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6

根据月歌奇谭梦见草剧本改编

ooc/(可能会)虐

已经彻底跟原剧情挂不上边了(
(至少就这一篇而言)
————————6————————

葵「新!」

新「葵,我回来了。」

葵「唔...虽然很想说什么话慰劳你,但是...」

新「现在这个状况,不行啊。...保护好自己,葵。」

葵「嗯。你也是,新。」

阳「夜!我也要去!不要拦着我!」

夜「不行!绝对不行!...被刀划伤的地方...还流着血啊!」

郁「阳桑!夜桑!小心!」

樱花众 夜 阳

夜「唔、唔哇!」

樱花众 阳夜

阳「啧。...速度有些慢啊...」

夜「阳...!对不起...」

阳「总之,现在道歉的话可是会被敌人毫不留情地杀掉的啊?保护好自己,知道吗,夜。」

夜「嗯...,嗯...!」

年中组,坚定地与樱花众战斗着



郁「...」

泪「...」

樱花众 郁  泪  樱花众

泪「唔、呜哇!」※刀被打出去

郁「泪!」※护住泪

郁「...唔...。」※小声

泪「郁君...!」

郁牵着泪跑,樱花众在后面追

郁「泪,闭上眼睛。」

泪「郁君...」

郁「听话,泪。」

泪「...嗯。」※闭上眼睛

郁「...哈!」※猛地转身,击退樱花众

泪「...郁君...?」

郁「没事了哟,泪。(笑)」

泪「郁君...好帅...」

恋「郁!泪!」

郁「啊,恋。」

泪「恋。」

恋「郁,泪,始桑他们来了!」

郁「那可真是,太好了呢。」

泪「太好了。」



年长组登场

始「...」※战斗

春「...」※战斗

海「...」※战斗

隼「...」※优雅地笑着

始「春,...负责好这边。」

春「好~放心去那边把,始,这里交给我。」

始「嗯。」

海「...」

樱花众 海 樱花众       隼   樱花众

隼「...海。」※往海的枪下送樱花众

海「谢谢,隼。」

隼「呜呼呼~不用谢~」※优雅地转圈

隼「海的后背,就安心交给魔王大人吧♪」※击退樱花众

海「啊哈哈,那么,就拜托你了啊,隼。」

海「我也会,保护好你哦。...隼。」

(隼「得是永远喔~海。」)

『被幻之花的香味迷惑着』

海「...?!(...什么声音?)」

隼「呜呼呼~海的话,令人安心呢~」

『隔着被托付的后背』

海「啊哈哈...那还真是,荣幸之至啊。」

『感受到我们的心跳重合了』

互相托付的年长组



恋「呼...哈————!」

樱花众 恋    樱花众

恋「呼,终于解决了一个...」

新「笨蛋pink,后面!」

恋「诶?!!」

恋  樱花众  驱

(驱因为被樱花众挡住了所以恋没能看见)

葵「恋...!!」

恋「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驱「哈——!师走家二刀流!」※从背后袭击

恋 樱花众(倒地) 驱

恋「ka,ka,驱桑?!」

驱「等下!恋!我先把这个樱花众扔出去!」

恋「扔,扔出去?!」

驱(╯>д<)╯  ( ˙-˙ )      (biu~)         (*_*)

恋Σ( ° △ °|||)︴

驱「好啦!暂时安全了!恋,没事吧...?!恋你怎么了?哪里受伤了吗?」

恋「不...虽然有生之年居然得到了驱桑的关心我很开心,可是...」

驱「可是?」

恋「...啊哈哈你来的太突然我有些惊讶而已。没事,附近还有不少樱花众,一起加油吧!驱桑!」

驱「嗯!」

葵「啊、啊哈哈...很有精神呢,真是不错呢。」

新「...pink那家伙绝对是被驱的怪力吓到了吧?」

葵「啊、啊哈哈...说得也是呢...」

可靠的驱辈前来啦!



海「...哈!嘿!呼!」※击退樱花众

隼「...海?不用那么努力地战斗了喔?他们好像见形势不利,开始撤退了。」

海「这样啊。...啊,他们一边战斗一边逃走了。」

隼「嗯。...啊,要注意恋和驱,阳和新他们,不能让他们追着樱花众跑了啊。」

海「嗯,那我去叫他们。」

隼「不用~你看,春已经去提醒了哦~所以,啊~魔王大人好累呀~嘛嘛不过击退了敌人果然心情会不错呢~这时候要是有一杯海泡的茶...♪」

海「是是~魔王大人。我这就去泡茶 」

隼「呜呼呼~那就拜托海了~♪魔王大人在xx等海哦~」

海「...嗯。」

始「隼,海。...隼,海呢?」

隼「这个啊~海去帮魔王大人泡红茶了哦~」

始「...这样...啊。...我知道了。」

隼「呜呼呼~真是可靠呢~始~」

始「...」※离开

春「始?海他...」

始「他去泡茶了,我们走吧,这次辛苦大家了。...让他们好好休息吧。」

春「嗯,好~」

黑年长离开




另一边,去泡茶的海

海「...」

海「咳咳...」

海「咳咳咳!...」

...

海「啊啊,有些不妙啊。」

海「果然还是,稍微有点勉强自己了吗?」

海「...啊哈哈,没事的,没事的。只是有点累而已。...毕竟身上可是连伤都没有啊?啊哈哈...」

海「...嘛,隼还在等着我呢,得赶快过去啊。」

...



郁「...唔...。」

泪「...郁君?」

郁「啊哈哈,没事。走吧。」

泪「...」

郁「泪?」

泪「郁君,骗人。」

郁「诶?!!泪?!」

泪「明明受伤了...都是因为我...郁君才...」

郁「...泪,对不起。」

泪「...郁君,先包扎。」

郁「...嗯,走吧,泪。」

泪带着郁去找绷带和药




夜「阳,对不起...」

阳「啊?夜为什么要道歉?」

夜「都是因为我,阳才...」

阳「所以说不需要道歉啊,夜!」

夜「!...阳...。」※被吓到了

阳「...对不起,我太急了。...但是,夜没有错。既然没有错就不需要道歉的,明白吗?夜。」

夜「...嗯...。」

阳「好啦,我们也回去吧。」

夜「嗯...。这里,还要重新包扎一下,走吧。」

阳「...哈?!还要包扎?!不是吧?!!」

夜「当然!不好好处理伤口的话可是会感染的!阳真是的,一直都是这样...」※此处省略老妈式说教1000字

阳「...是...。」※垂头丧气

葵「啊、啊哈哈...」

新「唔,又出现了啊,夜的老妈模式。」

葵「嗯,是的呢。」

新「...噗,看到阳那家伙也有那种样子,觉得好有趣啊~」

葵「新,不要幸灾乐祸啊。」

新「还好,我的葵一直都不会这样。啊~果然,葵最好了~」※扑

葵「啊哈哈...很沉的啊,新。」

新「我累了~葵~啊啊~想喝草莓牛奶了~」

葵「那我们也回去吧,我看看能不能做点草莓牛奶。」

新「真的吗?!果然,葵最好最好了~♪」

葵「啊哈哈...果然一提到草莓牛奶新就很有精神呢。」

新「嗯~毕竟草莓牛奶可是最好的啊!」

葵「啊哈哈...比我还好吗?」

新「不。葵和草莓牛奶一样重要。...话说葵,你刚才吃醋了?」

葵「没有的哦。(笑)总之,先回去吧。」

新「嗯~♪」

...不管受没受伤都发糖的年中组



恋「呼...刚才,真的是谢谢了,驱桑!」

驱「啊哈哈,不用谢的啦恋。...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恋有危险就直接过来了...。」

恋「...(害羞)。话说啊驱桑,那个“师走家二刀流”是什么啊?好帅气!」

驱「那个啊,是我的祖父的祖父自创的招式哦,我可以教你哦,恋。」

恋「真的吗?谢谢!驱桑——!!!」

驱「啊哈哈不用谢啦...」※有些心虚

恋「...说起来啊驱桑。」

驱「嗯?」

恋「今天早上你是不是一边探查情报一边吃东西了?!QAQ」

驱「啊哈哈没、没有啊...」※心虚

恋「那你去了哪里?」

驱「呃...只是去了一家茶屋而已啦!」

恋「茶屋...」

驱「没错,得到了好多重要的情报呢!」※转移话题

恋「驱桑你去了茶屋却什么都没有吃...?」※盯——

驱「真、真的没有...」

恋「驱桑~吃了什么?」

驱「就、就是几个团子和一杯茶...」

恋「哦~团子和茶啊~」

驱「嗯、嗯...」

恋「呜哇啊啊啊啊啊啊驱桑不爱我了出去吃好吃的不带我去QAQ!」(※瞬间残念)

驱「啊哈哈...下次一定带你去...」

恋「嗯!」

(驱「不过...还会有下次吗?」)

(恋「呜哇必须要有啊啊啊我要团子团子团子团子!」)

————————end————————

这大概是有史以来最快的了(

日常挖坑

这一篇黑组cp更多一些是因为...后面应该就没什么他们的份了所以...

感觉写了可能也就三分之一

下一篇应该是各种谈心(x)

恋真的能吃到团子吗hhhhhhhhhhhhhhhh

为什么海隼少?...我也没办法啊...之后会有很多他们的戏份的。

『被幻之花的香味迷惑着』(海)

『隔着被托付的后背』(隼)

『感受到我们的心跳重合了』(隼)

(已自动去掉春和始)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所以有想吐槽的一定要吐槽啊!想看什么一定要催更啊!我会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的!!!!

那么,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