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小魔王泪生贺(雨之泪)

段子/生贺

事实证明团宠泪的生日我还是记得的

(你们各种提前发吓得我以为生日到了呢)

☆新总神助攻上线

#ooc预警#

——————生日快乐啊泪泪!——————

郁:“我回来啦!”

夜:“啊,郁君,欢迎回来。即使下雨还坚持跑步呢,不愧是郁君。泪还在睡觉哦。”(做饭中)

郁:“啊哈哈没什么的啦夜桑。嗯,我知道了。待会我带泪出去转转,虽说今天是雨天但是泪很喜欢呢。加油喔,夜桑!”

夜:“谢、谢谢郁君。(#/。\#)别忘了多穿几件衣服啊!”

郁:“会的!谢谢夜桑关心!”

夜:“吃过早饭再出去哦!”

郁:“好的!”

郁:“(敲门)泪?泪,我进来了哦。”

(开门)

泪:“...”

郁:“啊,泪,这么早就起来真是少见啊。...早上起来很冷的,穿上件外套吧?泪。(笑)”

泪:“啊,好的,郁君。”

郁:“...怎么了,泪?”

泪:“没什么,今天,是雨天呢。”

郁:“啊,确实,雨下的不小呢。毕竟是梅雨季嘛。”

泪:“我,很喜欢,雨。...雨的声音,很好听。”

郁:“嗯。”

泪:“和大和一起被海捡到时,也在下雨。”

郁:“嗯。”

泪:“呐,郁君,今天...稍微出去走走吧?”

郁:“当然可以,泪。...泪很少主动提出要出去,我很高兴呢。”

泪:“嗯,因为在雨天...可以听到雨打在伞上的声音...很好听。而且人也不会太多,很适合出去走走。

郁:“啊哈哈,那真是太好了。所以,先去吃早饭吧,泪。夜桑说早上的甜点有布丁哦。”

泪:“布丁!(☆_☆)”

郁:“啊哈哈,走吧,泪?”

泪:“嗯!”

#早饭后#

泪:“啊,布丁,还想要...”

郁:“啊哈哈...泪,吃太多布丁的话对身体不好的哦。”

泪:“嗯。既然是郁君说的,那我不吃太多了。走吧,郁君。”

郁:“嗯!”

夜:“郁君,泪,穿好外套哦,注意不要受凉了。”

郁:“会注意的,谢谢夜桑!”

泪:“谢谢,夜。”

夜:“不用谢的啦,注意安全!”

郁:“好的,夜桑!我出去了——!”

泪:“出去了,夜。”

夜:“路上小心!”

郁&泪:“嗯!”

...

阳:“...走了?”

夜:“嗯,根据计划,郁君已经带着泪出门了。而且似乎是因为天气的原因,泪主动要求出去走走的呢。”

海:“啊~和郁一起的话,就放心了呢。”

隼:“呜呼呼~果然,请雨酱过来帮忙没有坏处呢...♪”

阳:“等等!那边又在做什么不正常的发言?!!”

夜:“啊哈哈...是隼桑说出来的话,已经见怪不怪了呢...”

阳:“哈?绝对不能习以为常啊夜!”

海:“总之,趁现在赶紧开始吧?”

阳&夜:“嗯!”

隼:“呜呼呼~大家,要好好努力哦,魔王大人要去睡...”(被打断)

海:“你也要来,不可以偷懒哦,隼。”(拽住)

隼:“呜~(,,•́ . •̀,,)海~”

海:“卖萌也不行,隼。今天可是泪的生日。”

隼:“呜呜~海好过分~(,,•́ . •̀,,)”

海:“...好啦好啦,之后给你吃哈□达斯。”

隼:“诶~?”

海:“...还有我泡的红茶。”

隼:“呜呼呼~那么,就只好让你们看一下努力准备魔法全开的魔王大人了呢~呜呼呼呼~♪”

夜:“啊嘞?(๑´∀`๑)?”

阳:“等等!唯独那方面不要全开啊!!夜也是!不要在这种时候天然呆啊!!海——!”

海:“好的,隼,不要用魔法啊。”

隼:“哦~好吧~为了魔王大人的红茶和哈□达斯,呜呼呼呼~♪”

海:“暂时安全了,...暂时。”

阳:“这么可靠真是辛苦了,海!...虽说这话应该是由郁来说。”

夜:“诶?怎么了?(๑´∀`๑)?”

阳:“...”

夜:“等!等等!隼桑!不要用魔法啊!”

阳:“才反应过来吗夜?!!”

隼:“呜呼呼~放心吧夜~魔王大人是不会随便用的哦~♪”

夜:“那、那就好。”

海:“总之,抓紧时间开始准备吧,大家。”

隼:“好~♪”

阳&夜:“好的!海/海桑!”

外面

泪:“...”

郁:“...”

泪:“郁君。”

郁:“嗯?”

泪:“雨,很美呢。”

郁:“是的呢,很美呢。”

泪:“能够和郁君一起出来,很开心。”

郁:“啊哈哈,我也是的喔,泪。”

泪:“嗯。”

郁:“以后,可以的话多多一起出来吧?”

泪:“好。”

郁:“可以的话多出来跑跑吧?两个人一起。”

泪:“嗯。我想更多地,和郁君在一起。”

郁:“啊哈哈,我也是这么想的喔,泪。”

泪:“因为,郁君最帅了。”

郁:“啊哈哈,没有的啦。泪也很帅气哦!”

泪:“真的吗?”

郁:“当然。毕竟是泪啊。✨”

泪:“郁君,好帅。(#/。\#)”

郁:“说起来,想听听呢,泪喜欢雨的原因。”

泪:“因为,雨的声音。”

郁:“声音?”

泪:“雨滴溅起的声音,雨水流淌的声音,雨点击打在地面上和伞上的声音。时而激烈,时而柔和,富有变化。...听起来...就像音乐一样。”*

泪:“所以我会像这样,静静地聆听,雨所演奏的各种各样的音乐...那时也是,明明很冷,但是...”*

泪:“一点也不觉得寂寞。”*

泪:“所以我...不讨厌雨。”

郁:“这样啊...泪真厉害呢!”

泪:“诶、诶?”

郁:“原来在泪的眼中,那个世界,是那个样子呢!(笑)”*

泪:“郁君...好帅。”

郁:“那么,一起听吧?(笑)”

泪:“...嗯。”

两人撑着伞漫步在街道上,听着雨声缓缓地走着

郁:“...~♪”

泪:“...那个,郁君。”

郁:“嗯?怎么了,泪?”

泪:“那个...”

郁:“嗯?”

泪:“我想...和郁君撑一把伞。”

郁和泪停下,对视。雨依旧下着,悄然奏响着属于雨的交响曲

郁:“...”(呆)

泪:“...可以吗?...郁君?”

郁:“啊,当然可以喔,泪。(笑)✨”

泪:“...嗯。(*////。////*)”

泪(内心os):郁君,果然最帅了。

虽然风很冷,雨很大。但是有郁君在身边,泪不仅觉得不寂寞,还觉得,很温暖。

就像是太阳在身边的那种温暖。

咳咳...不过另一边,虽然在屋子里,但是好像并不是“晴天”...?

隼:“好闲啊~”

海:“...糟了!干活太认真了没盯住!”(跑)

阳:“快逃啊夜!”(跑)

夜:“嗯?(๑´∀`๑)???”

隼:“呜呼呼~抓 到 夜 了 呢~♪”

夜:“呜哇啊啊啊!隼、隼桑?!!”

隼:“夜~魔王大人好无聊啊~来陪魔王大人玩嘛~”

夜:“诶?可是,泪的蛋糕...”

隼:“没关系喔,魔王大人来和你一起做怎么样~?”

阳:“驳回!隼参加的话绝对绝对会变成暗黑料理的吧?”

隼:“欸~好伤心啊阳~(。•́︿•̀。)”

海:“...”

隼:“海~来证明一下嘛~”

阳:“海可是最大受害者啊好吗?!!!”

#此处...可以去看看端午祭☆暗黑粽子#

隼:“海~”

海:“啊、啊哈哈...还需努力啊隼...总之,先老实地待在那里就是最好的帮助了。”

阳:“话说让这家伙不干活真的没问题吗?”

隼:“就是就是~魔王大人都没事可以做了~”

海:“...你平时不是最讨厌工作了吗?”

隼:“偶尔魔王大人也想要工作一下呢~☆”

阳:“这家伙难得这么有干劲...海,要不...”

海:“驳回。隼刚刚似乎是想要用魔法来打扫房间,结果差点弄得满房间都是水。”

隼:“要先用水冲干净再用风魔法风干嘛~嘛~用火的话更快哦♪”

阳:“...瞬间理解海了!总之,就算你可以用那据说是但不该存在的魔法解决,但不明白常识的话只会帮倒忙吧?”

隼:“欸~是这样吗...?”

阳:“当然!要不是海拦着你这房子早就被淹被暴风刮没被火烤成灰了!!!💢”

#总之,先心疼一秒月之寮#

隼:“欸~可是既没有人让我玩...不对是陪我玩,也没有海泡的茶,好无聊啊~”

阳:“...槽点太多不知从何下手!难得的让我这个Procella的吐槽役不知道该吐槽什么!!”

海:“啊哈哈...那么,我给你泡杯茶吧?隼。”

隼:“嗯姆姆姆~(๑`^´๑)”

阳:“有生之年,看到我们家不省心的白魔王大人居然在卖萌。(ㅍ_ㅍ)”

海:“啊~真是那你没办法。...外加一个限定版哈□达斯?”

隼:“...嗯姆姆姆~(๑`^´๑)”

海:“今天不拦着你缠着始!”

隼:“...嗯...成交!(๑´∀`๑)”

海:“...好。”

阳:“莫名心疼始...”

海(内心os):啊哈哈...对不住了始。

另一边,正在工作的黑年长

始(后背一冷):“...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春:“嗯?怎么了始~?需要来自可靠春尼的拥抱吗?”

始:“...不需要。”

春:“诶QAQ。”

#春尼...hhh#

隼:“不过~”(伸出小指)

海:“不过?”

隼:“来拉勾吧,海。”

海:“...好。”(勾住)

海&隼:“拉勾 上吊 一百年 不许变 谁变谁就要吞千针。”

阳:“...这莫名的哄孩子的既视感。”

夜:“啊哈哈...阳,能来帮忙吗?这个太高了我够不到。(苦笑)”

阳:“啊,当然可以。...是在这里对吧?”

夜:“嗯!就是这个!”

阳:“给。”

夜:“谢、谢谢!阳!”

阳:“不用谢~♪”

#阳站在夜身后拿的#
#hhh阳夜17年身高差简直完美#

海:“啊,隼那边终于解决了呢。”

夜:“啊哈哈...辛苦了,海桑!”

阳:“嗯嗯,真是不容易啊,海。”

海:“啊哈哈还好啦...还有什么地方需要帮忙的吗?”

夜:“嗯...和阳一起装饰一下那里吧!”

海:“好的!”

阳:“好~”

... ...

快到中午了,雨还在下着,郁和泪回到了月之寮。

郁:“我回来啦!”

泪:“我回来了...唔哇!”

恋&驱:“砰!砰!”

其他人:“Happy Birthday!泪!”

恋:“虽然很想吐槽我和驱桑是不是专职礼花手,但是!生日快乐!泪!”

驱:“还有我还有我!生日快乐!泪!”

葵:“啊哈哈,泪,生日快乐喔!✨”

新:“生日快乐~我可是很认真地准备了礼物呢,泪。”

阳:“只要不是一箱草莓牛奶就好!生日快乐,泪!”

夜:“啊哈哈...又是在阳的后面呢...生日快乐哦,泪!”

春:“今天是我们的泪的生日呢,生日快乐哦~泪。
wink~☆”

始:“生日快乐,泪。”(顺便给了春一个眼刀)

春:“啊、啊哈哈...”

海:“啊哈哈~生日快乐!一想到我们的泪又长大了一岁我就激动得热泪盈眶啊!泪!”

隼:“呜呼呼~笨蛋爸爸海又出现了呢。今天是我们的小寿星的生日哦☆一定会非常幸福开心的。在此送上魔王大人的祝福哦~生日快乐☆泪。”

郁:“泪,开心吗?生日快乐♪”

泪:“大家...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谢谢!”

恋:“啊啊!那么赶快!开始吃饭吧!”

驱:“嗯嗯!夜桑和葵桑做了布丁蛋糕哦!!已经迫不及待了!!!”

新:“你们两个,想吃就直说嘛~我现在就想吃~”

阳:“...所以这掩盖不了你也想吃的事实!”

新:“不不阳君,我可是没有打算掩盖哦~”

阳:“...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葵:“啊哈哈...好啦,大家都过来吧。”

其他人:“嗯嗯!”

餐桌前

泪:“呜哇...”

恋:“不、不是吧!这个固定起来超难的!”(咽口水)

驱:“嗯嗯!真是不可思议!居然还能做成十二种颜色!这么大!”(咽口水)

新:“想吃——(。•﹃ •。)”(流口水)

阳:“新你给我收敛点!💢”

葵:“啊、啊哈哈...不能现在就吃哦新?”

夜:“嗯嗯,毕竟是泪的生日嘛。”

泪:“谢谢,夜,葵。我...很喜欢。”

葵:“啊哈哈,不用谢的喔,泪。”

夜:“嗯嗯!不用谢的,泪!因为本来就是给我们最努力最可爱的泪做的啊!”

泪:“嗯...。”

海:“那么,开始吧——?”

春:“赞同。我们家的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呢~(笑)”

隼:“呜呼呼~那么这种话,果然该交给始来说呢~”

始:“...我?”

春:“是的哦,交给你了,始♪”

始:“在那之前把你那恶心的语气收回去。”

始:“那么,开始吧。”

其他人:“好!/。/~”

#终于吃饭啦#

恋:“这个好吃!!”

驱:“这个!这个很好吃!!”

新:“葵,我想吃这个~”

葵:“啊哈哈,好,啊~”

新:“啊~”

葵( ^-^)ρ(^0^ )新

新:“好吃~♪”

葵:“那么那么,我也想吃这个呢!”

新:“啊,要我喂对吧。说真的,葵撒娇的时候,很可爱呢~”

葵:“新!只、只是我够不到啦...”

新:“是是,那么,葵殿下,啊~”

葵:“啊~”

新( ^-^)ρ(^0^ )葵

恋:“...”

驱:“嗯?恋,为什么盯着我?我脸上沾了什么吗?”(嚼嚼嚼~)

恋:“...算了,反正也不指望驱桑会喂我...而且你塞那么多干什么,我又不会和你抢。”

驱:“哪有,昨天早饭你抢走了最后一块甜点,昨天晚餐你还抢了最后一块肉,还有前天中午...”

恋:“呃...至少今天是不会的!驱桑!”

恋(小声):“话说驱桑为什么在这方面记得比我还清楚啊?!”

驱:“嗯?可是今天早饭的糕点你也抢了哦。”

恋:“诶?!啊哈哈...是、是吗...”

驱:“是的!我可不会记错的!”

恋:“啊、啊哈哈...”

驱:“唔啊,这个有点远...唔...哇...呀...可恶,夹不到!”(已经站起来去够了)

始:“驱?吃饭时不可以站起来。”

驱:“啊,是!”

恋:“嗯?驱桑你是想吃这个吗?”(坐着就夹到了)

驱:“...我要长高!!!”

#手臂不够长的小驱#

新:“喂,pink,不要把你的残念传染到你家那个的身上啊。”

恋:“你说什么?!”

葵:“啊哈哈...那个...”

始:“...💢好好吃饭,不许吵架。”(捏拳)

新&恋:“是!始桑!”

恋:“那么,这个就给你吧,驱桑。”

驱:“...恋喂我。”

恋:“啊嘞?”

驱:“我要恋给我吃!”

恋:“求之不得啊驱桑!!”

恋(*σ´∀`)σρ(•́ 0 •̀)驱

泪:“...郁君。布丁,很好吃。”

郁:“嗯嗯!确实,这里还有这里,都很好吃呢!(笑)”

泪:“...那,郁君,啊~”

郁:“啊哈哈,谢谢,泪,啊~”

泪( *^-^)ρ(^0^* )郁

泪:“...味道如何?”

郁:“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布丁呢!泪!(=^▽^=)”

泪:“...郁君,好帅。(#/。\#)”

郁:“啊哈哈...”

隼:“海~魔王大人需要海的投喂~”

海:“是是,魔王大人。”

海:“啊~”(认真)

隼:“啊~♪”(微笑)

海(  ^o^ )ρ(^0^* )隼

始:“...”

春:“啊哈哈,那么始也来...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始:“幼稚。”

春:“QAQ”

#世纪性惨案#

#饭后#

夜:“啊哈哈,那么到了该送上祝福和礼物的环节了呢。”

#黑年少#

驱:“啊哈哈,这个是我跑遍了百元店买到的!超级值的哦!!!生日快乐,泪!”
泪:“谢谢,驱。...唔啊...(☆_☆)”
郁:“是布丁形状的抱枕!”
恋:“做得好逼真!”
驱:“哼哼~可以戳戳哦,弹性十足~”
泪:“哇啊...(戳)”

☆弹呀弹~☆

泪:“(☆_☆)谢谢!驱!我非常喜欢!”
郁:“啊哈哈,泪这么说的话一定已经喜欢得不得了了。”
驱:“那就好!(笑)”

#我跟你们说超级可爱!#

恋:“哼哼~锵锵~☆生日快乐,泪!”
泪:“谢谢,恋。唔啊...好可爱。”
恋:“这个是小黑猫的发夹哦,泪你的头发比较长可以夹刘海;这个是手链,珠子是泪的代表色而且卡扣是泪滴状。全部都是我亲自设计的哦!”
郁:“厉害了恋!”
泪:“谢谢,我很喜欢,恋。”
恋:“先戴上发夹吧泪?”
泪:“嗯!”

#戴上后#

夜:“啊啊啊啊啊啊葵,好可爱啊!!!(☆_☆)”
葵:“同感!好可爱!!!(☆_☆)”
郁:“啊哈哈...”
阳:“突然爆炸的女子力组啊~”

#也超级可爱!#

#黑年中#

葵:“祝可爱的泪生日快乐!那么,这是我准备的礼物喔!请收下!”
泪:“谢谢,葵!哇...!(☆_☆)”
驱:“哇!(☆_☆)”
恋:“哇塞!(☆_☆)”
新:“你们这群馋货。(☆_☆)”
恋:“话是这么说但你的眼神已经暴露了一切!”
郁:“啊哈哈...好多的布丁呢。真是辛苦了,葵桑。”
葵:“啊哈哈不辛苦的!”
泪:“谢谢,葵!!”
葵:“啊哈哈~”
郁:“泪真的很开心呢!”

新:“呼呼,那么,到我了呢。泪,生日快乐~”
泪:“谢谢,新!...毛茸茸...”
恋:“唔哇居然是毛绒兔!还是淡淡的樱花色!”
新:“哼哼~残念pink,不要低估了樱花的宠儿的力量~”
恋:“谁残念了啊?!”
郁:“啊哈哈...”
泪:“...好可爱!谢谢,新!”
新:“呜呼呼~不用谢喔,而且...”(看向郁)
郁:“你比它更可爱哦,泪。”
泪:“郁、郁君...(*////。////*)”

#阳#

阳:“生日快乐哟~泪~”
泪:“谢谢,阳!哇啊...”
阳:“怎么样?泪?”
泪:“咖喱味的,布丁。很感兴趣。”
恋:“居然真的有啊...咖喱味的布丁...!”
驱:“是的呢!可以的话好想尝尝看!”
泪:“之后,一起吃吧。”
恋&驱:“嗯嗯!”
夜:“啊哈哈...是在我和葵一起做布丁的时候,阳和新过来尝试的时候做的呢。”

#此处考虑写番外#

郁:“总之,也是一片心意呢,辛苦了,阳桑。”
泪:“辛苦了,阳。我很喜欢!”
阳:“那就好哟~”

#黑年长#

春:“生日快乐哦,泪。请收下~”
泪:“好的,谢谢,春!”
恋:“什么什么~是眼镜吗?”(探头)
驱:“哇啊是什么呢~?”(探头)
郁:“啊哈哈...是书签呢!”
春:“嗯嗯~是用醒神的草木制作的哦!”
恋&驱:“好厉害!!!”
恋:“有着奇特的香味!”
驱:“淡淡的,很好闻!不知道能不能吃呢?”
春:“啊哈哈...不能吃的喔驱。(笑)”
始:“...不错。”
春:“之后要给你一张吗?虽说不是很好做但是再做一张是没问题的喔!”
始:“不需要。”
泪:“谢谢,春!我很喜欢。”
春:“啊哈哈~不用谢喔!”

始:“生日快乐,泪。”
泪:“谢谢,始!”
恋:“那么,始桑送了什么呢?”
驱:“好好奇啊!”
郁:“啊哈哈...”
泪:“哇啊,这是...”
郁:“好古老的书!还是全英文的!”
恋:“啊哈哈...怎么说呢...”
驱:“这种莫名高贵的感觉,真不愧是始桑啊...”
始:“...有吗?”
恋&驱(疯狂点头):“绝对有的啊,始桑!”
始:“...”
泪:“...这本书...我之前找了很久的,是全球限量的呢。谢谢,始!”
恋&驱:“全球限量?!!”
始:“是吗...?...想着有没有跟音乐相关的书,就去家里找人问了下,然后就给了这本书呢。”
恋&驱:“好厉害!!!”
郁:“啊哈哈,真是佩服能够读懂英文书的泪的始桑呢。”
春:“我的话,也可以哦。”(笑)
隼:“我也会我也会~”
海:“啊哈哈...”
新:“呀呀~书和书签,很配呢。”
春:“啊哈哈...说起来,我和始真是有默契啊,对吧?”
始:“...谁和你默契了。”(害羞)
春(内心os):可爱~♪
始:“...你在想什么恶心的东西。”
春:“啊哈哈...什么都没有哦!”

#白年长+夜#

海:“啊哈哈~泪,生日快乐!”
夜:“生日快乐,泪!这是我和海桑一起做的哦!”
泪:“谢谢,海,夜。哇...好漂亮。”
郁:“好厉害!是油纸伞呢!”
春:“伞面是紫阳花呢,很好看喔。”
郁:“这种制作,应该是海桑准备材料和安装,夜桑花花纹和修理细节吧?”
夜:“唔啊,真不愧是郁君,说对了呢!说起来,准备木料的时候海桑差点做大了一倍呢。(苦笑)”
海:“啊哈哈~毕竟我不是很擅长这方面的活啊~(笑)”
泪:“辛苦了,海,夜。我很喜欢!!”
海:“啊哈哈~泪只要喜欢我就很高兴了哦♪”
夜:“我也是♪”
新:“呀呀~不愧是Procella的爸爸桑和妈妈桑呢~”
阳:“!”
夜:“妈妈什么的...(苦笑)”
阳:“总之,夜是我的!”
夜:“突然间干什么啦...阳...”
隼:“呜呼呼~海也是魔王大人的呢!”
海:“是是~我可一直都是你的啊,隼?”(笑)

#新总神助攻#

隼:“呜呼呼呼~那么,生日快乐,泪♪”
泪:“谢谢,隼!”
恋&驱:“唔哇...!”
泪:“好、好漂亮!”
新:“居然是樱花布丁!”
夜:“现在已经六月了啊!”
隼:“呜呼呼~是家里培育的特殊的樱花找了糕点制作师做的限定版樱花布丁哦~很好吃的呢~!”
郁:“啊哈哈...不愧是隼桑啊。”
泪:“樱花...在布丁里...好美。”
隼:“呜呼呼~毕竟是樱花布丁呢♪”
泪:“谢谢,隼。我很喜欢!!!”

#郁#

郁:“啊哈哈...最后该我了啊。”
泪:“嗯!”(期待)
郁:“生日快乐,泪!”
泪:“唔哇...”
郁:“啊哈哈,虽然和隼桑他们的礼物比起来小很多,甚至只是平常的东西,但是...”
泪:“剪指甲刀,郁君送的,喜欢!谢谢,郁君!”
郁:“但是泪不会自己剪指甲对吧?之前也是,要麻烦海桑剪,所以,从今以后,我来给泪剪指甲吧!(笑)”
泪:“郁、郁君...(#/。\#)”
泪:“说好了哦,郁君。”
郁:“嗯,说好了!”
恋:“呜哇啊啊啊好大一口狗粮!驱桑!QAQ”
驱:“嗯?如月先生,请离我远一点,你身上散发着残念的气息...”
恋:“QAQ!”

#被嫌弃了#

#最后#

泪:“大家...真的,很感谢。礼物是什么...不重要的,我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意,所以发自内心地...很开心。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
郁:“啊哈哈~那么,最后再来一次吧,大家!”
全员:“泪,生日快乐!!”

雨不知何时停了,明媚的阳光之下,还沾着雨滴的紫阳花,灿烂绽放着

————————end————————

泪泪!生日快乐!!!

我也想吃啊~樱花布丁~(真的有!)

新总全程助攻!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不对的地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这里唐糖,可以叫我糖糖哟~

*的地方选自馒姬太太翻译分享的月歌官漫
真的超级爱馒姬太太啊!!!!
悄悄表白馒姬太太♡
(太怂不敢@馒姬太太,在用户那里搜“馒姬@杂食狂魔”就可以啦!!!)

那么!就酱!泪泪生快!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还有可爱的团宠/小魔王泪泪♡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