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6 番外小剧场

ooc/搞笑

另一边,去泡海的茶

茶「啦啦~啦啦啦~♪」

海「...」※无语

茶「呜呼呼~咕嘟咕嘟的,热乎乎的呢~!」

海「...嗯。」

茶「海~海~茶茶要泡一只海给魔王大人喝~」

海「...啊、啊哈哈...」※无奈

茶「海~待会茶茶就把你放到茶杯里哦,加热水哦~要好好伸展开,这样味道才会更好...♪明白吗?」

海「...好,好的。(苦笑)」

茶「嗯,毕竟这可是供奉给至高无上帅气迷人的魔王大人——隼大人的海呢!必须要泡好!」

海「啊、啊哈哈...那我还真是,倍感荣幸啊...」

茶「是的呢!必须要满怀敬意哦!海~!」

海「...嗯。」

幕后

隼「呜呼呼~我就是泡了海的茶茶——白魔王大人隼哦~怎么样,惊喜吗?呜呼呼呼~♪」

海「啊哈哈...我的话...不用问了吧?」

隼「呜呼呼呼~和海一起,好开心呢~♪」

海「啊哈哈,我也是呢。(笑)」

(阳:“海你又陪着隼这家伙胡闹了!!!💢”)

隼「啊啊~这次是泡“海”呢~嗯~下次要不要试试夜~?一定会很有趣的~呜呼呼~」

(夜:“...!突然背后一冷”)
(阳:“隼!不许对夜下手!”)

海「啊哈哈...」

隼「话说回来,在最新的一篇中,发生了战斗呢~」

海「嗯,很激烈的战斗呢。全员都加入进去了。」

隼「呜呼呼~始有些不寻常呢~」

海「嗯。...隼也有一点呢,嘛嘛~不过隼平时一直都是这样的啦!很喜欢赖床呢。」

隼「欸~人生不就是用来睡觉的嘛~海~」

海「是是,说得很对,魔王大人。(摸头)」

隼「呜呼呼~不过除了无止境地睡觉之外,魔王大人还有很多喜欢做的事哦~比如哈□达斯,买始的周边,以及——」

海「以及?」

隼「海泡的红~茶☆」

海「啊哈哈~是~魔王大人。我这就去泡一杯回来。」

隼「嗯嗯~魔王大人会等着哦,等着泡海的茶回来~♪」

海「啊哈哈你啊...」

海去泡茶,留下隼一个人。

隼「...直到最后。...不,直到永远...。」

隼「...」

隼「呜呼呼~♪」

————————end————————
不明所以却又暗藏??的结尾。

隼:呜呼呼最后那一段请代入原文哦~?

全场最佳:泡海的茶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