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百粉点段子

突然两百粉了
趁还没掉下去之前点段子吧
别人家都是点文
结果到我这只能点段子
还ooc严重
不嫌弃的话欢迎来点段子!

真的,很感谢很感谢米娜桑,一开始明明只想做条看太太们产粮的咸鱼来着...结果莫名开始发图片,莫名开始写段子。
然后我写的那么差居然会两百粉,真的是太感谢米娜桑了!当初完全不敢想的啊!

以下是注意事项:

1.什么cp都行!冷cp搭档组女神组都能写!

2.始隼/隼始苦手,点的话当然欢迎但是请做好写不好的心理准备QAQ。写出来可能是友情向不对是魔王痴汉向

3.希望有梗,可以是很长的一段剧情,也可以仅仅是几个关键词。

栗:春始,扫把,胡萝卜,蛋糕...

4.只要点了,我就写。就是时间...估计会很长。请耐心等待!!

5.我还是个未成年!开车做不到QAQ我都没看过车啊!(QAQ)

6.会ooc请不要介意QAQ

7.女神组欢迎!

8.会慢慢地写,期间不耽误正在写的「幻之花」

9.hhh其实女神组也可以点若叶x千樱这样的啦!不一定非要是春x雏这样的哦!(笑哭)

10.截止日期至2017年6月21日晚6:00

...我要求真多。(土下座)
这里唐糖!可以喊我糖糖哟~
米娜桑们都来点啊!会写的啊!

真诚地感谢所有看过我写的段子,文,比了红心点了蓝手写了评论的米娜桑!
还有表白那些可爱的太太们!能认识太太们真的是太!好!了!

默默祈求有段子可写的糖糖...QAQ
最后,给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米娜桑比上一颗真挚的小红心♡

评论(5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