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12

根据月歌舞台剧 月歌奇谭梦见草改编

ooc/虐

即将完结

————————12————————

恋「哦哦!要开始了!驱桑!」
驱「我们是一组呢!哟西,放轻脚步,前进!」
恋「有种!万圣节扮鬼的感觉呢!HuHuHu~♪」
驱「说起万圣节,果然就是打工呢!恋!」
恋「等、等等?!」
驱「哼哼~万圣节打工♪听上去就干劲满满呢!」
恋「虽然还是有些,不明所以,但既然这样,那么我们就是——!」
恋&驱「打工&万圣节作战!」
恋&驱「耶——!」
恋「回去之后,要和大家一起过万圣节!」
驱「还有打工打工打工!」
恋「你是有多爱打工啊驱桑...哼哼,那么万圣节那天我就不客气地一个人扮鬼向前辈们讨要糖果了哦♪」
驱「诶——我也要一起啊恋。」
驱「我想要,和恋还有大家,度过更多快乐的日子呢~每一天都是充实而快乐的呢!」
恋「哦哦!真是了不起的发言呢,驱桑!那么,我也不会落后了哦!哼哼哼♪」

另一边

泪「毛茸茸...♪茸茸...♪Hururu~♪」
郁「那个...,泪。」
泪「怎么了?郁君。」
郁「戴上这个...可以吗?」
泪「我们,扮成猫的样子。因为猫走路的时候是没有声音的。爪子上,有软软的肉垫,很舒服...♪大和就是这样的。」
郁「啊哈哈...,这样啊。那么,我们这边就是——」
郁&泪「大和作战!」
泪「我会,保护郁君的。」
郁「泪...我也是。」
泪「因为,还想要吃更多更多的布丁,跳更多更多的舞蹈,唱更多更多的歌...和大家一起,和郁君一起。」
郁「我也是哦,泪。加油!」
泪「嗯,加油。」

葵「...」※警惕而小心
新「...」
葵「...」
新「我说,葵。」
葵「嗯?发现什么了吗,新?」
新「这个世界,真的没有草莓牛奶吗?」
葵「我想...没有的吧?就算有过,以这个世界的现状。也不会有生厂草莓牛奶的厂家了吧?(苦笑)」
新「欸~这样啊。」
新「那么,我们就尽快解决这一切吧,葵。」
葵「嗯!新也要一起努力喔!」
新「一起努力,然后回去抱着葵喝草莓牛奶♪」
葵「新、新...!」
新「喔喔,害羞了啊,王子殿下♪」
新「哟西,决定了。那我们就是“草莓牛奶&王子”作战呢。」
葵「新...!要注意周围!草莓牛奶的话真的要回去才能喝了呢。」
新「真是可靠啊,葵。那么,为了最重要的葵和草莓牛奶,我也要努力了呢...♪」
葵「啊哈哈...」
葵「我也是,新。」

再另一边

夜「...」※小心翼翼
阳「...」
夜「...」
阳「...哈!」
夜「谁、谁?!」
夜「...阳!真是的,吓到我了!」
阳「好啦好啦,不用那么小心的,夜。我是为了缓解这么认真的气氛嘛。」
夜「但是...我不想让阳再受伤了...。」
阳「...」
阳「夜。」
夜「嗯?」

阳轻轻地揉了揉夜的头

阳「谢谢。还有...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夜「诶...?阳?!」
阳「我知道战斗这件事有多残酷,有多危险...但是,我还是不能...就这样什么都不做。比起无能为力...我更讨厌逃避。」
阳「至少只是无能的话,还可以再努力变得厉害。而一昧地逃避的话...只会失去更多。」
阳「什么都好,我唯独不能失去你,夜。」
阳「所以,不要担心我。先保护好自己,好吗?」
夜「...好。」
阳「哟西~那么,等回去之后我要吃夜做的咖喱味增汤关东煮...♪」
夜「好好好,都做给阳吃。(笑)」
阳「哈哈~!那么,我们就是——」
阳「长月家咖喱作战!」
夜「那是什么啦阳...真有阳的风格呢。」
夜「好。...说好了哦,阳。」
阳「说好了~」

kai「...」
春「...」
kai「...那个,我再确认一下。」
春「嗯。」
kai「我们分成五队,各自从五个点突袭,对吧?」
春「是的呢。」
kai「然后撤退,聚集在第六点...也就是始和隼提前潜入的地方,等待隼的信号...对吧?」
春「对的。」
kai「再之后...我和隼,对战坂本龙马,其他人...解决其他樱花众...咳咳咳。」
春「说的没错。kai,我们这边比较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哦。」
kai「...不必,现在需要的是抓紧时间。不用担心我的身体,春。」
春「...那,不要太勉强自己啊。如果在汇合之前就倒下了的话,就麻烦了呢。」
kai「...说的也是呢。好,我会注意的。谢谢,春。」
春「不必那么客气的,kai。在这个世界的我们,也是同伴对吧?所以,虽然我做不到和这个世界的我一个样子,但是也请把我,把我们,当做你的同伴吧,kai。」
kai「...谢谢,haru/春。」
春「我没有听错的话...这算是得到kai的认可了吧?我很高兴呢。那么,接下来也请多多指教了,kai。」
kai「我也是。」

樱花众「...」

春「上了哦~kai。」
kai「嗯。」

春&kai vs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kai 春/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春「...」
kai「...」
春「十二点钟方向,有个破口。我去攻击两点钟和三点钟方位的,你负责十点钟和九点钟的。」
kai「了解。」

                kai 春
     (*_*)                 (*_*) 
   (*_*)                            (*_*)
     樱花众/     \樱花众

春和kai成功突围

其他地方的情况(直播ing)x

恋&驱的场合

恋「啊啊啊啊啊啊——!」
驱「呜哇啊啊啊啊啊啊!」

樱花众樱花众樱花众        驱(#>д<)ノ恋 (#>д<)ノ

恋「驱桑,距离够了吗?」
驱「差不多了!」
恋「哟~西!」

突然

恋「我们就是!」
驱「传说中的!」

摆pose

恋&驱「打工&万圣节组合!」

樱花众「?」

恋(小声)「就是现在,驱桑!」
驱「好!」

驱\(≧∀≦\)︵ヽ(´∇`ヽ) 恋

樱花众「?!」

驱「哈!嘿!」

驱用双刀击晕没反应过来的樱花众×2后,蹲下身
恋从驱的身后跳出来,砍向剩下的那个樱花众

恋「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樱花众反应过来,举刀击向恋

樱花众/\恋                           驱*٩(๑´∀`๑)

恋被惯性甩出

樱花众/           \ヾ(‘ロ‘)恋    驱Σ( ° △ °|||)︴

恋&驱「呜啊!」

驱「好痛...」
恋「振作起来驱桑!还有我在呢!我们可是最佳搭档!区区一个樱花众而已!我和驱一起的话,没问题的!」
驱「...恋...。」
驱「哼哼~我才是前辈啊恋!就让可靠的驱桑给你示范一下吧!师走家十二秘技!哼哼哼~♪」
恋「哦哦!那么,我也不能输给高大可靠的驱辈前才是!」

恋&驱「哈啊啊啊啊啊啊——!」

樱花众被气势汹汹的恋驱两人击败

恋「解决了!」
驱「耶——!」

恋&驱「打工&万圣节作战大——成功!」

驱「我把那几个樱花众用拖鞋打了一遍,我们把他们绑起来藏好后就去找春桑他们吧!恋!」
恋「好!」

郁&泪的场合

郁「偷袭失败吗...只能先跑了泪!」
泪「嗯。」

樱花众樱花众           泪(゚⊿゚)ツ 郁 ┌(; ̄◇ ̄)┘

樱花众樱花众           泪‼(•'╻'• )ᵒ郁( ⊙▽⊙) 樱花众

郁「前面又出现了一个樱花众!」
泪「郁君,我来解决这边,你解决那边吧。」
郁「泪...」
泪「不用担心我,郁君。我们说好了对吧,要一起战斗。」
泪「我比郁君还要年长。而且,不止是郁君可以保护别人的,我也可以。」
郁「...好。交给你了,泪。」
泪「嗯。」

樱花众/
              \泪                郁/\樱花众
樱花众/

郁「哈!」
泪「...」※躲闪

泪一边躲闪,一边寻找机会攻击

泪「...哈!」

泪虽击中樱花众,但还是被击退了几步

泪「...唔哇」
郁「泪!」

樱花众/
樱花众/           \泪   郁            (*_*)

郁冲在泪之前与樱花众交手

樱花众/
樱花众/\郁      \泪

郁「泪!没事吧?」
泪「郁君...。」
泪「我没事,而且...」
泪「我也要,帮上郁君的忙。」

樱花众/\泪
樱花众/\郁

泪与郁并肩战斗

(*_*) 泪
(*_*) 郁

郁「怎么样?泪?没事吧?没有哪里受伤吧?」
泪「我没事,郁君。郁君呢?伤口...还好吗?」
郁「啊哈哈,泪包扎过后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哦!」
泪「嗯...那就好。」
郁「谢谢,泪,帮大忙了。」
郁「比起我帮助泪,泪帮助我要多的多哦。」
泪「郁君...。」
郁「所以,今后也请一直,多多关照了。泪。」
泪「...嗯。请多关照,郁君。」

郁(*^o^)人(^_^*)泪

郁&泪「大和作战,成功!」

郁「那么,要赶紧前往kai桑那里了。要稍微休息一下再出发吗?」
泪「不必了,我还可以继续战斗。出发吧,郁君。」
郁「嗯!」

新&葵的场合

葵「...」
新「情况如何?葵。」
葵「对方有四个,正在巡逻。」
新「哟西,只有这些的话,分分钟解决他们。」
葵「啊哈哈,新,很有干劲呢。」
新「毕竟回去的话就可以喝到草莓牛奶了啊。」
葵「新还真是喜欢草莓牛奶呢,那么我也要加油了啊!」
新「葵和草莓牛奶,都是最重要的。所以,」
新「我也要确保葵平安无事地回去才可以。」
葵「新也要,平安无事哦。」
新「当然。我可是日本第一,最帅气的偶像啊~」
葵「啊哈哈。嗯。那么,我们这样...」

                                                         新 葵
                                                  草丛草丛草丛

樱花众樱花众
樱花众樱花众

葵「我去了哦,新。」
新「嗯。」

葵从草丛中跳出来

葵「啊,那个——这里!」

樱花众「!」

与此同时,新从另一侧出发,绕到樱花众的后面

                 樱花众/
新                樱花众樱花众/          \葵
                 樱花众/

葵与最前面的樱花众交手,新则成功来到了樱花众的背后

                 樱花众/
          新/     樱花众樱花众/\葵
                 樱花众/

新「...」
葵「哈啊!」

新从背后偷袭樱花众

新「...」
樱花众「!」
新「哼哼,才发现吗,已经晚了哦~」

                 \樱花众
          新/     樱花众 \葵 (*_*)
                 (*_*)

新和葵,解决了剩余的樱花众

葵「呼...计划成功,平安无事呢。(笑)」
新「哟西,那么我们就赶往春桑他们那边吧。」
葵「劲头高涨呢,新。太好了。」
新「哼哼~我和葵的“草莓牛奶&王子作战”——」
新♪ヽ( ⌒o⌒)人(⌒-⌒ )v ♪葵
新&葵「大成功!」

阳&夜的场合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阳夜/
             樱花众/                  \樱花众

阳「可恶,居然被包围了。」
夜「唔...该怎么办才好...。」
阳「还用问吗,当然是杀出去了!」
夜「那,我负责这边,阳负责另一边?」
阳「嗯,就这么办吧。」

阳 vs 樱花众×3
夜 vs 樱花众×2

阳「...」
夜「唔...」
阳「我说你啊,可不要手下留情啊,如果你不击败他们,他们可是会反过来杀掉你的哦。」
夜「嗯...所以,对不起!」※对樱花众

与夜对战的樱花众倒地。

夜「对不起...。」
阳「夜...,这不是你的错。」
阳「只有打倒坂本龙马,才能解决一切问题。」
阳「他们是被迫变成这样的,而我们...也是不得不举起刀的。」
夜「阳...我明白了。谢谢。」
阳「比起那个,我们抓紧时间去和kai他们汇合了啊。」
夜「啊,说、说起来确实是这样!」
阳「那么,我正式宣布——」
阳「长月家咖喱作战——」

阳看向夜

夜「大、大成功?」

阳「笨~蛋,用肯定句说啊。(笑)」
阳「好了,我们走吧。」
夜「嗯!」

始、隼的场合

始和隼身旁的樱花众倒下,两人来到坂本的面前

坂本「...你们,是谁?」

始「即将打倒你们的那些家伙的,同伴。」
隼「哟,初次见面,坂本君~☆我们是,理应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你的天敌,『不确定因素』呢~」
坂本「不存在于...这个世界?!」
隼「呜呼呼,你能够理解的吧?因为坂本君你,也是一样的存在呢~♪」
坂本「?!」
始「嗯,是本应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人。」
隼「呼呼♪所以,只要用本应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我和始的、本应不存在这个世界的,我和始的刀,用别的世界的技巧制作的,特别之力。就寄宿在我们的刀上哦~」

隼抽出他的那把纯白的刀

隼「只要用这个砍中你,你就会被推回到原来的世界去呢~」
坂本「原、原来的世界?那个冰冷而充满绝望的地方...?我才不会回去!」
隼「哦呀~和预想中的反应一样呢。」
始「我也是这么想的。」
隼「所以,魔王大人已经提前发了信号哦♪」
始「...还真有你的风格啊,隼。」
隼「呜呼呼呼♪」
坂本「樱花众!」

樱花众上前,包围始和隼

这时其他人也赶到,十二人齐心协力击退樱花众

kai「隼!」
隼「呜呼呼~来的正好呢,大家~」
始「...来了啊。」
春「是的呢,始♪」

恋&驱「始桑!隼桑!」
郁「我们来帮忙了!」
泪「嗯。」

新「呀呀,看来又是一场恶战呢。你还能继续吗?阳君~」
阳「我当然没问题,倒是你这个家伙,可别打到一半倒头就睡啊?」
葵「啊哈哈...两位可要加油了哦,我和夜也不会落后的。」
夜「绝对,不会输给阳的!」
新「喔喔~遭到了自家竹马兼搭档的挑衅呢~还真是不容易啊阳君~」
阳「夜?!...嘛,难得这么有干劲的话,那么我就奉陪到底...♪」

春「真是有干劲呢,年中组。」
kai「啊哈哈,年轻就是好啊...♪」
春「我们也不比他们大多少吧?」
kai「啊,说得也是呢。」

始「...那么,进行下一步计划吧。kai,隼。」
隼「呜呼呼~kai,请到这边来...♪」
kai「啊好的。」

————————end————————

新葵那里!一直觉得新总特别适合做刺客之类的啊!总觉得超级特别帅气!本来就帅气!这下又酷又帅!
阳...我好像给了阳好多词说啊,感觉都快变成话痨了x
恋驱感觉那种战斗很有他们的风格所以就...xxx
郁泪...戴着两对猫耳朵那是会被发现的知道吗?!(笑)

因为太长所以拆成两更...望谅解(土下座)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