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10

根据月歌舞台剧 月歌奇谭梦见草改编

ooc/(你们猜有没有)虐

kai再次出场

...文风突变,不适应可以迅速撤退!

————————10————————

「唔...」

意识渐渐清晰,隼在这时听到了一个温暖而熟悉的声音

「隼。」

轻轻地,温柔地,像宽广而宁静的大海,令人一不小心深陷其中,为之沉醉。

「...kai。」

隼睁开了眼睛

他看见了身边绽放着的美丽的幻之花海洋,以及天上闪烁着清亮光辉却犹如风中残烛似乎下一瞬就像飘散的月亮,

还有... 那个站在他不远处,被幻之花花海簇拥着,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的人。

隼知道他是谁,于是轻轻地叫出了他的名字。

「kai。」

这一次,没有半点犹豫。

kai走近隼,似乎是知道隼已经很累了,于是安抚似的轻轻顺了顺隼的发梢。

kai「辛苦了,隼。」

kai顿了一下

kai「我们又见面了呢,好久不见。」

隼「呜呼呼~明明正想着到底要不要再见一次kai呢~没想到这么方便就来到这里了~真是方便♪」

kai无奈地笑了笑

kai「...如果是要用这种方式来到这里,我可不希望再有下一次了。」

隼「...嗯,也是呢~不过啊,我果然,还是想再喝一次...kai泡的茶啊。」

kai「啊哈哈,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呢,所以...锵锵!热乎乎的哦!」

kai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碗茶,似乎是早有准备。

隼接过

隼「...」※喝

隼「呜呼呼~不愧是kai呢~真好喝♪」

kai「啊哈哈,你喜欢就好。」

隼「那么,kai为什么会知道我会来到这里呢...?」

kai「这个啊。...我终究是,这个世界的kai啊。和生活在和平世界的那个我不一样...虽然我和“我”都是比较粗枝大叶的人,但是...」

kai「因为要时刻提防意外和不测,我的第六感还是很准的。」

kai「隼你...承担了我本应承担的代价对吧?那个...燃烧灵魂的代价。」

kai「就算是你,这个代价也未免太重了。」

隼「哦呀哦呀~kai还真是厉害呢...♪被发现了呢♪」

kai「...」

kai像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似的,非常认真地对隼说

kai「所以」

kai「恢复一切吧,隼。」

kai「哪怕需要承受再大的代价,我也愿意承担。」

kai「因为自己一时兴起的愿望就要连累到无辜的人什么的,」

kai「我不想做。」

隼「...呜呼呼~可以是可以,毕竟我可是魔王大人啊~但是,」

kai「但是?」

隼「我也要留下来,陪着kai一起呢~」

kai「...隼,你...」※被打断

隼「就算kai阻拦,我也要留下哦。」

隼「我说过的吧,只有kai/海一人留下什么的,是改变不了什么的哦~而且呐~kai只需要给魔王大人泡茶就可以了哦~多简单♪」

kai「...隼。...对不起,让你也牵连其中。」

隼「不是kai的错哦。」

kai「...不,是我的错。我知道的,隼。...从我们在这里,在梦中,不...应该说是被幻之花吸引,来到这里相遇的那一刻起,一切的一切,都开始偏离原来的轨道了啊。」

kai「从那一瞬起,就有什么...被改变了。」

kai「尤其是我许下愿望时,错误就开始了。」

kai「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所以我...」※被打断

隼「kai。」

隼「...如果这是错误,那就让它一直错下去吧。直到宇宙的尽头~♪」

隼「而且就算是kai的错,那也应该由我们来一起承担。」

隼「毕竟事件的起因是由我们那不可思议的相遇而起的...对吧?」

隼「我和kai,虽然并非同一个世界的人。但是我们也是好朋友啊。」

隼「是朋友的话....无论什么事都要一起承担,对吧?还有我和kai能够相遇...这或许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喔♪」

隼「就算有一天我们要分开,我也绝对不会忘记的...忘记这段美好的邂逅。」

隼「即使生死相隔。」

隼「所以...一起走下去吧。我会陪着你一起的,kai。」

隼「——直到最后。」

kai「...谢谢,隼。谢谢...谢谢...隼...。」

隼「呜呼呼~kai,不需要道谢哦...能够认识kai,我也很高兴哦~」

kai「谢谢,隼,我很开心。」

kai「...隼,就算我死了,你也不会忘记...我们相处过的这短暂不过白驹过隙般的时光对吧...?」

隼「当然~魔王大人可是说话算话的哦~呜呼呼~♪」

天边渐渐地出现了一抹光亮,寓意着漫长而无止境的黑夜即将被更迭替换,等待下一个轮回。

kai「那么,约好了哦,隼。」

kai向隼再一次伸出手指

隼「嗯,约好了哦,kai~」

隼也勾住了kai的手指

kai「...不要忘记我啊,隼。...——直到最后。」

隼「当然☆」

两人望着即将破晓的朝阳和正渐渐隐去身影的圆月,手指紧紧地勾在一起。

隼「啊啊~就要结束了啊~」

kai「嗯...,隼。」

kai「时间到了呢。」

隼「是的呢~」

kai「就让一切...都恢复原状吧。」

隼「嗯~」

隼看到,不知哪边,朝阳已经缓缓升起,散发出金色的、柔和的光。

映照了两人的身影,也照亮了前路。

在这万顷天光中,kai看向隼,笑着说

「谢谢,隼。...再见。」

隼下意识地握紧了kai的手,同样以微笑回应

「呜呼呼~谢谢,kai。再见了哦~」

这个渺小的世界正如同破碎的沙漏一样,渐渐流逝消散 。

脚下和身后的幻之花海洋,天上耀眼的太阳,以及...

小指紧勾的身旁的熟悉的人

隼听见kai在消失的前一刻对他说:

「就拜托你了,隼。」

「...谢谢,能够认识你,是我一生的荣幸。」

世界开始天旋地转

隼闭上眼睛,轻声地喃喃自语

「我也是哦,...kai。」

... ...

「隼!隼!」

... ...

「唔...?」

隼睁开眼,看到的是海焦急的面庞。

隼「啊~海~我回来了哦☆」

海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苦笑:

海「隼,你昨天战斗时突然倒下,吓了我一跳。」

隼「呜呼呼~抱歉,让你担心了,海~不过魔王大人现在很好哦~呜呼呼呼♪」
海「嗯,...下次不要再逞强了,隼。」
隼「好的~♪」

始「...」
春「啊哈哈,醒来了真是太好了呢,隼。」

隼「哦呀哦呀~始和春,夜和葵,泪和驱也在呢~魔王大人真是幸福...♪」
驱「隼桑...」

泪「隼,究竟是,什么原因?」
隼「嗯~?原因?」
春「啊哈哈,是这样的。因为隼你身上没有任何伤口就倒下了,大家都很担心。这是驱说他认识一个人,会看病,但是可能不是很可靠...。」
始「但是有会医术的人来看看的话,说不定就能看出来什么...我们是这样想的。」
夜「所以,驱就去找来了一个叫...」
葵「“睦月君”的人呢。」

(还记得我在前面埋的坑吗)

始「...」
春「真是没有想到,还会有和始那么像的人呢~♪啊疼疼疼!始——」
始「...」

葵「啊哈哈...总、总之,在始桑的注视下,相当迅速地得出了结论呢!」
驱「睦月君意外地可靠了一次呢...」

隼「那,结果呢~?」
泪「“因为精神上太过疲劳所以需要休息”...这么说的。」
隼「呜呼呼~那还说的真是差不多啊~」
泪「隼,原因是什么?」
隼「啊啊~这个啊☆」

阳「海!隼那家伙...啊,」
新「醒了啊,隼桑。」
恋「呜呜呜呜隼桑!你醒了!太好了!」
郁「啊哈哈,隼桑没有哪里受伤吧?醒了真是太好了,我们刚值班回来呢。」

葵「大家,值班辛苦了。喝点水吧?」
夜「辛苦了,啊,水在这里。」

阳&新「谢谢~」
恋「谢谢葵桑!夜桑!」
郁「谢谢!大家也喝点水吧!」

隼「好~正好魔王大人也渴了☆」
海「唔...要我去给你泡杯茶吗?隼。」
隼「呜呼呼~那就不必了。和我相比,海才是更需要被照顾的人吧?不好好休息一会没问题吗?伤口还痛吗?」
海「啊哈哈,隼很难得也会关心我啊。放心吧,和过一段时间才会感到疼痛相比,被瓦楞纸啊纸张啊之类的划到的更痛呢」
隼「就算是魔王大人,也是会关心大家的哦~海也是知道的嘛☆」
隼「不过啊~把刀伤的疼痛感和纸张的划伤的疼痛感相比较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海「啊哈哈~一直以来照顾大家辛苦了,隼。来,喝点水吧。」
隼「谢谢~海才是,照顾大家辛苦了~水也很好喝呢☆海也喝一些...♪」
海「唔...啊哈哈,真的,很好喝呢!」
隼「是吧是吧~呜呼呼呼!」

阳&新&恋「...」

阳「喂我说要不要一醒来就这样?💢」

新「啊啊~看不见~葵~」※扑向葵
葵「啊、啊哈哈...」※接住新

恋「所以说这个时候不要连你也叛离队伍!啊等等正好我也不想要和你同一战线!啊啊啊但是果然还是好不甘心!!」
阳「小葵你不要太宠新了,要会适可而止啊适可而止。」

新「葵...。」

新虽然仍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那平淡的语调中赫然夹杂着几分委屈和撒娇。

葵向来很宠新,每次都对自家竹马的撒娇毫无办法。

葵「啊哈哈,好啦好啦。没事的。」※摸头
新「呼呼~♪」

恋「为什么我居然感受到了那家伙的心情...还是得意的那种!?」
阳「这种炫耀老婆的行为和语气莫名气愤!」

泪「这是失宠的笨蛋二人组。」

郁「啊哈哈...泪...。」

夜「嗯??阳我可是尽量地每天都让阳吃上我做的饭哦?还有吃垃圾食品是不行的!绝对不行!!」
驱「嗯??恋我可是连我最珍爱的红豆包都分给你一口了啊?还有日常的零食不要抢我的!不要抢!!」

阳「夜...(ㄒoㄒ) 」
恋「驱桑...QAQ」

泪「啊,还是吃不到零食和垃圾食品的同病相怜二人组。」
郁「啊哈哈...泪,不要再给阳桑和恋补刀啦。」
泪「嗯。那,郁君,之后的布丁还有零食,一起吃吧。」
郁「好!」

阳「这不公平...」
恋「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不仅被禁止吃零食还被甩了一脸狗粮...(;д;)」

新「以上,来自某pink的残念。」

恋「啊啊啊啊啊啊新我才不残念我要跟你决斗!」
新「来就来,反正我有葵在~」

葵「啊哈哈...不要打起来啊,新,恋。」
隼「哦呀哦呀~年轻人还真是年轻气盛呢...♪」
海「啊哈哈,你也很年轻啊,隼。」
始「...不要胡闹。 」
新&恋「遵命!首领!」

始「怎么又变成首领了...。」
春「啊哈哈,这不是很好吗。首领♪」
始「...」
春「啊等等!疼疼疼!!」
始「给我改回来。」
春「好好~那么,请下指令吧,首领~」
始「...💢」
春「疼!痛痛痛痛痛痛——我错了始!」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始「那么,既然都到齐了。就说明一下原因吧,隼。」
隼「好~既然是国王陛下的命令的话...♪」
始「这都是什么称呼...。」
海「啊哈哈,好了。我也想要知道呢,隼。」
隼「呜呼呼~那么,魔王大人就讲一下吧☆」

隼「我们会来到这里,是因为这个世界的海...也就是kai。对着圆月许下了愿望。」

隼喝了一口手中的水,眼睑微微低垂着。

隼「kai他...希望在这个世界的,『新选组』的伙伴们,能够过上没有战争、不需要担惊受怕,和平稳定温暖幸福的生活。」

隼「但没有想到的是。愿望实现了。」

隼「在那之后,实现愿望的代价是...」

隼的表情越发平静,不如同以往讲童话般的轻快语调,淡淡的语气却令人听得出话语之中的那份沉重。

隼「许下愿望的人,灵魂要承受穿越时空的沉重负担。」

隼「而我代替了kai承担魂魄上的重压。」

隼「而灵魂穿越到了kai身体中的海,则承担了kai身体上的情况。」

隼「要想让代价消失,唯一的方法是——」

隼拖长了尾音,显然是要衬出最重要的重点。

隼「解除现在的这个状态。」

隼「换句话说就是...」

隼顿了顿,而后语气竟是有几分严肃。

隼「让一切都,恢复原状。」

始「...」
葵「...」
夜「...」

恋「一切都...」
驱「恢复原状吗...」
泪「郁君。」
郁「泪,我会和泪一直在一起的哦,——直到最后。」
泪「...嗯。」

气氛有些沉重,海沉默着,隼也只是看着一言不发的海,眼中隐约闪烁着说不出的神情,春无声地看了一眼正在思考的始,打破了这僵持了半天的尴尬氛围。

春「这样啊。海~你有什么想法?」

海「嗯...决定了。」

海抬起头,直视隼的眼睛。隼从海那宛若深海的眸中看到了一份燃烧着的决心。

海「隼。」

海「让一切都,恢复原状吧。」

隼听完突然笑了,那是灿烂如那夜所见的幻之花海洋般的笑靥。

隼「好~ 海♪」

隼「那么,要开——」※被打断

kai「啊,请等等。在那之前,请听我说几句话。」

————————end————————

小剧场(这次太短不单独番外)

新:“葵——”

阳:“小葵绝对不要把这家伙宠坏了!绝对!!!”

恋:“没错他会恬不知耻厚颜无耻地得寸进尺的!葵桑!!!不要被新那家伙欺骗了!!!”

葵:“啊、啊哈哈...。”

新:“葵~~草莓牛奶~~~♪”

葵:“好,我去给你拿。稍微等一下哦新。 (*^▽^*) ”

新:“嗯~葵最好了♪”

恋:“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阳桑,葵桑被攻陷了!!!!?”

阳:“我也不知道!新那家伙...唉,小葵真是太宠他了。”

去拿草莓牛奶的葵听到只是笑了笑

葵:我能怎么办?
——那就继续宠着啊。(^▽^)

—TBC—

久等了!
再过2-3篇真的完结???
一看已经写了两个月了呢...
感谢所有愿意看这个拙作的米娜桑!

欢迎捉虫喔!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ღ˘︶˘ღ)♡
求评论!!!(土下座)

(ps:评论永远是我更新的动力!!)

那么,给最最最最最最爱的米娜桑比心♡!!mua~♡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