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之寮小段子2 防暑防晒防魔王(白组)

ooc有/日常小段子

————————ooc————————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11月,8月的要小心呢~」

隼「呜呼呼~今天的休憩计划也是大~成~功☆」
阳「直接说是在偷懒或者是睡懒觉就可以了吧!?」
隼「说的也是呢♪」
阳「那么快就承认了!?」
阳「...嘛算了。啊~这几天真的是超~级热啊。这么一吐槽你更热了」
隼「呜呼呼~确实,越来越热了呢...♪阳,要魔王大人来个让空气变得凉凉爽爽的魔法吗~?」
阳「那种魔法请务必不要使用!?」

郁「我回来啦——!」
泪「我回来了」
夜「欢迎回来。郁君,泪。锻炼辛苦了,要喝点水吗?」
郁「好的!谢谢夜桑!」
泪「谢谢」

阳「啊——回来了啊。话说隼,为什么没有在开空调,好热...」
隼「呜呼呼~即使是魔王大人也会因炎热而困呢...♪因为海起来的时候外面还比较凉快就没有开空调,结果魔王大人被热醒了,结果又困于不会使用呢~♪」
阳「...这种事告诉我一声就可以了啊。...虽说可以的话还是想让你这家伙自己学,不过现在还是解决问题比较重要,而且你这家伙极具破坏性啊。随随便便扔给你的话就麻烦了」
阳「所以,我来吧。要教的话还是交给海吧,我可没有多余的精力来教你」
隼「呜呼呼~那就麻烦阳了哦~♪」

郁「...夜桑,其实阳桑不需要说那么多吧?」
夜「嗯...。」
泪「傲娇」
郁「傲娇呢」
夜「是傲娇呢」

阳「那边在说着什么奇怪的话啊!?」

隼「呜呼呼呼~♪」

#变得凉爽了呢#

阳「啊~果然一开开空调就凉快多了呢~」
夜「啊哈哈,最近舞蹈练习很多。阳,辛苦了」
阳「相比起来你的练习也不少吧~?感觉怎么样?有不太明白的地方一起练习吧」
郁「果然一凉快就恢复精神了呢,阳桑」
泪「嗯」

海「我回来了!」
夜「欢迎回来,海桑。辛苦了,要喝些水吗?」
海「啊哈哈,好的。那就麻烦你了,夜」

郁「海桑!回来了!欢迎!」
泪「欢迎」

隼「呜呼呼~欢迎回来,海♪」
海「啊哈哈,我回来了,隼。很凉快呢,开空调了啊」
阳「海~回来了。空调是我开的」
海「啊哈哈,我也觉得隼是不会用的呢。...这是要做什么?阳」
夜「啊,我和阳准备一起练习舞蹈」
阳「就是这样」

海「真是勤奋啊。明明是难得的off日呢。还是要注意休息比较好,毕竟这个天气很容易中暑呢」
夜「中暑?」
泪「嗯」

海「有一次和泪一起工作,泪中暑了」
郁「后来呢?」
海「还好只是轻度中暑,到阴凉的地方休息了一会儿,补充了水分,就好了呢」
泪「嗯」
海「当时真的是吓了我一跳啊,突然脸色那么苍白」
泪「嗯...出了很多汗,感觉稍微有些头晕...」
郁「泪...没事吧?」
泪「已经没事了哦,郁君」
海「不过之后还是要多注意呢」
郁「好!就交给我吧!」
泪「郁君...好帅」

隼「既然如此,舞蹈练习也不是非现在不可,难得的off日,就好好放松一下吧~?来陪魔王大人玩...不对,是让魔王大人来帮你们放松一下吧~♪」
夜「啊、啊哈哈,各种意义上的不轻松呢...」
阳「我已经完全不想吐槽了」
郁「啊哈哈...我也是!」

夜「既然这样,那么我就去做绿豆汤吧!」
其他人「好——! / ~♪ 」

#据说有妈妈的味道哦#

海「呀~」 (๑´∀`๑)🍵
隼「呜呼呼~」 (๑•́ ؎ •̀๑)🍵
泪「♪」 (☆_☆) 🍵
郁「好喝!」*٩(๑´∀`๑)ง*🍵
阳「Genau~」(ˊωˋ)~🍵
夜「嗯~♪」(´▽`)🍵

海「真是解暑啊,不愧是夜。越来越可靠了呢...♪」
郁「嗯嗯!真的是超~级好喝的啊!」
泪「好喝」
阳「比起这样我更喜欢冰镇的啊~」
隼「呜呼呼~要是能够加上哈○达斯就更好了~☆」

阳「等等这可是绿豆汤啊绿豆汤!绝—对不可以加那种东西的吧!?」
郁「出现了!隼桑专属之不可思议搭配!」
阳「郁,那个的话又称魔王限定吧」
郁「对对说起来也有这种说法呢www」
海「但是一般来讲真的搭配起来的话——」
泪「是黑暗料理呢」
夜「啊哈哈...」

夜「那么,隼桑的意思,是再甜再冰一些更好对吧?那我先放入冰糖然后再冰镇吧♪」
隼「呜呼呼~不愧是夜呢☆那就麻烦了~」
郁「那,我也!夜桑,只需要冰镇就好!谢谢!」
阳「我也只要冰镇~辛苦了,夜」
海「啊哈哈,我的话稍稍加一点吧,顺便冰镇♪」
泪「...布丁...。」

夜「布丁的话,冰箱里就有哦。绿豆汤就一起加糖冰镇吧,之后可以和葵尝试一下绿豆布丁呢♪」
泪「夜...谢谢!(☆_☆)」
夜「好,那么我先把这些拿去冰镇吧♪」
泪「嗯」

郁「今天的夜桑也是安定的可靠呢,太好了」
阳「安定的女子力」
泪「很温柔」
海「也是很细心的孩子呢」
隼「真是治愈人心呢~♪这时候要是有一杯海泡的茶就...♪」
海「好~我这就去泡」
隼「要加哈○达斯的哦~海~♪」
海「了解☆」
隼「呜呼呼~♪」

阳「...」
郁「海桑真是...辛苦了」
阳「对上隼完全是得心应手的程度了啊,真是不容易」
郁「是的呢」
泪「海...最近户外摄影的工作很多,好像对于防晒方面的事情很苦手」
隼「确切地说是不擅长挑选防晒霜吧~?毕竟现在的护肤用品类型很多,不是一个小小的魔法就可以解决的呢~♪」
郁「隼桑!不经意间说出了不可思议的话!虽然很早就吐槽过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要吐槽!」
阳「我理解你的感受,郁」
泪「我们家安定的吐槽二人组」
郁「啊哈哈...泪最近很喜欢这样呢」
泪「嗯,因为很有趣」
郁「是“我们家”呢,总觉得好开心」
隼「毕竟Procella也好,月之寮也好,大家都是家人啊~♪」
阳「难得的不想吐槽你说的话,隼」

海「隼,这是你要的红茶」
隼「辛苦了~海☆」
海「啊哈哈不辛苦的。那么,在讨论什么呢?我也想一起呢」
郁「啊,是这样的,我们正在讨论防晒方面的事情」
海「啊~这个啊,我也很想了解一下呢」
海「尤其是挑选防晒霜方面,类型太多完全不明白哪种适合自己啊」
郁「我懂(苦笑)」
阳「这方面可是我的强项呢,你们就好好地听听吧」
隼「呜呼呼~大家都很可靠呢~就这样一直可靠下去然后魔王大人就可以安心地休息了~♪」
泪「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阳「那边那两个好好听!不许给我偷懒啊?!」
隼「是~」
泪「嗯」

(※此处省略六百字)
(每个人的皮肤情况都不太一样,而且我也确实在护肤品方面很苦手啊)

夜「大家,这是冰镇绿豆汤还有点心」
郁「夜桑!!(激动)」
泪「布丁!!(兴奋)」
海「啊哈哈,辛苦你了夜,真是可靠啊(感慨)」
阳「哦哦!(期待)」
隼「呜呼呼~(魔王专属迷之微笑)」

隼「这样一来,就是茶会了呢~♪」
海「这么说来,确实是有这种感觉呢♪」
泪「布丁——」(盯)
阳「你们两个,不要这么像老年人啊?!只比我年长了一岁吧!?我们可是偶像啊?!而且最重要的是」
郁「这是绿豆汤不是茶啦,隼桑,海桑」
泪「布丁——」(盯)
夜「好啦好啦,泪,这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焦糖布丁,尝尝吧!」
泪「嗯!谢谢!」
夜「郁君的是抹茶蛋糕,海桑是蓝莓慕斯」
郁&海「谢谢!」
夜「隼桑的是哈○达斯哦,夏季限定的西瓜口味」
隼「呜呼呼~谢谢☆」

阳「夜,我呢?」
夜「嗯...阳的是,草莓奶昔。因为没有别的了所以只好先喝这个了」
阳「」
夜「...阳?」
阳「...」
郁「阳桑,振作起来!」
海「啊哈哈,好啦。无论是什么,都是夜辛苦准备的,心怀感谢地说声“谢谢”吧,夜也会高兴的哦」
泪「大家是...家人」
郁「是不可代替的家人呢」
阳「...让我缓一下」
阳「谢谢,夜」
夜「不用谢的喔,大家。我也,很开心的哦。...能够遇见大家,成为家人一样的存在,一起站在舞台上——真的是,感觉自己是非常幸运非常幸福的人啊」

阳「虽说运气值刚刚超过Gravi的驱」
夜「」
阳「等、等等!?夜?!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只是习惯性地吐槽了一下!不要在意啊!」
夜「习惯性地...吐槽啊」
阳「不不不不不是的!夜...balabala」
泪「呆毛,趴下去了」
郁「啊哈哈...夜桑,要振作!」
夜「谢谢,郁君」

海「嘛,都不要在意啦。夜,你的点心是?」
夜「啊,我的是芒果慕斯,和海桑的差不多呢」
泪「芒果...」
夜「也有芒果布丁哦,泪」
泪「!」
夜「啊哈哈,之后做一个吧♪」
泪「夜,是天使」
夜「我、我只是普通人啦泪」
泪「嗯,呆毛立起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郁「一晃一晃的,很可爱呢」
夜「可爱什么的...」
海「啊哈哈,夜是乖孩子,乖孩子♪」(摸头)
夜「我也不是孩子啦海桑(笑)」

隼「啊~好闲啊——」
阳&郁「!」
海「快逃!」
夜「(๑´∀`๑)?」
泪「(。• ~ •。)布丁...好吃」

#魔王搞事啦!快跑——!#

隼「呜呼呼,运气真是好呢,一次就是两个呢~和魔王大人一起玩吧☆」
泪「被抓到了啊,嗯」
夜「等、等等!?什么情况?!」
隼「刚反应过来啊~夜~♪」
夜「唔、吃得太高兴完全没有注意到」
泪「我也是」

隼「那么,一起玩吧~呜呼呼呼♪」
泪「呜呼呼呼♪」
夜「?」

阳「为什么有种只有夜是被抓到的感觉」
郁「啊哈哈...同感!但是泪!不要和隼桑学了啊!」
海「泪,不要被带坏了啊!」

#逃跑成功的三人#

隼「那么,就来玩即兴话剧表演吧~就是那个第五十回月歌广播上玩的那个~」
夜「啊,那个啊...我记得是考验即兴表演能力和记忆力的游戏呢。那一次,是“灰姑娘”的故事呢。我是旁白」
泪「嗯...我是魔法使“奇迹泪泪”」
隼「魔王大人是“隼德瑞拉”哦~♪」

阳「...总之,那个绝对不是我知道的灰姑娘的故事!」
郁「很不可思议的发展呢」
海「啊哈哈...。」

隼「呜呼呼~那么,这次就由魔王大人来担任旁白吧☆」
泪「嗯」
夜「诶诶!?」

阳「哈?」
郁「唔!?」
海「啊哈哈」

隼「那边的那三位~也一起来吧☆人多了才好玩呀♪」
海「好好好,阳和郁也过来吧」
泪「想和郁君一起」
郁「好的!我来了!」
阳「只晾下我一个可不好啊~没办法,姑且先陪你们胡闹吧」
夜「诶诶?!你们就在旁边的吗?!」
阳「天然呆也要有个限度啊夜」

阳「那么,这次依旧是抽签?」
隼「不~这样来☆」
泪「隼。盒子和纸条,已经准备好了」
夜「诶诶?」
阳「你们是提前准备好的吗?!」
郁「这是...出场顺序?」
隼「是的~♪魔王大人是旁白,出现新的角色时就由顺序上,呜呼呼♪」
阳「隼是旁白啊...不妙的预感,各种意义上的」
海「这还真是,新颖的玩法啊」
隼「是的呢♪」

隼「呜呼呼~那么,来抽签吧☆」

夜「啊...我是2呢,阳呢?」
阳「1,居然是第一个啊」
夜「我就在阳的后面呢」
郁「啊哈哈,我是5,泪呢?」
泪「3」
海「我是4呢」
隼「看来都决定了呢,那么,3,2,1,开始~!」

#Procellarum版小红帽,开始!#

隼「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的树屋里,住着小红帽和小红帽的妈妈~♪」

阳「我是...小红帽?!」
夜「啊哈哈,那我就是妈妈呢」
郁「居然是按照正常的“小红帽”开始的啊」
阳「不,别以为按照正常剧情走我就可以无视那些奇怪的前缀词了!」
海「嘛,先开始吧!」

阳、夜登场

阳「我是,小红帽哟~」
夜「我、我是小红帽的妈妈」

隼「小红帽是一个很活泼的孩子☆」

阳「啦啦~啦啦~啦啦啦♪」

郁「...噗...」
泪「噗」
海「哈哈哈」
夜「噗...」
隼「呼呼呼~♪」
阳「你们不要笑啊!我可是很认真地在演的啊!」
夜「好、好的...哈哈哈」
阳「夜你的笑点好奇怪」
夜「是阳太搞笑啦www」

隼「小红帽的妈妈是一个很认真的可靠妈妈♪」

夜「嗯...今天就做蛋糕吧♪」

隼「直到有一天,小红帽想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阳「妈妈,我想去外面看看」

阳「这不是小红帽的剧情吧!」
海「啊哈哈...正常」
郁「预料之中」

隼「小红帽妈妈虽然很担心小红帽,但是还是让小红帽去外面了♪」

夜「小红帽,在外面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说话,balabala...」
阳「好的——妈妈桑」

郁「夜桑演得很好呢,得心应手的感觉」
泪「大概是因为平常也是这样的模式吧」
海「啊哈哈,但是,是正常的妈妈呢」
郁「嗯...和始桑演的妈妈不一样(苦笑)」

隼「于是小红帽就去外面了~♪外面的一切都让小红帽感到很新奇~♪」

阳「啊,这里就是,外面啊,好神奇!」

阳「这小红帽是有多久没出去了!」
郁「自己吐槽自己的角色真的好吗,阳桑www」

隼「于是就这样,小红帽在森林里遇到了白雪魔女」

阳「等、等等!?白雪公主串场就算了,白雪魔女是什么啊?!」
泪「啊,该我出场了」

泪「我就是,身边围绕着七种布丁的,白雪魔女~呜呼呼呼♪」
阳「」

夜(小声)「阳,加油——」
阳「...咳,让我冷静一下」

隼「小红帽和白雪魔女很友好地开始交流~☆」

阳「你、你好,我是小红帽,我们来做好朋友吧!」
泪「好」

隼「这就样,两人非常顺利地成为了好朋友~♪」

泪「这个布丁,给你,这样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阳「谢谢。但是,你怎么办?」
泪「没关系,我这里还有更大更好吃的一个」
阳「」

夜「阳...」
阳「没关系,我已经不想吐槽了」

隼「就在两人聊得正欢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只凶猛的熊~~」

海「啊哈哈,该我了啊!」
郁「我也要好好准备了呢!」

海「嗷喔——!」
泪「啊,好高大的熊」

隼「小红帽和白雪魔女都感到害怕」

泪走过去

阳「等等,虽然你是魔女但是...!」
泪「毛茸茸♪」
海「魔女大人很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呢」
泪「我可以,再摸一会吗?」
海「当然可以♪」
泪「呜呼呼~♪」
阳「你们两个给我好好按剧情发展走啊喂!」

隼「哦呀~出现了剧本外的剧情呢~那就让它继续下去吧!」

阳「不要连你也!」

隼「就在这时候,王子出现了☆」

郁「诶?!我居然是王子啊」

郁「你们好~!」
泪「啊,郁君,好帅!」
阳「你好」

夜「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王子击败了熊?」
阳「那是童话故事,这个的话大概是一个...童话串烧?」

郁「啊,熊先生,今天也很可靠呢」
海「啊哈哈,你才是,今天也很帅气哦~」
泪「郁君一直都,很帅气」
隼「呜呼呼呼呼~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啊☆」
阳「等、等等!你为什么也会出现!?」
隼「呜呼呼~既然已经不按剧情走了,那么就让夜先来接替旁白吧~!」
夜「欸,我吗?!」

#乱成一团#

夜「可、可是,接下来该怎么办?」
郁「既没有大灰狼也没有外婆,倒是有白雪魔女王子殿下和熊先生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迷之存在」
阳「这么一说这个根本就不是小红帽了吧!」
夜「诶诶诶?那要怎么办?」
郁「姑且先,试试能不能回到原剧情吧,夜桑」
夜「那,我试试」

夜「嗯...在那之前问一下,隼桑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隼「我吗~?嗯...魔王大人也不知道呢☆」
夜「」
隼「路人之类的~?」
夜「」
隼「也可以是魔王大人呢♪」
夜「」
阳「完全呆住了啊,夜」
郁「夜桑...」
阳「就先在旁边一边喝着绿豆汤吃着甜点,一边看着我们表演吧,夜」
夜「嗯,好的。...对不起,又给你添麻烦了」
阳「所以说不要随随便便就道歉啊,而且真正在给别人添麻烦的是那个白色的家伙吧~?」
夜「好像确实是这样?!」

隼「呜呼呼~郁,可以让魔王大人去你家拜访吗~?」
郁「虽然很想说“可以”,但是隼桑的目的又是始桑对吧?那么就只能说不可以了呢」
隼「这样啊~那么,就只能用那个了呢,决斗吧~♪」
阳「这是要像上次那样发展吗?!」

隼「那么~准备好了吗~?郁」
郁「准备好了!我是不会输的!」
隼「很遗憾,魔王大人也不会轻言放弃的哦~♪」
阳「你们到底是要...」
郁「卡巴迪卡巴迪卡巴迪!」
阳「诶诶?」
隼「阳也一起来吧~卡巴迪☆」
海「卡巴迪」
泪「卡巴迪迪」
阳「你们两个也不要跟着凑热闹啊!?」

四人「盯——」

阳「盯我干什么?」
泪「阳,没有说“卡巴迪”」
郁「作为惩罚,阳桑要说三十遍“卡巴迪”呢」
阳「哈?什么时候定下的规矩啊!?」
隼「就在刚才哦~♪」
阳「」
郁「阳桑...」
海「已经放弃吐槽了呢」

阳「卡巴迪卡巴迪卡巴迪...」

夜「阳...没事吧」
隼「玩得好开心啊~♪」
郁「虽说到现在才发现,但是“小红帽”的故事好像还没有演完...」
泪「那样的话,就直接结束吧」
海「好——!就由我来结尾吧!」
郁「海桑兴致很高呢!」
海「毕竟泪很久没有摸我的头了啊~」
郁「啊哈哈...」
海「在小红帽与众人相遇交流后,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家里,熊先生成为了魔王大人的侍卫,而白雪魔女也和王子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隼「很有趣的结尾呢~♪」
郁「那么 一起吧?」
泪「预—备」
五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阳「卡巴迪卡巴迪卡巴迪...」

隼「呜呼呼~今天也是充满乐趣的一天呢☆」
阳「...」
隼「那么,阳要魔王大人来一个luckyva吗~?」
阳「不要。除了小葵和夜,我可不想和其他男人有亲密的肢体接触啊」
隼「诶~是吗~」
阳「就算你露出失望的表情我也不会答应的!绝对!!」
隼「作战失败呢~(笑)」
阳「不,一般来讲只有海才会让你“作战成功”吧~?」
隼「说的也是呢☆」

隼「呜呼呼呼~大家,到了夏天一定要注意防暑防晒哦☆」
阳「还要防魔王」

以上,来自深受折磨的阳君的吐槽
——卯月新

————————end————————

写到中间崩坏系列hhh
我已经尽力了...(废糖瘫)

敲黑板!
中伏啦!防暑防晒防魔王啦!!!(buni)
多喝水就是最好的办法!
而且是多!喝!热!水!
嗯...感到疲乏的话就去睡觉吧!
偶尔小憩一下也是不错的体验呢...♪
主要是这两天出去玩没时间写...
但是出去玩玩也是不错的!很开心!也得到了很多灵感!x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11)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