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点段子整理

在此再次感谢米娜桑!
以及点段子的大家!
感激不尽!(鞠躬)

(有搭档组有冷cp有月歌男女组)

————————分界线君————————

@城南城中
年中组(阳夜新葵)
无具体梗
(ps:因为是第一个点段子不排除写两篇的可能)
(↑等等)

@夜刀神狗朗の小屋
陽夜
長月家的爺爺掛掉,陽在爺爺的墳墓前發誓會好好保護他一輩子
(感覺又甜又虐)
(這是一個很棒的梗可惜我寫不好求原諒!)

@蓝稀月
阳夜
一方幼化
(终于艾特上不容易QAQ)
(名字那个真的不需要那么在意啦!)

@Echo_shuyi
春雏(三月组)
想看带paro的,校园言情之类的
(春雏啊!超级可爱的啊!)
(好的,我尽力~♪)

@玻璃糖罐
新葵
大雨、夜晚、星星
(先吧唧一口糖罐,愛你♡)
(好!具體怎麼辦我們商量!hhh正好互寫!)

@瑶希酱 么么哒~
始春
壁咚梗,最好校园
(争取正确get到梗!mua~♡)
(呜哇挑战一下始春!)

@木清钰
七月组(海瑞)海x瑞希
日常十题(暂定)
(hhh这要怎么写?我、我挑战一下!)
(会加油的!感谢点段子!♡)

@楀
六月組(淚結)淚x結乃
去逛夏日祭典吃著各種小吃聊著海和瑞希
(擅自出現的梗望不要介意!(土下座)
(hhhh真心覺得其實可以是淚結淚hhh)
(↑大概是指淚結和結淚都有?)

@小透明的沐夜
葵夜
逛街,超市,推车,女朋友
(hhh女子力组赛高!给叶酱比心♡)
(实在双队苦手真的对不起QAQ但是会加油的!)

@夜染~
隼泪隼
日常十题(暂定)
(话说ABA形式的是互攻对吧?)
(好~!要加油了!!!感谢点段子☆)

@o0落懿0o
女子力组(葵夜?)
日常型,逛街啊逛超市之类的
(hhh女子力组大爱!给落懿比心♡!)
(↑达成共识☆)

@月牙(Kezuya)
海隼
遊樂園
(哈哈哈一定很有趣!比心♡)
(感謝點段子~☆)

@梓小唯。
恋葵
日常十题(暂定)
(小唯辛苦了!比心♡)
(哈哈哈哈真的,恋葵一定很有趣hhh(就是我写不好)QAQ)

————————end————————
好啦就这么多!
顺序随机
ps:从暑假才开始写然后暑假很忙...
发出来会艾特的!所以...
慢慢等吧!望不要着急mua~♡

最后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2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