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13

根据月歌舞台剧 月歌奇谭梦见草改编

ooc/虐

双向结局

————————13————————

始「...那么,进行下一步计划吧。kai,隼。」
隼「呜呼呼~kai,请到这边来...♪」
kai「啊好的。」

—be线—

隼「kai,来,让魔王大人把kai的枪施上魔法...♪呜呼呼呼♪」
kai「魔法...?啊哈哈,请☆」

郁「已经习以为常了呢,kai桑。」
阳「习以为常了啊。」
新「习以为常呢。」
恋「习以为常啊!」
驱「是习以为常呢!」
泪「习以为常。」

始「...」
葵「啊、啊哈哈...」

隼(๑´∀`๑)⊃ ~~~~☆☆☆ ---==三

隼「完成了哟♪大魔枪波塞冬酱☆」
kai「...大魔枪波塞冬...酱?」
隼「是的哟~是大魔枪波塞冬酱♪」
kai「大魔枪波塞冬酱啊。」

恋「这、这么快就接受了!不愧是这个世界的kai桑!」
泪「大魔枪波塞冬酱。」
驱「虽然很长但是似乎很帅气的名字!」
泪「大魔枪波塞冬酱。」
郁「啊哈哈...泪。」

夜「感觉加了个“酱”字感觉很可爱呢...♪」
阳「又来了啊...夜对于“可爱”的奇怪定义。」
葵「嗯嗯,感觉一下子就变得既威武又可爱呢!」
新「葵说的对。」
阳「等、你们几个???」

始「那么,去吧。kai,隼。...这里就交给我们。」
春「始,樱花众从左右两侧都有出现!」
春「怎么办呢~(笑)」
始「嗯,那就击退他们。」
春「遵~命♪」

隼「呜呼呼~那么,走吧,kai♪」
kai「嗯。」

kai和隼,追向坂本逃走的方向

—he线—

隼「kai~来,接过这把刀吧。」
始「kai。」※递出刀
kai「那...这个...」
隼「枪的话,始没问题吧?」
始「嗯。冷兵器的话基本上都会。因为家庭,还有自己也比较感兴趣。」
春「真是全能啊,国王大人。」

恋「不愧是始桑!黑国王大人!」
驱「黑国王大人!」
新「黑国王大人。」
泪「这是黑国王的臣民们。」
葵「啊哈哈...。」
泪「顺便一提,这是闪闪发亮的王子殿下。」
郁「啊哈哈...,泪...。」
郁「但是始桑果然好厉害!」
阳「不愧是始啊。」
夜「始桑,好厉害...!」
隼「呜呼呼呼~始可是最厉害的~来,大家一起——」

隼&始的痴汉团「L O V E hajime love!」

始「...」
春「真是可靠呢,黑国王大人♪」
始「...💢」
春「啊疼疼疼疼疼疼——!」

kai「那,我就暂且收下了。谢谢。」
始「不用谢。从这里开始,就要交给你了。——要拯救这个世界的话,还是应该由这个世界的人来做。」
隼「kai,使用刀的话可以吗?」
kai「嗯,刀我还是会用的。这把刀...与隼你的那把对应,是纯黑的呢。」
kai「恰到好处的重量感和美丽的刀身...是把好刀。」
隼「呜呼呼~毕竟,这是用别的世界的技巧制作的,有着特别之力的刀哦~?」
隼「始挥舞的这把纯黑之刀『太始』,是初始之剑,开创道路的刀。」
隼「而且还可以,将病魔驱逐到另一个世界的人的身上哦~」
始「将病魔驱逐到另一个世界...是打算驱逐到我们那边的海的身上吗?」
隼「是的~☆不愧是始呢。」
kai「等等,虽说可以驱除病魔,但是...这样做的话,另一个世界的我...」
隼「不必担心的哦kai~这种病在我们那边的世界已经有特效药了哦~?而且以海的体质,说不定不用住院就可以好了呢。」
kai「这样啊...那,这就是,最好的结果了呢。太好了。」

春「虽说这确实是最好的结果,但是在那之前,还有最后一步哦?大家。」
始「说的也是。」
驱「始桑!春桑!右侧发现樱花众!」
恋「左侧也有!」

始「那么,这里交给我们。去吧,kai,隼。」
春「我们等着哦~kai和隼凯旋归来的黎明。」

郁「kai桑,隼桑,加油!」
泪「加油。」

阳「可别叫我们等太久啊~是吧夜?」
夜「啊、是!kai桑,隼桑,要小心啊!虽然我也觉得是kai桑和隼桑的话...没问题的!」

新「kai桑~等一切结束之后尝尝草莓牛奶吧,很美味的...♪」
葵「新...。kai桑,隼桑,就拜托你们了!」

kai「大家...谢谢!」
隼「呜呼呼~收到了大家的祝福,魔王大人很高兴呢...♪那么,走吧,kai~」
隼「就让这把『太始』,开创未来的道路吧。」
kai「嗯!出发吧!」

kai和隼,朝着坂本离开的方向出发

—be/he双线—

春「两侧要同时兼顾呢。...你打算怎么办?始。」
始「阳、夜、恋、驱。」
阳&夜&恋&驱「在!」
始「春,你带着他们负责左侧。」
春「了~解♪」

新「那这样一来,我们和始桑就是一组了对吧?」
始「嗯。」
新「哟西,那就这样决定了。喂——阳君——要是没有我厉害回去就要给我一箱草莓牛奶哦——」
葵「啊哈哈...新。」
阳「你这家伙要是战绩不如我就一周不许骚扰我和夜!」
夜「诶诶?!什么情况?」
葵「啊哈哈...不用在意,夜。」
夜「啊好的。」
新「欸——阳君好无情~」
阳「是谁先说要比战绩的啊?!」
郁「那么,我也要加油了!」
泪「我也要加油,和郁君一起。」
恋「哟西,那么——」
恋&驱「上了哦!」

年中组和年少组从两边出发

始「...」
春「啊哈哈,真是精力旺盛呢,大家。」
始「...加油,要是有谁带着什么伤回来我拿你是问。」
春「真是艰难的任务呢?(苦笑)」
始「...你除外。」
春「欸?!好无情?!」
始「生命只有一次,别给我丢掉性命。」
春「好的。」※笑
始「...小心点。」
春「会的。」※继续笑
始「已经要对上了啊,走吧。」
春「嗯。」※还在笑

春组(春,阳,夜,恋,驱)

春「那么大家,要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哦。」
夜「呜哇,好多樱花众!」
恋「感觉会是一场苦战呢。」
驱「有点麻烦啊...」
阳「虽说如此,但是...」

阳率先拔刀

阳「真遗憾啊,我可是,不会放弃的啊,——直到最后。」
夜「阳...」

夜「我也是,不会放弃的!」※坚定
恋「我也会努力的!毕竟我和驱桑可是最佳组合啊!对吧驱桑!」
驱「嗯嗯!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师走驱常年打工锻炼出来的能力!」

春「啊哈哈,真是令人安心呢。」
春「那么,上吧!」

『沸腾的斗志』

四人「哦哦——!」

『于出阵之时,展开』

始组(始,新,葵,郁,泪)

始「久等了。」
葵「没有的始桑。话说回来...」
郁「樱花众的数量...」
泪「超乎寻常的多。」
新「呀呀,果然很激烈啊,最后的决战。」
始「...」

郁「但是即便是这样!我也绝对不会放弃的!——直到最后!」
泪「郁君...。」
泪「我也会陪着郁君一起的,——直到最后。」
新「哟,很有干劲啊,你们。那也要让你们稍微见识一下前辈的帅气了呢...♪」
葵「和大家一起的话,感觉就没有什么事情是困难的呢。」
始「...你们,听好了。要以平安回去为前提。生命只有一次,不要丢掉性命。...上吧!」

『沸腾的斗志』

四人「是——!」

『于出阵之时,展开』

kai&隼追上坂本

kai&隼与坂本对峙

隼「呀呀~坂本君,我们又见面了呢~♪」

坂本「你们...!...白色的人,你不过是一个来自和平世界的人类罢了。你怎么可能会明白...真正的绝望。那是有着丑陋不堪的,无尽的争斗的死之世界!我是没错的,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拯救这个世界!谁会期待毁灭,谁会期待死亡!」

隼「如果一切都是黑白分明,那人性何必如此复杂?呜呼呼呼♪」
kai「...究竟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我已经无法分辨了。但是...我可以确认的是 ,可以肯定的是。因为你,这个世界已经失去了笑容...。为了拯救世界而牺牲幸福什么的...我无法认同。」
坂本「...」
坂本「我...是正确的...。」
坂本「樱花众!」

樱花众*「我们是,永远为您绽放的樱花!」

樱花众出现,包围kai和隼。

隼「哦呀哦呀~一言不合就开打呢...呜呼呼♪」

〖沸腾的斗志〗

kai「要开始了!」

〖于出阵之时,展开〗

—be线—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kai 隼                  坂本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隼「呀呀~这还真是,完美的包围呢。」
kai「看来只有杀出去了啊!」

隼一边躲过周围攻击过来的樱花众,一边与坂本对峙
kai长枪横扫,击退一圈围上来的樱花众

隼的刀被坂本的刀压住

隼一个转身撤走,kai迎上来。

隼和kai位置交替

kai「咳咳...!」

kai止不住地咳嗽

隼「...kai!」
kai「不用担心我...。我是不会放弃的,哪怕燃尽自己的生命!——直到最后!」※勇敢

kai与坂本继续对峙,隼一边拦住樱花众一边趁机支援kai

kai打得越来越吃力

坂本趁kai握枪不紧从下方出刀,击飞了kai的枪

『如果,这个世界会走向终结的话。』

kai被击中肩膀

隼「kai!」
kai「唔...!」

隼突然将他的那把纯白的刀『雪隼勇』朝kai扔了过来

『我也会继续不断地抵抗着,为了与你一同生存下去』

kai「隼?!」
隼「kai,要接住哦~只要击败了坂本 一切就都结束了。」

隼一次又一次地躲过樱花众的攻击

隼「要相信魔王大人的躲避能力哦~☆」

kai接住了隼的刀

与此同时,kai无法看到的是,隼的雪白的衣服已经渐渐染红

坂本「刀...拔不出来了?!」

kai「结束了!」

kai使出了决定性的一击

樱花众和坂本都消失了

隼重伤倒在地上,kai用刀撑在地上喘着气

隼「太好...了...♪」

kai「隼!」

—he线—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kai 隼                  坂本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隼「哦呀~准备好了吗?kai~要开始了哦~♪」
kai「开创未来的道路吧!」

隼率先突破围攻,与坂本对峙
kai用刀在隼的身后替他挡下樱花众的攻击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kai      隼/\坂本
   樱花众  樱花众/

两人互相替换位置,就像转圈一样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隼      kai/\坂本
   樱花众  樱花众/

kai「...哈!」
隼「真是有趣呢...♪」

但是渐渐的,kai体力不支

kai「...呼,...呼...。」
坂本「机会。」

kai在坂本的刀的牵引下,被『太始』砍中了

kai「唔...!」
隼「...」

kai「...诶?!怎么回事?身体...居然没事了?」
坂本「什么?!」
隼「果然~♪」
隼「kai,趁现在☆」

隼突然快速地将周围的樱花众击退,来到kai身边

樱花众*「坂本大人!」

坂本「别把我当傻子啊,你们。」

坂本攻向kai和隼

kai和隼被惯性甩出

kai「唔...!」
隼「哦呀~」

后面的樱花众追了上来

『如果,这个世界会走向终结的话。』

kai「即便这样,我也...不会放弃的!说好了...一起赏樱的,所以,我会一直战斗下去!——直到最后,决不放弃。」※勇敢
隼「呜呼呼~真是坚定的信念啊。那么魔王大人也要,奉陪到底哦——」

『我也会继续不断地抵抗着,为了与你一同生存下去』

kai对上坂本,隼对上樱花众

隼再次击退一波樱花众后,来到了kai身边

隼从侧面出现,拦住了坂本的刀

坂本「什么?!」
隼「就是现在喔~ kai~♪」

kai使出了决定性的一击

————————end————————

还差一个be线结尾和he线结尾

双更!

因为最近超级忙所以我希望能够先写完阳生贺再写两个结尾。
其实故事到现在已经可以说是结束了,但是还差两个截然不同的、故事的句号。
米娜桑看的出来吧?其实到后期,和原剧本相重的地方已经几乎没有了。
还是要感谢太太提出“不能够基本上一样啊”的评论

下面是引用的幻之花的歌词:

『沸腾的斗志』(隼)
『于出阵之时,展开』(海)

『如果,这个世界会走向终结的话。』(海)
『我也会继续不断地抵抗着,为了与你一同生存下去』(隼)

如有误请指出,感激不尽!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