力呢。哟西,那么今天也要加油咯!如月恋,参上——!」

——《给我留几块啊,驱桑!》

弥生春

「趁着工作之间休息的空闲去看正在工作的始了,为了给他一个惊喜就只悄悄看了一眼就去他的休息室等他了,没想到在等待的时候睡着了……早知道就不熬夜整理资料了呢。醒来后发现自己的身上盖着始的外套,而始正在看计划表。刚打算装睡就被始发现我醒了呢,真是可惜啊(笑)不过就这样一起喝着红茶闲谈也挺不错的,虽然很快始就被叫走工作了。不愧是我们的国王大人呢。总之,加油吧」

——《或许没有什么必要但是就是想要看看你》

卯月新

「今天只有我是off,闲的无聊就趁葵休息时互发信息。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午睡到太阳落山后突然很想听听葵的声音于是就顺手拿起了放在茶几上的一根香蕉,迷迷糊糊地拨了号码却没有声音,就下意识地以为是电话坏了,然后就用手机给正在回来的葵发消息说手机坏了打不通电话……之后被笑了很久」

——《香蕉电话也不错嘛》

皋月葵

「休息的时候和新互相发信息,因为是比较苦手的工作所以被新鼓励了(笑)新一直都很可靠呢,无论在不在身边只要有新的鼓励就会感到信心满满呢!……啊,不过傍晚接到新的电话倒是不怎么感到意外,毕竟新睡糊涂的时候没少做类似的事(;^_^)」

——《新一直是,我最重要的人哦》

水无月泪

「和郁君一起收录了双人专辑,其中有一首是我写的,很高兴。收录完成之后还问了一些感想……大致就是我和郁君之间的关系吧,什么时候认识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等等。工作结束后和郁君一起去吃了布丁。那个和郁君的代表色很像的布丁,味道很独特。下次还想和郁君一起去吃」

——《和郁君一起吃了布丁,很开心》

文月海

「啊哈哈……今天隼又任性地把他的工作推给我了啊。不过看到标题……“请简述使用电子产品的心得”说实话连我都感到苦手(苦笑),换成“睦月始的一百种好”的话他能够给出一千种,不,可能会给出更多的回答吧……所以说给我把那种劲头好好用在工作上啊。下一次可就不是少喝一杯我泡的茶那么简单的惩罚了哦(笑)」

——《给我好好工作啊,隼》

叶月阳

「今天是夜的个人专辑发布会,我去捧场了。无论何时都是那么认真啊,夜他。歌曲很适合夜,也很有夜的风格。祝专辑大卖哦~ 现场采访了,夜还是不太适应采访啊,明明是闪闪发光的偶像,给我多点自信(笑)嘛,总之做的不错,今后也继续下去就好」

——《明明我就在你身边,担心什么啊》

长月夜

「今天很高兴!是个人专辑发布的日子呢,现场有唱新歌,对于舞台的熟悉度更高了,也渐渐放得开在舞台上唱歌了,进步了呢(笑)……但是,完全没有想到阳会来啊,因为露出惊讶的表情还被阳调侃了。但是阳能够来我非常开心哦,真的。被一起采访了啊……虽然进步了但是果然还是,面对采访有些放不开……和我不同,阳果然很擅长应对这种场面呢,明明是我的专辑发布会,我可不能输给阳呢!」

——《谢谢,阳!我会追上你的哦》

神无月郁

「今天和泪一起去录双人专辑了,里面有泪写的曲子呢。我和泪都很高兴。因为我和泪之间很默契,之前也有做充分的准备,所以收录过程很顺利呢!因为效率意外的高大桑也很高兴,带着我和泪一起去了泪一直想去的布丁店,不过中途好像是接到了海桑的电话又走了,好像是隼桑的事情呢……海桑和大桑,都很不容易啊,各种意义上。因为大桑中途离开于是大桑的布丁就给了泪,可能是因为布丁double所以happy也happy double了呢(笑)约好了下次一起再去吃,相信那一天不会远的」

※double有“双倍”的意思

——《我也很开心哦,泪》

霜月隼

「啊~所以说,像今天这样好的天气工作什么的太浪费了睡觉才是正道呀。不过海越来越严厉了呢,明明只是一个小~小的任性却罚我少喝一杯海泡的茶,不过多吃一个哈○达斯倒也能够弥补呢……?开玩笑的~因为海早就在很久以前就一边说着“冰激凌”不能多吃一边不顾我的强烈抗议给我每日限量了啊。真是残忍呢,海」

——《因为不是海亲手做的就没有意义了啊~?》

————————end————————

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

高中了,也忙了,没什么特殊情况的话就统一在周末更新了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