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2017长月夜生贺(月儿谣)

ooc有/生贺段子

BGM:月儿谣(Mario&俺酱)

————————夜生贺————————

月儿弯,月儿弯

月儿弯弯像宝儿船

宝船儿摇摇,宝船儿弯

带哪个娃娃云里儿钻

——《月儿谣》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所有九月的孩子都是幸运儿哦~」
隼「嗯~还有,今天晚上的月亮会很美哦☆」

夜「月儿弯,月儿弯,月儿弯弯像宝儿船~」
泪「夜,在唱什么?很好听」
夜「啊,这个吗?是首童谣哦」
泪「名字是?」
夜「月儿谣」
泪「感觉...是首很温柔的歌呢」
夜「嗯,我也这么觉得哦」
泪「听隼说,今天晚上的月亮会很美」
夜「啊哈哈...是吗,能和阳一起看的话就好了」
泪「......」
夜「啊抱歉,泪你想吃布丁吗?我去拿」
泪「夜,虽然今天阳要出差不能回来,但是...如果,对月亮诉说心愿,月亮会替我们传达到的哦。隼是这么说的」
夜「嗯...谢谢,泪。其实没关系的哦,只是这么多年以来过生日一直都有阳陪着,今年突然不在了有点不适应而已...能够接到越来越多的通告是好事,以后...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吧,会慢慢适应的」
泪「...夜,眼睛没有在笑」
夜「......」
泪「抱歉,我不是故意要这么说,但是...如果内心的想法不好好地说出来的话,不努力地向对方传达的话,对方是感受不到的,理解不了的。...所以,加油,夜」
夜「嗯。谢谢,泪」
泪「夜,我想吃布丁了」
夜「好~我这就去拿」
泪「...之后,一起去逛商场吧?想和夜一起买一些可爱的小东西」
夜「好啊好啊! (*^▽^*) 」

☆认真打扫房间的海&郁,和隼☆

海「哟西,趁着泪拉着夜不在,我们要好好装饰一下!」
郁「嗯嗯!趁着夜桑不在,我们要好好把这里打扫一下!」
隼「加油~」
海&郁「隼/隼桑,不许偷懒!」
隼「欸~明明海和郁都那么有干劲啊,替魔王大人把工作做了也没什么不行的吧~?」
海「...隼,今天是夜的生日,泪要负责带夜出去,所以收拾房间装饰休息室的重任需要我们三个来干啊?而且阳还不在,就算是我和郁也不可能两个人完成这么多事情」
郁「所以说,哪怕只是递一下装饰品的工作也请隼桑来帮忙!」
隼「那,好吧,可以用魔」
海「用魔法驳回」
隼「欸~~~」
海「就算是“欸~~~~~~”也驳回」

#要自己劳动哦隼桑#
#打扫开始#

海「隼,帮我把那个装饰拿过来」
隼「好的~」
郁「隼桑,麻烦一下可以替我拿垃圾桶过来吗?」
隼「好~」
海「隼,给我工具箱」
隼「好」
郁「隼桑...」
隼「~」
郁「等等,隼桑?!你还好吗?!」
隼「~~」
海「还有“~~”的力气啊,那给他一杯红茶就可以解决了」
郁「究竟是怎么交流的???」

海「这个啊,隼他经常懒得说话,就会使用各种奇怪的符号」
郁「还可以懒得说话吗...?」
隼「~~~」
郁「」
隼「~~~~」
郁「」
隼「~~~~~!」
郁「虽然终于看到了一个感叹号但是我还是完全无法理解......」
海「习惯了就好,还有隼说他想吃哈○达斯了」

海「所以说~!要干完这些才能吃哈○达斯!」
隼「~◇~×○」
海「只是搬一下东西而已,比工作要轻松多了哦~?」
隼「*×◇~∨△」
海「...那你说说你想做什么?」
隼「~☆~」
海「...别开玩笑了隼,让你去做蛋糕和炸了厨房没什么区别」
隼「~◎∨◇△」
海「好好好,但是以后再说好不好?」
隼「~~~」
海「欸,原因?」
隼「~*◎○*~」
海「.......」
隼「~~」
海「你做的蛋糕只有我能吃。这个理由足够了吗?」
隼「~♪」

郁「虽然终于读懂了隼桑的话我很开心但是为什么我会觉得我的眼睛好痛......」

#郁君啊,你需要一只泪泪帮你闪回去#

☆夜&泪的商场购物☆

夜「好可爱的玩偶!」
泪「嗯」
夜「好萌的抱枕!」
泪「嗯」
夜「发现了布丁抱枕!」
泪「(☆_☆)!」

#区别对待#

泪「这是重大发现」
夜「泪很喜欢呢,直接枕了上去啊」
泪「软软的,弹弹的,像是真的布丁一样...很舒服,夜要来试试吗?」
夜「不用了吧?泪那么喜欢直接买回去就好了」
泪「嗯!」

夜「啊,还有。泪,来这边一下」
泪「?」
夜「过来一下~」
泪「嗯」

戴上

泪「...?」
夜「啊,果然好可爱!好适合泪呢~!」
泪「唔...发夹?」
夜「嗯!小黑猫的发夹!泪的流海最近又长长了吧?夹上这个正好♪」
泪「谢谢,夜」
夜「不用谢喔!」
泪「其实,我觉得这个...也很适合夜,试试吧」
夜「好的!」

戴上

泪「月亮形状的...发夹」
夜「好可爱!!」
泪「不过...」
夜「不过?」
泪「还有一个和它是一对的」
夜「欸?」
泪「就是这个,...太阳的形状」
夜「...」
泪「...夜?」
夜「啊哈哈,感觉这个很适合阳呢」
泪「嗯,买回去?」
夜「当然,因为这是泪选的啊,我很开心哦,泪」
泪「嗯,那这个...」
夜「当然是要一起啦,月亮和太阳...是不能分离的呢」
泪「嗯,不会分开的,夜」
泪「我们是家人,家人之间的心是永远在一起的,无论相隔多远的距离,心与心也不会分离」
夜「嗯,谢谢,泪」
泪「阳会用他的方式给夜庆祝生日的,一定。所以,请满怀期待地收下吧,阳的心意」
夜「一定会的哦,谢谢,泪」

泪「那么,那边、那边,还有那边,都想逛逛呢?」
泪(内心os)「虽然这些店铺都是阳告诉我的」
夜「好!一起去看看吧!正好都是最近想要逛的店铺呢!」
夜(内心os)「虽然本来说好了是要和阳一起来的」

☆shopping time☆

泪「哇——」
夜「哇——」

夜&泪「好~可爱!(☆_☆)」

夜「快看呐泪,这只兔子好可爱!」
泪「虽然,我们那里有白田了,但是果然还是」
夜&泪「好可爱!」
夜「这只比白田要更小一些呢!」
泪「嗯...毛茸茸♪」
夜「虽然吃食的姿态没有白田优雅,但是果然还是——」
泪「很可爱!」
夜「可爱呢~」
夜「唔,既然有卖兔子,那么也有卖兔粮的吧?」
泪「有的」
夜「要不要买一点回去呢~?」
泪「嗯...」
夜「我每次都会想给白田做的食物会不会营养不够呢...?跟着隼桑的话,每次都要给白田喂哈○达斯,虽然白田每次都不吃就是了...但是,隼桑拿出的那些奇怪的东西,真的可以吃吗...?」
泪「可以的,我问过白田了」
夜「......欸?」

#可以和小动物们交流的魔王组#

夜「......最后终于决定了!果然兔子还是要吃一点正常的食物所以就买了!」
泪「其实是因为买兔粮的话会送非常可爱的食盒」
夜「」
泪「不过确实很可爱」
夜「嗯~!还有小狗狗,摇着尾巴的样子很萌呢~」
泪「那只白色的猫...懒懒的很像隼」
夜「还有一只也是白色的猫,姿态很像...阳呢」
泪「嗯,虽然店员说它平时只允许女孩子碰它,但是夜去摸的时候并没有抗拒呢」
夜「嗯」
泪「那么我们去逛下一家吧,是精品店呢」
夜「好!」

☆商场门口☆

夜「呼……」
泪「呼……」
夜「不知不觉间...就买了这么多东西啊」
泪「呼… 嗯」
夜「没问题吗?我来帮你提一些吧?」
泪「不用,我的力气...可以的」
夜「要是阳在的话肯定就...」
泪「……夜?」
夜「欸?啊,怎么了?泪?」
泪「夜你,刚才是不是走神了?在想什么?」
夜「啊、啊哈哈,没什么的……真的没什么」
泪「……“要是阳在的话肯定就…”」
夜「?!」
泪「夜?」
夜「泪,是、是隼桑干的吗?」
泪「……欸」
夜「真的有、读心术那种魔法吗?」
泪「……我想,大概、是有的吧」
夜「欸欸欸?!」
泪「怎么了?夜?」
夜「隼桑,和泪,都会读心术吗?!」
泪「……虽然不知道隼会不会,但是至少我是不会的」
夜「……欸,啊,那刚才……」
泪「是刚刚夜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吧?我听见了哦」
夜「唔……原来,是这样啊…。抱歉,泪」
泪「为什么?」
夜「欸?」
泪「为什么,夜要道歉?」
夜「因为,明明是泪为了陪我才和我一起来的商场,可我却总是想着阳的事。就觉得很对不起……」
泪「那种事,没有关系的哦」
夜「……欸?」
泪「因为我是自愿想和夜一起来逛商场的。和夜一起逛商场……很开心。而且不止夜想着阳的事,我在逛街时也会想到郁君他们的事情」
泪「看到什么东西往往都会想到什么,而如果总是会想到同一个人的话,就说明……」
泪「那个人对于你来说是最特别的存在」
泪「也就是说」
泪「阳对于夜来说是最特别的存在」
夜「泪……」
泪「而夜对于阳来说,或许也是一样的」
泪「所以请期待吧,阳像个笨蛋一样精心为夜准备的惊喜」
夜「嗯…。谢谢,泪。那么我们先去那边的甜品店吃点布丁休息一下然后回月之寮吧!」
泪「嗯!」

☆此刻的月之寮☆

海「终于告一段落了啊」
郁「嗯嗯!」
隼「海~我想吃哈○达斯~」
海「好。辛苦你了,隼」
郁「隼桑能够一起真的是帮大忙了!谢谢隼桑~!」
隼「不用谢哦~真的想感谢魔王大人的话替我工」
海「驳回」
隼「欸~」
郁「隼桑...自己的工作一定要自己来完成哦。海桑也很忙的」
隼「唔……那,郁来帮我发条消息吧~」
郁「欸……消息?」
隼「不知道为什么,这种叫做“手机”的生物好像很排斥我呢?想要好好发条消息都很麻烦呢~」
郁「那么,我来帮隼桑发消息吧!」
隼「呜呼呼~郁还是那么可靠呢~很好很好♪」

☆breaking time☆

阳「呼...终于告一段落了吗,还真是麻烦啊。毕竟在不是舞蹈相关的工作上我就会特别没有干劲啊~但是也不能输给那些小家伙们呢?所以还是要努力下的。......呼,哈。真是,麻烦死了。这种综艺啊访谈啊之类的节目,虽然能够和女孩子们互动很不错,但是为什么要有那么多多余的活动和问答啊,无聊死了,还不能表现出来...呼,喝点水休息一下...今天是,9月7号吗」

阳「是夜的生日啊,我居然看到手机显示的日期才想起来...被知道了的话会很难过吧,夜他。不过明明是生日却不能陪他一起过什么的...大概会更失落吧。但是就算这样也没办法啊,这是一个月之前就定下来的,事到如今再取消什么的根本不行啊」

阳「只说一句祝福的话不好吧...?好歹也是自己的青梅竹马的生日要过生日了,还是不能陪着的情况下」

滴滴

阳「...有消息?谁?......不是吧,我看错了吧?隼那家伙会用手机给我发消息?!姑且、看看吧......」

阳「“今天的月亮很美哦~(*σ´∀`)σ”......哈?这是什么啊?谜语吗?猜谜吗?还是说......咒语?不对不对,这种东西根本不存在的!最近一定是太忙了......都快变成隼那样奇怪的家伙了,哟西,喝点水,冷静下来好好想想......」

阳「唔……月亮吗?月亮啊……」

阳「我明白了……大概」

阳「还有,姑且感谢一下吧,那家伙。冒着手机报废的危险给我发消息,虽然很有可能是海帮他发的……但还是要说一句的,“谢谢”」

阳「希望今天晚上的月亮真的能够很美吧……夜」

☆1,2,3——☆

泪「我们回来了」
夜「我回来」

一起「生日快乐!夜/夜桑!」

夜「欸……啊,谢谢大家(笑)」

☆生日快乐!夜!☆

#长月夜生诞祭2017#

☆今天是夜的生日①☆

隼「好啦~那么大家来再说一遍吧~」
其他人「好!」

海「生日快乐,夜!」
郁「生日快乐!夜桑!」
泪「生日快乐,夜」
隼「同上~」

郁「隼桑又偷懒了啊」
海「而且还是在这种很没有必要的事情上」
隼「欸~魔王大人可是很认真地想出了一个能够把所有祝福都送上的好说法哦?」
泪「其实只是一时想到的而已」
隼「」
夜「啊哈哈…谢谢大家!我很开心哦!」

☆今天是夜的生日②☆

郁「那个......刚刚给恋他们发了消息,说马上就过来呢」
泪「听说,有布丁(☆_☆)」
夜「啊……过生日的话,应该是蛋糕吧?」
泪「」
夜「不过一定会有布丁的哦!会有布丁的!!!过生日的话都会有布丁的!」
泪「布丁(☆_☆)」
郁「所以说过生日为什么一定要有布丁啊(笑)」
隼「这大概就是Procella式生日吧」
海「那个又是什么啦,不过这个说法我很喜欢」

☆今天是夜的生日③☆

咚咚

泪「啊……」
夜「敲门声……?」
泪「嗯」
郁「好的就是敲门声!不要犹豫去开门吧夜桑!」
夜「我吗……?」
海「当然,去迎接惊喜吧!」
隼「呜呼呼~请打开充满惊喜与祝福的不可思议之门吧小爱丽夜~」
郁「这种充满童话风格的说法是怎么回事啦www」
夜「呜、爱丽夜……?!」
海「请无视就好,去吧,夜!」
夜「啊……好的!」

☆今天是夜的生日④☆

夜「会是谁呢……?」

开门

砰——!
砰——!
夜「啊……」

恋「夜桑!」※礼花手
驱「夜桑!」※礼花手

一起「生日快乐!!」

夜「啊,大家……谢谢///」

葵「生日快乐哦,夜」
新「夜,生日快乐~」
夜「谢谢!葵,新!」

春「生日快乐哦夜~」
始「夜,生日快乐」
夜「谢谢!始桑,春桑!」

恋「夜桑,生日快乐!!!」
驱「夜桑生日快乐!!!!」
夜「谢谢!今年也是安定的礼花手人选呢!」
恋&驱「」
夜「怎么了?」
恋「啊不不不没什么的,对吧驱桑?」
驱「嗯嗯!没什么没什么!」

郁「啊哈哈…」
泪「还是会,无意中戳中受伤点呢?」
海「嘛,不过,夜是个善良的好孩子啊」
隼「夜一直都是乖孩子呢~」

☆今天是夜的生日⑤☆

恋「夜桑夜桑!」
泪「我们」
驱「很认真地!!」
郁「给夜桑准备了礼物!!!」
新「值得期待~」
恋「你这家伙不要这么一脸理所当然地混进来啊!」

夜「啊哈哈……」
葵「还是老样子呢,夜,生日快乐哦~!」
夜「嗯!谢谢葵!」
葵「我们什么关系啦不用谢的哦www」
夜「葵……好闪亮(〃ノωノ)」

春「那么,接下来该是那个环节了吧?大家?」
始「为什么要看着我说……」
海「大概是希望始你接话吧」
隼「令人期待的礼物环节哦~」

☆今天是夜的生日⑥☆

夜「唔……大家的心意的话,无论是什么我都会很高兴地收下哦!」
新「无论是什么都会高兴的话,那我就放心了」
夜「」
葵「这边的倒是不安了起来吗www」

郁「那么,先从谁开始呢?」
海「还是按照以前的顺序吧?」
春「从年少组开始呢」
驱「哦哦!那么我要先来!」
始「决定了啊」

★年少组的场合☆

驱「那么!首先是我!感谢过去一年间夜桑在各种地方的关照,新的一年也请夜桑多多指教了!为了感谢夜桑的恩情,在此特意准备了礼物!!!请收下!」
夜「谢谢驱!请多关照!(笑)」

恋「那么那么,驱桑送了什么呢~?」
郁「恋很期待啊」
恋「当然!驱桑他都不肯给我看的!我当然很好奇了!!」
夜「啊哈哈……那么,就一起打开看看吧」

打开

泪「哇—」
葵「哇——」
夜「哇——!好可爱!!!」
郁「原来是仓鼠君啊」
恋「是玩偶呢www」
夜「啊啊啊啊啊——!啃着瓜子的小仓鼠!好可爱(☆▽☆)!」
驱「很可爱对吧~?这可是从百元店的精品区买到的哦!!!」
恋「很自豪的样子呢www话说这个居然能够从百元店买到?!」
驱「百元店里的东西可是很全的!不要小看啊!!!」
夜「嗯嗯!我很喜欢哦!谢谢驱!!!」
驱「下次一起去小吃街还有百元店吧夜桑!!我保证会很有趣的哦!」
夜「好啊www」

#驱的礼物:仓鼠君玩偶(吃瓜子版)#

恋「嘿嘿!那么接下来是我!夜桑又年长了一岁呢!感谢一直以来的温柔关照!今后也请多多指教!恭喜哦夜桑~这是我准备的礼物,请收下!!!」
夜「谢谢恋呢,今后也请多指教喔!」

夜「精致而小巧的包装,很用心呢。谢谢,恋!」
驱「说起来恋也没有告诉我准备了什么礼物呢!我也很期待!」
恋「绝对绝对,很适合夜桑哦,而且我想夜桑一定会喜欢的!」
夜「变得更加期待了呢!一定会喜欢的哦,而且恋选的话,一定很合适——」

打开

夜「好漂亮——!」
泪「哇」
驱「居然是!月亮形状的吊坠吗?!!」
新「虽然人很残念但是品味意外地还不错」
恋「喂!!什么叫还不错啊!!!」
夜「很棒呢!我很喜欢哦!谢谢,恋!」
恋「那,需要我帮夜桑戴上吗?」
夜「啊,那就麻烦恋了!」
恋「不麻烦的夜桑!」
驱「说起来,令人眼前一亮但是也没有太过耀眼的漂亮首饰,很适合夜桑的感觉呢」
泪「不会太普通也不会太张扬,很喜欢」
恋「是吧是吧!因为觉得夜桑就是这样的感觉呢~乍一看很普通但是其实闪烁着柔和而明亮的光芒,这就是夜桑啊」
夜「啊哈哈,谢谢!恋!」
恋「已经戴好了哦!夜桑要看看吗?」
夜「嗯!」
驱「哦哦!戴上之后更合适了呢!!」
夜「真的很漂亮呢!谢谢,恋!我很喜欢喔!」
恋「夜桑变得更加耀眼了呢!生日快乐!!!」

#恋的礼物:月亮吊坠#

泪「夜,生日快乐。夜很温柔,会为我做许多布丁……今后也想要一起唱歌,跳舞,做更多更多的布丁。以后也请多关照,这是礼物」
夜「谢谢泪喔!啊哈哈,一起进步吧!泪的声音很特别,是我喜欢的音色~(笑)」

隼「哦呀~会是什么呢?」
夜「啊哈哈……很期待呢,隼桑」
郁「薄薄的呢……我觉得我好像知道是什么了」
驱「不要犹豫打开看看吧!」
夜「嗯!」

打开

夜「!!!谢谢!泪!我很喜欢!!」
泪「嗯,夜能够喜欢,我很高兴」
郁「啊……意料之中」
驱「果然,很有泪的风格」
葵「能够准备亲手制作的礼物,更具心意呢」
海「啊啊~泪长大了啊」
春「等、不要哭啊,海」
始「是专门为夜写的乐谱吗?进步了啊,泪」
泪「嗯」
夜「一直都很喜欢泪的曲子!今天能够收到这样的礼物真的是太好了!!!」
泪「感谢夜的喜欢,我也感到很高兴,夜」
夜「虽然偶尔也会有“布丁之曲”这样的名字,但是泪写的曲子听了之后感觉身心都治愈了呢~」
恋「啊,那种吃了一桌葵桑和夜桑做的美食的满足感对吧?我明白的!!」
郁「这是什么比喻啦www」
泪「布丁……很重要(认真)」
夜「那下次就做芒果布丁吧!」
泪「好!」

#泪的礼物:亲手写的乐谱#

郁「啊哈哈……到我了呢。夜桑一直都是我崇敬的可靠的前辈。夜桑迈入了二十一岁的门槛呢,十月的我也会努力追赶上来的!这是给夜桑准备的礼物,请收下!」
夜「谢谢郁君!郁君已经成长为高大的男子汉了呢!是我要追赶郁君才对呢(笑)」

泪「郁君……好帅」
恋「等等这重点错了吧?!绝对是错了吧?!!」
夜「啊哈哈,会是什么呢?」
驱「打开看看吧!」
隼「说不定会有“砰~”的惊喜哦」
葵「那是什么啦」

打开

夜「……哇啊」
郁「夜桑微妙的反应,我莫名地紧张了起来」
泪「没事的郁君,夜应该只是有些惊讶而已」
夜「谢谢郁君!我很喜欢!!!」
恋「原来是围巾啊!」
海「呀,很有郁的风格呢」
郁「想着进入秋天了,而且夜桑最近也总是说着“天变冷了啊”之类的话。因为看见夜桑的围巾好像忘在了老家那边,所以就买了这个」
郁「啊因为买衣服什么的我不像恋那么擅长,所以就买了店员推荐的倾向于保暖的围巾,花色是我自己选的,因为感觉会很适合夜桑就毫不犹豫地买下了」
夜「郁君……!这份心意真的很感激!谢谢!我很喜欢」
恋「啊——该说不愧是郁吗,送围巾也能够送出爆棚的男子力!」
泪「郁君,是可靠的男子汉」
郁「啊哈哈……没有那么夸张的」
泪「不,郁君是最帅气的」
郁「泪也很帅气的哦~!」
夜「总之,真的非常感谢郁君的礼物!谢谢!今后也请多关照!」
恋「嗯如果郁你没有撒狗粮就更帅气了」
郁「嗯嗯!请多多关照!还有好像混进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泪「郁君是……最帅气的!(坚定)」

#郁的礼物:保暖围巾#

☆今天是夜的生日⑦☆

隼「这里是大~家主持人,最可靠的白魔王大人隼桑哦~年少组的礼物环节已经顺利结束了呢,那么接下来——」
葵「该我们了呢,新」
新「嗯!」
春「很有干劲呢www,加油」
恋「等等我要吐槽隼桑充满槽点的发言!」
夜「那个……恋……」
海&夜&郁&泪「吐槽你就输了!」
恋「」
葵「都习惯了吗,不过没关系的恋,这很正常,毕竟——」
新「你那么残念」
恋「喂喂喂谁残念了啊?!!你才残念呢你这个天天就知道草莓牛奶的家伙!」
新「不,除了草莓牛奶以外还有葵」
葵「好啦好啦,赶紧继续礼物环节吧,结束之后就可以吃蛋糕了哦?」
新&恋「蛋糕!」
新「……」
恋「……」
新&恋「哼!」
驱「提前说明一下,因为过生日的是夜桑,而阳桑也不在现场,所以使用“★ ★”哦!」
夜「阳……」

★年中组的场合★

葵「到我了呢。夜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好朋友,希望以后也能够一直维持下去,最后祝夜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每天都很开心哦!今后也请多多关照了!礼物也请一起收下!」
夜「葵也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谢谢!请多关照(笑)」

驱「哇——」
郁「该说不愧是葵桑吗」
恋「居然连礼物都闪闪发亮的!」
新「王子气场的自带特效」
葵「新,我不是王子啦」
新「哟西,那么请打开王子的礼物吧!夜!」
夜「啊哈哈……好的!」

打开

夜「哇——!」
新「啊,闪闪发亮」
泪「闪闪发亮」
郁「闪闪发亮呢」
葵「是胸章哦」
夜「谢谢!我非常喜欢!葵!」
葵「啊哈哈……夜喜欢就好了呢」
夜「这种纹饰的感觉很棒啊」
葵「嗯嗯!据说是欧洲宫廷风的呢」
夜「很带感呢!而且样式朴素却很有华丽感」
葵「因为平时一起买的小东西非常多,想着要买些什么不同的——要适合夜而且是不一样的风格,想了很久呢」
夜「辛苦了!」
葵「不辛苦的啦,还是要感谢店员的推荐呢,一眼就相中了,等再反应过来时已经交完钱了」
夜「某种意义上很有葵的风格呢www」
葵「是的呢www」
新「啊……」
郁「完全插不进话啊」
新「一般这种时候我都会一边喝草莓牛奶一边等他们聊完」
郁「都有经验了呢,新桑」
驱「好——!那么,请夜桑戴上试试吧!」
夜「好的!」
泪「唔哇」
郁「感觉夜桑整个人都……变得闪闪发亮了!」
驱「真的诶!」
夜「谢谢,葵!真的很合适呢!」
葵「啊哈哈,适合就再好不过了呢(笑)」
恋「然后这边这位就算不戴胸章也是闪闪发亮的」
新「毕竟葵可是我的葵啊~」
驱「这莫名的自豪感是怎么回事」
恋「这莫名觉得被甩了一脸狗粮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夜「总之,非常感谢,葵!」
葵「不用谢的 夜!」
恋「好亮啊——」

#葵的礼物:(闪闪发亮的)胸章#

新「啊~到我了啊。希望夜每天都能过着有草莓牛奶喝的幸福生活。我还准备了礼物,那么,隼桑——麻烦你了」
隼「好~我就是,随叫随到的魔王大人哦~」
海「是吗,希望工作的时候你也能随叫随到呢」
隼「好啦不要这么无情嘛海~今天可是夜的生日啊,那么,这是礼物哦夜☆」

砰——

恋「出、出现了!」
郁「居然出现了!!」
泪「……如果对象是布丁的话,能够变得这么大吗?」
驱「不绝对没有那样的布丁的,相信我泪」
泪「布丁……」
郁「好啦,之后一起吃布丁好不好?」
泪「好——」
恋&驱「眼睛——!我的眼睛——!疼——!!!」

始「又在乱来了吗……算了,就放任他们胡闹一下吧」
春「始还是一如既往地纵容着孩子们呢」
始「毕竟……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弥补阳不在的遗憾吧?」
春「是的呢,不过啊,是阳的话,一定不会允许留下这样的遗憾的,无论如何都会补上呢」
始「嗯,大家都长大了啊」
春「嗯,我们只需要站在他们的身边,默默守望着就好了呢……始?」
始「必要的时候,还是再稍稍帮一下吧……春」
春「了~解,国王大人……疼!」

隼「这是礼物哦夜~」
新「礼物礼物~」
夜「啊哈哈……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直白呢,新。谢谢!」

恋「不要拦着我,我一定要吐槽,又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只要每天能喝草莓牛奶就幸福了好吗?!」
新「不,还得有葵」
恋「……驱桑——」
驱「啊,这是什么……?好大啊」
葵「是企鹅吗……?」

夜「说到企鹅的话,只能想到麦哲伦呢www」
新「这个是企鹅的装扮」
夜「」
恋「不……这个根本就,用不上吧?」
葵「啊哈哈……不过企鹅也、很可爱呢,就是有点大」
驱「唔……说不定防寒效果很好呢!不过现在是秋天呢」
夜「这个应该是,冬天穿的吧?」
新「哦~原来夜打算穿啊,太好了」
夜「」
恋「亏你还知道不能穿啊!!!」
新「不,听说穿上了它就能够和麦哲伦交流了」
夜「真、真的吗……?」
恋「不要动摇啊夜桑!!!这种事情没有可能的!!!」
葵「还是不要穿的好哦!虽然是新送的」
麦哲伦「……kue?」

#新的礼物:企鹅装#

☆今天是夜的生日⑧☆

春「啊……年中组的也这样,热热闹闹地结束了呢」
始「接下来该我们了吧?」
隼「是的哦~接下来也请全☆力☆期☆待☆着喔夜~」
夜「啊哈哈……好的!」
海「不用太紧张的夜,有我们在隼不会做出太奇怪的事情的」
隼「欸~魔王大人好伤心——」
郁「所以说完全没有看出来在伤心啊隼桑——」
泪「这是替代了阳的吐槽」
夜「阳吗……确实很像呢」

★年长组的场合☆

春「首先是我呢。夜一直都是温柔而可靠的孩子哦,不要犹豫地前进吧,大家都会在你的身边哦,成为最耀眼的月亮吧。生日快乐,夜!」
夜「谢谢春桑!正是因为知道大家都在身边,才会毫不迷茫地前进哦!」

驱「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好奇春桑会送什么呢——」
葵「有种迷之期待呢」
春「猜猜吧,应该不会猜到的哦」
新「那……眼镜」
泪「眼镜」
春「」
隼「是鼻夹眼镜也说不定呢!鼻夹眼镜~」
夜「隼桑还是对鼻夹眼镜很喜欢呢」
隼「呼呼呼~」
恋「比起那个!快点打开看看吧!」
夜「好的!」

打开

泪「啊」
新「果然」
葵「……是眼镜啊」
春「…………究竟为什么,会被猜到啊」
始「果然是因为你太笨了吧」
春「始……(;д;)」
夜「但是!我很喜欢哦春桑!!戴上去也很舒服……虽然还是不习惯戴眼镜,但是比之前的感觉要好多了呢!谢谢春桑!」
春「夜……谢谢,被治愈了呢」
夜「欸、治愈……?」
葵「啊……不用在意,夜」
夜「嗯!」
春「在你感到不知所措的时候,希望这副眼镜能够帮助你看清周围哦」
夜「谢谢春桑!虽然我想,有大家的话,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
春「我也是这么想的呢(笑),希望每一天都有笑容与你相伴」
夜「嗯嗯!谢谢春桑!」

#春的礼物:(据说能看清一切的x)眼镜#

始「生日快乐,夜。你是个努力而认真的孩子,我相信你终有一天会走到能够与耀眼的太阳相并肩的月亮的高度的,加油」
夜「谢谢始桑!我会继续走下去的!也希望始桑能够多多指教!」

始「那么,这是礼物」
夜「谢谢始桑!」
新「哦哦!(期待期待)」
恋「呀呀!(期待期待)」
驱「嗯嗯!(期待期待)」
隼「呼呼!(期待期待)」
夜「……感觉周围突然热了起来!人好多!」
郁「而且其中好像还混进来了奇怪的人!」
海「没错就是隼」
新「好奇——是什么?」
驱「好啦好啦快拆开吧夜桑!我们都等不及了!」
恋「不愧是始桑送的礼物呢光是盒子的气质就不一样!」
泪「期待」
隼「呀~被封印在黑国王大人亲自准备的迷之箱中的魔物是什么呢~?」
郁「这中二的说法是什么情况www」
夜「那……我打开了哦!」
一堆(始的)痴汉们「嗯嗯!!!」
始「……那是什么,那个称呼」

打开

新「啊——」
泪「哇——」
恋「哇塞!」
驱「哦哦!」
隼「哦呀~」
郁「所以你们有谁能来一句正经的说明!大家都一头雾水不明所以地好奇着始桑到底送了什么礼物呢」
隼「呀~那么就让——海来说吧!」
海「为什么是我啊(笑)好吧,始送了夜一本书」
新「虽说是一本书,但是重点是“始桑送的”!」
始「……真的很普通」
葵「始桑的话……就算再普通的说明只要带上了“始桑”就不普通了,对吧?」
恋「不愧是葵桑!理解满分!!」
驱「看上去很有年代感的一本书,装裱精致!!!」
泪「重点是」
隼「是料理书哦~」
葵「料理!」
夜「葵!是料理书!!各种日式料理的食谱都有!!!」
葵「!!始桑!!!感谢!!!」
始「嗯,不用谢」
夜「谢谢始桑!!!我非常喜欢!!!!」
始「因为夜很喜欢料理,所以就选择了这个,能够喜欢我也很高兴」
夜「嗯嗯!谢谢始桑!!!」
始「继续加油吧,你的话没问题的」
夜「好!!!」

#始的礼物:日式料理食谱(超级古老,装裱华丽的书籍)#

海「啊哈哈……到我了啊。夜又长大了一岁,我很高兴,希望每一天都能够是高高兴兴的!关于偶像方面按照自己的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就好了哦,我们都在你的身边的。夜,生日快乐!」
夜「谢谢海桑!会的哦!!新的一年里也请海桑多多关照了!!!」

海「啊,这是礼物,不要太期待哦,就是挑了很普通的东西……」
泪「这下应该是真的普通了」
海「……虽然知道确实很平凡但是听到泪这么说还是好痛心」
夜「不会的啦海桑!因为都是大家准备的礼物,是寄托了心意的!所以无论收到什么我都会很高兴的!!!」
隼「那么,就打开看看海寄予的心意吧~」
夜「好的!!!」

打开

夜「哇啊——!」
泪「不普通的反应」
春「呀,很不错的饰品呢」
葵「很好看啊!!」
隼「这不是很不错嘛海~」
海「欸?真的吗?」
夜「好漂亮!!谢谢!我非常喜欢!!!海桑!!」
恋「很美啊!原来是星空的背景下,海浪形的挂件吗?这种感觉!很棒啊!!!」
夜「真的非常喜欢!!谢谢海桑!!!」
海「不用谢啦,夜能够喜欢我也感到很开心(笑)」
泪「啊……这边还有一段配字呢」
驱「真的吗?我看看!」

『我看见 海浪在追赶着』

『那片星光沉睡的夜晚』

『还有不知疲倦的银色月亮』

『想要等候黎明的沙滩』

夜「真的!好美啊!谢谢海桑!!!」
海「真的不用谢啦(笑)」

#海的礼物:海浪挂件(附星空下的沙滩背景)#

隼「呀~夜,生日快乐。又长大了一岁了呢,希望今后的你,也能够继续努力成长,然后成为天上那耀眼的月亮哦~还有,今天晚上的月亮很美呢……♪」
夜「好的!谢谢隼桑!今后也!请多关照啦!(笑)」

隼「呀呀~魔王大人的礼物必然不普通哦~」
泪「这边,一上来就说“不普通”了呢」
郁「这边,也已经开始习惯性的吐槽“普通与否”的话题呢www」
恋「www又会突然变出来吗?」
驱「应该是吧hhh」
夜「期待着哦!」
隼「好~那么就是~这个☆」
恋「变、变出来了!!!」

夜「啊……这、这个是……」
泪「月亮的,挂件吗……」
夜「嗯,没记错的话,还有一个配套的太阳发夹着」
泪「今天买下了,但是却莫名的丢了。……是这个吗?那另一个呢?」
隼「呀~不要怀疑这个啦,这个绝对是,魔王大人亲自准备的哦~」
夜「谢谢隼桑!我很喜欢哦!!!」
隼「喜欢就好啦夜~要为那个有着重要意义之人亲手戴上哦~」
夜「……好的!」

#隼的礼物:(不普通的)月亮发夹#

恋「好啦好啦!结束了吗?我的肚子好饿啊——」
新「想吃葵做的蛋糕——」
驱「蛋糕——!」
泪「布丁——」
夜「好啦!那么开始吃饭吧!大家!!!」
葵「好!那么最后再来一次——」

全员「夜!生日快乐——!!!」

夜「真的非常,谢谢大家(笑)我很高兴哦,也祝所有九月的幸运儿和不是九月的其他月份的大家天天开心!」

……

阳台

夜「……结束了啊,很高兴呢,虽然阳不在」
夜「果然……还是觉得阳不在的话,就少了什么吗?但是今天大家也都,非常努力地掩饰了吧,那样热情地为我庆祝……我已经,很满足了哦,但是果然还是,果然还是……」
夜「想要听到阳的祝福啊,哪怕只有一句」

『是否月亮也害怕去面对孤单』

夜「月亮吗……隼桑说的没错,今天的月亮,真的很美、很美呢……」

『所以才选择为黑夜点亮窗台』

夜「……阳,你看得见吗?今晚的月亮」

『他总在涛声停歇的某个夜晚』

夜「你一定看得见的对吧……?真的很美呢,又圆又亮的,像个大大的月饼,好像叫人咬一口啊~」

『会从院墙边谁的梦乡里』

夜「……阳」

嗡,嗡——

夜「消息……?谁?」

〖夜〗

夜「」

『这样轻轻呼唤』

夜「原来是……阳发来的消息吗」

〖夜,生日快乐哦~他们都有好好地给你准备了礼物吧?〗

夜「当然有的啦,都是大家的心意呢,我很喜欢」

〖怎么样?过得开心吗?〗

夜「当然开心啦……大家还是那么欢乐呢」
夜「当然……有你在的话就更好了,阳」

『谁说月亮会听见每一句期盼』

〖一定很闹腾吧?隼那家伙没少折腾你吧?〗

『所以才沉默 不轻易拒绝为难』

夜「还好啦……有海桑还有始桑在所以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故的,阳」

『就算言语能修饰掉所有缺憾』

〖虽然不能陪你一起我很遗憾,但是有那群家伙在的话,我想也不会留下什么遗憾吧?〗

『也许漏下了』

夜「……不是的啊,阳」

『逃避在年轮中 最遥远的牵绊』

夜「无论如何,我果然还是希望你能够在我身边,对我笑着说一句“生日快乐”啊」

〖……〗

夜「月亮啊,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满足我小小的心愿,让阳到我的身边来呢?」

〖夜,今天晚上的月亮很美呢〗

夜「嗯……有你在的话就更美了,阳」

〖我想起了一首小时候我们唱过的歌〗

〖想作为生日礼物,唱给你听,好吗?〗

夜「……好」

〖月儿弯 月儿弯〗

〖月儿弯弯像宝儿船〗

〖宝船儿摇摇 宝船儿慢〗

〖带哪个娃娃云里儿钻〗

〖……接下来,一起唱好吗?夜〗

夜「……好」

〖月儿弯 月儿弯〗
「愿你在我身畔 勾住满天云彩」

〖月儿圆圆 浪花儿闪〗
「好像温柔摇篮 划到银河彼岸」

〖浪花儿飘飘浪花儿欢〗
「落进眼眶打转 画出颠簸礁岸」

〖送我的妈妈快回来〗
「谁从天尽处回来」

〖……〗

夜「阳……」

〖夜,我就在你房间门口,开一下门〗

夜「……欸?啊,好、好的!」

开门

阳「生日快乐哦~夜」
夜「阳!!你回来啦!不是要出……」
阳「唔……说来话长。总之,我临时请假赶回来了」
夜「欸……可是……」
阳「夜不想我吗?我可是很想夜的哦」
夜「我也想阳啦,只是突然回来吓了一跳」
阳「……」

戴上

夜「欸?这是……太阳的发夹?」
阳「这是礼物哦,那么现在反应过来了吗?我的夜?(抱)」
阳「夜,生日快乐」
夜「阳……谢谢」

阳「那么夜的那个呢?不给我戴上吗?」
夜「隼桑送的那个吗……好的!」

戴上

夜「今天,反过来了呢。我是太阳,阳是月亮!」
阳「看在是你的生日的份上,今天就让你做一回太阳吧」
夜「哈哈,莫名的很高兴呢」
阳「哦?因为什么?」
夜「大概就是……因为你突然回来为了庆祝生日了吧。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笑)」
夜「啊,还要感谢今晚美丽的月亮呢,阳来之前我还许愿说“希望让阳来到我的身边”这样幼稚的话呢」
阳「啊——说了这种话吗,夜你也稍微注意点啊,明明都二十一了还说这种小孩子一样的话」
夜「是是,阳前辈教训的是(笑)」
阳「嘛,不过,最后这个幼稚的愿望居然成真了,那许下愿望的你和作为愿望对象的我,也成熟不到哪里去吧?(笑)」
夜「……噗,月亮听了会哭的哦」
阳「欸?夜这么想我吗?见到了我都要哭鼻子了?那可不好啊——男子汉不可以哭鼻子的,那样就不帅气了」
夜「欸——明明今天阳才是月亮,要哭也是阳哭才对」
阳「夜的反应能力这么快了吗?果然长大了啊,不能轻视了啊」
夜「你可要小心点不要被我随随便便就追上了哦(笑)」
阳「才——不会呢」

夜「……哈哈哈」
阳「……哈哈哈哈」
夜「阳。很高兴哦,我」
阳「我也是」
夜「虽说原因很幼稚,但是还是要感谢一下月亮呢?让我和阳相聚」
阳「虽说是幼稚到不能再幼稚的原因,但是它让我和夜相遇了的话,那我不讨厌」
夜「那么,把接下来的,一起唱完吧?」
阳「好啊」

阳&夜『陪在你我身畔 勾住满天云彩』

『好像温柔摇篮 划到银河彼岸』

『落进眼眶打转 画出颠簸礁岸』

『谁从天尽处回来』

『月儿弯 月儿弯』

『月儿它牵住了童年的两端』

『有孩子经过那片小小夜晚』

『还会在月光里』

『乖乖等待』

END

夜夜生日快乐!
赶上了夜班车呢www
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以这首歌为印象,写了夜夜的生贺。
日后会对不足处进行修改,请多指教
站长和俺酱的声音!好温柔!温柔到要哭了!
最后那一段虽然应该看出来了但还是解释一下
〖〗里的是阳通过手机传出来的话
『』里则是歌词
请务必去听一下“月儿谣”!Mario和俺酱唱的!
B站有视频!超——级美的啊!!!
PV和歌都超级棒
网易云有音频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最后,祝夜夜21岁生日快乐!要永远开心而幸福地生活下去哦

给夜夜和最爱的米娜桑们比心♡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