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新恋(友情向) 游乐园

ooc/搞笑
cp为新恋友情向!雷区勿点!
文笔很差
再说一遍是新恋友情向!
新恋友情向!
新恋友情向!
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一次写文,文笔非常差
@梓小唯。 心疼摸摸小唯,小唯一直爱新恋可惜粮少...
爆字数7000+
那么就开始吧↓

————————新恋————————

今天如月恋很不满。

因为他居然要和面前这个看似高冷实则电波,快180却一脸面瘫地喝着草莓牛奶的讨厌家伙一起出去!还是去游乐园!!

就在他一脸不高兴地想着的时候,走在前面那个被他说了一堆坏话的讨厌鬼居然回过头来,摇摇手中的草莓牛奶,对他说:

“喂,pink脑袋,草莓牛奶没有了。”

...如月恋沉默了三秒。

然后炸毛了。

“卯月新你以为我是葵桑啊随身带着草莓牛奶啊!”

被后辈直接喊名字的人有些无辜地眨了眨他那一直毫无波动的双眸,才想起眼前这人不是自己的青梅竹马,于是悄无声息地叹息一声,转回头去。

后面如月恋还在不满地嘀咕着:“真是的所以为什么偏偏是和这个家伙一起工作啊!地点还是游乐园!”



今天卯月新也很不满。

因为他这么一个玉树临风高冷面瘫的帅哥居然要和一个天天炸毛帅不过三秒不对就没帅过吵吵闹闹还残念的pink脑袋一起去游乐园!

最重要的是——葵不去啊。

真是的,葵不能去的话,就只能去游乐园看看女孩子们了吗...想到这里,卯月新有些郁闷地喝了一口手中的草莓牛奶,虽然脸上根本看不出来任何变化。

啊~果然,草莓牛奶是救赎,是神呢。

草莓牛奶~草莓牛奶~草莓牛奶万岁~草莓牛奶~草莓牛奶~草莓牛奶万岁~...

就在卯月新一边喝着他最爱的草莓牛奶一边在心里默默赞美草莓牛奶的时候,手中的最爱喝没了。

...

啊,草莓牛奶喝没了。这个时候,果然应该——

卯月新下意识地转过头去。

大概是因为看到的不是预想中的人,卯月新下意识地喊出了看到的那个人的名字和——本想对自家搭档兼发小说的话。

结果就变成了

“喂,pink脑袋,草莓牛奶没有了。”

说完这句话卯月新楞了三秒。

这个家伙又不是葵,我为什么要找他要草莓牛奶啊...

然后那个被他叫做“pink脑袋”的人也是非常不满地说出了和卯月新想法相同的话“卯月新你以为我是葵桑啊随身带着草莓牛奶啊!”

啊,那个粉脑袋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那就只好到游乐园再买草莓牛奶喝了。

卯月新默默地叹息一声,转过头去。

顺便无视了身后气鼓鼓的“残念pink”

今天一定是我的不幸日啊。

卯月新和如月恋这对冤家不约而同地想到。



游乐园的气氛很...活泼。

所以气氛担当如月恋自然而然地活跃了起来。一路上对着摄像头各种说。而一向冷漠(实则面瘫)的卯月新则是用独有的沉默完美地无视了身边那个闹腾的人。

就是时不时还插几句话。

说话不要紧,问题是...

“啊啊快看!云霄飞车!超级刺激的!那个可是很好玩的哦~一瞬间从高处冲下什么的,感觉超级棒啊!”

“是啊,就是不知道是哪个残念的家伙当时喊的,全车人耳膜都快破了。”

“新你这家伙!谁残念了谁残念了谁残念了!”

“你。还有,你承认了啊。没错,当时喊得鬼哭狼嚎的家伙就是他。”卯月新一脸理所当然地对摄像头说。

“你你你你够了啊!本大爷这么帅气怎么可能会没形象地大喊呢?你说对吧staff桑?”

“哦~?云霄飞车就在那。残念pink要不要去坐坐啊~正好让大家来看看。”

“哼!谁怕谁?!去就去!你也一起!”

“哼哼~反正我是不会输的。”

就这样,我们可怜的如月恋被套路了。

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残念...。”

...

“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听这家伙的话啊!!!”

来自被坑了的如月 · 残念 · 恋的吼叫

“...好吵...,好残念...。”

来自觉得耳朵快聋了的卯月 · 看似高冷 · 新




哦对了,他们今天是有一个拍摄工作。是让观众们指定两人去指定的某个地方,记录他们在那里时的日常。

嗯,顺便一提,还有指定他们要做什么事。

一向工作认真严谨的staff桑将众多观众的意愿写到一张张纸条上,放进了一个不透明的盒子中。

由两人轮流抽,抽出什么做什么。

于是

“谁先来?”

如月恋有些迫不及待地问到

“...随便。”

卯月新喝着刚买来的草莓牛奶,觉得得到了莫大的安慰,很是满足地随口答到

“...”不如不问,如月恋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兴奋地说,“那就让世界第一宇宙无敌超级帅气的大帅哥如月...”

“残念。”

“...!你说什么?!”

我们的如月恋大帅哥又炸毛了。

“好...嗯...就决定是你了!”如月恋终于选定了他要拿的那一张

“召唤~残念pink~”一个慵懒的声音恰到好处地接上

“新!!!你说谁残念?!我才不残念呢!!!”如月恋刚瘫好的毛又炸了

如月恋此时炸着一头粉色的毛,手中举着刚拿出来的纸条,毫无形象地上下挥舞着手臂,活像一只张牙舞爪的粉色猫咪。

“...先不说这个,你能不能不要继续保持这个姿势?”面无表情的卯月新的声音中竟有了一丝笑意

“嗯?...诶——?!咳咳。”察觉到这还在拍摄节目中,如月恋不得不暂时放弃与卯月新纠结“残念”的话题,咳了两声试图转移话题,“那么,我们就先来看看纸条上写了什么吧!”

“想看恋君残念地荡秋千。——来自恋恋的忠实粉丝。”如月恋觉得此时自己一定在强颜欢笑,“啊哈哈...是吗...我就这么残念啊...啊哈哈...”

“...能够提出这么适合pink的愿望,真不愧是pink脑袋的忠实粉丝。”旁边传来某人无情的补刀

“啊、啊哈哈...是吗...”如月恋的嘴角在抽搐着

“哟~西,那么,加油啊,k~o~i~君。”慵懒的声音中多了一丝揶揄

“...哼,反正你也会很惨的!”如月恋不满地哼哼道

“那也比荡秋千强。”卯月新一边喝着最爱的草莓牛奶一边惬意地反驳。

“...哼!”

...



“...果然,好残念。”来自卯月新的评价

“谁残念了谁残念了谁残念了?!”如月恋毫不迟疑地反驳

“反正,我已经拍下来了。”卯月新得意地摇摇手中的手机

...连手机壳都是草莓牛奶的样子...这家伙...如月恋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一边强烈表示不满,“哈?!给我删掉!!”

“不~要。”一如既往的慵懒声音多了几分得意

“为什么?难道你这家伙会对我的照片感兴趣?”

“当然不会,主要是实在太好笑了,不拍下来太可惜了。”

如月恋刚有些意外,这家伙居然没有进一步更过分的举动时,只听见口袋中“嗡”地响了一声,一条消息,不看不要紧,一看,如月恋差点没从秋千上摔下来表演一个残念的狗啃泥。

新这家伙居然把自己荡秋千的照片发到了月之寮的群里!还专门写了这么一行字:

“残念pink正在残念地荡着秋千。”

谁残念了谁残念了谁残念了!分明就是你羡慕本大爷的帅气高冷balabala...如月恋气愤地想到,顺便下意识地自恋了好久。

然后,有人回复了。

如月恋着一看,又差点没掉下来。

驱:啊哈哈哈确实!很残念呢!

居然被驱桑吐槽了...恋此时突然想起忘记叫那个罪魁祸首删掉了,于是赶忙对卯月新说到,“新!!!快点删了!!!删了就请你喝草莓牛奶!”

听到这话,卯月新居然很乖很乖地就删了,乖的连如月恋都有些惊讶。

这家伙...居然什么都没干就删了?...原来草莓牛奶有着这么好的作用呢。如月恋想到。

而如月恋不知道的是,刚刚卯月新早就全程录像并拍照了,所以才会这么干脆地就删掉。当然,如月恋是不知道的,他要是知道了,恐怕会真的从那不高的秋千上掉下来。

嘛,不过pink脑袋再怎么笨,也不会从秋千上摔下来吧。就在卯月新喝着草莓牛奶这么想着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糟了糟了糟了!!!!”

如月恋突然从秋千上飞出去,压倒了站在不远处的卯月新。

...算我没说。卯月新看向了不远处的草莓牛奶。

也不知是因为太过突然还是怎么,刚刚如月恋飞过来的时候,卯月新下意识地接住了他,结果就是...他手中的草莓牛奶以一个完美的弧度扑街了。

(扑街:死在大街上(大概)。)

“咦?不痛啊...还软软的...好舒服...”

“...沉死了,pink脑袋。”被压在如月恋身下感到生无可恋的卯月新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新?!”

“...你再不起来我就要被你压死了。”卯月新表示这只残念pink怎么这么重。

“...好。...谢谢,新桑。”如月恋从新身上起来,又拉了瘫倒在地的卯月新起来。

“不用谢,之后陪我一箱草莓牛奶就可以了。”卯月新看向不远处被甩飞的草莓牛奶,已经不能喝了。

“...哼,看在你被我压倒的份上,就勉强答应吧...”如月恋有些心虚地回答,而卯月新却正在走神。

...自己居然在那一瞬间没有选择保护草莓牛奶而是保护那个残念的pink脑袋,这使卯月新略微有些意外。

嗯,那是因为我那么的大方,心胸宽广...(此处省略n万字)卯月新开始进入自恋循环。

咳咳,还是知道让自己心爱的草莓牛奶暴毙身亡的原因更重要。

“...你突然从秋千上飞出来,压倒了我。...你究竟做了什么?”卯月新有些无语地问到。

“啊哈哈...这个啊...刚刚有点太高兴了,又在摆pose自拍,就没抓稳...”如月恋有些不好意思,毕竟是他自己的问题。

“笨蛋pink。”卯月新满脸冷漠

“喂喂喂!就不能好好地叫我的名字吗你这家伙?!💢”

“不能。...话说,你的手机...”卯月新转头看向同样也飞出去了的,如月恋的手机。

此时如月恋的手机正稳稳地落在卯月新之前被扔出去的草莓牛奶的上面,就如它们的主人之前的姿势一样。

“...”

气氛诡异的沉默

其实就是尴尬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你这家伙是不是今天是不幸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一定是幸运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要不要来个幸运抱啊~?哈哈哈本大爷很仁慈的!只要你求下我我就...诶等等你不要走啊?!开玩笑开玩笑的啦不要在意啊!”如月恋先是狂笑地吐槽了一番,谁知被吐槽的那位却是满脸冷漠地扭头就走。

“...手机还想要吗?给我个幸运抱就给你。”卯月新拿起如月恋的手机,有些得意地摇了摇,嘴角也微微翘起,像是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 ...唉,好吧,来,幸运抱。 ”如月恋相当无奈地伸出了双臂。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吧。”卯月新回应了这个拥抱。

“...所以说到底是谁先提出要求的啊?!💢”如月恋再次炸毛。

“...”卯月新轻轻地抱了一下便松开了,意外地没有回话。

“话说,抱都抱了,你也该把我的手机还我了吧?”如月恋见面前的人突然沉默,有些急了。

“...我现在不想说话,感觉身上充满了残念的气息。”卯月新一动也不动,似乎在驱赶身上的残念气息。

“谁残念了谁残念了啊?!我!不!残!念!”如月恋的毛彻底地炸了起来。

“...”卯月新什么都没有说,默默地把那个套着粉色手机壳的手机塞回了如月恋手中。


说起来,如月恋的手机壳也是粉色的,上面满是心形的图案,还贴满了如月爱的照片。

据本人说选粉色是因为爱酱喜欢,心形的图案则是自己的代表,至于妹妹爱酱的照片——那可是世界的珍宝啊!!!!

然而某位草莓牛奶狂魔对于这少女心满满的手机壳显然满是嫌弃,“...真不愧是残念pink,连手机壳都全都是残念的气息。”

“你这整天只知道睡觉草莓牛奶和葵桑的家伙的品味怎么会比时尚担当的我好啊?!”如月恋毫不留情地吐槽道

“诶~草莓牛奶和葵还有睡觉可是最最最最最好的啊~”卯月新表示不解。

“...差点忘了不能和电波人通话。...好!那么扯回正题!请米娜桑务必无视刚刚的小插曲...啊哈哈我们平时就是这样的哦!那么,该到新抽纸条了呢!”如月恋决定扯回正题顺便无视那个来自草莓牛奶星球无法正常通话的电波人。

“...”摄像君泪流满面地表示你们居然还能想起我真是令人感动。

“啊,说得也是呢。”卯月新点点头表示赞同。

...



“啊哈哈~!终于到了新啊哈哈哈!那么,快点开始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哈哈哈哈!”如月恋有些幸灾乐祸地笑道。

“...闭嘴,残念pink。”此时卯月新已经抽出了一张纸条,然而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生无可恋

“啊哈哈那么快点念出来吧!哈哈哈哈...♪”

“...要念你自己念。”卯月新直接把那纸条塞入如月恋手中,似乎连看都不想多看一眼。

“啊哈哈我来看看...噗!‘想看新君色气地喝着草莓牛奶玩跷跷板。’哈哈哈哈哈哈新你这家伙也有这一天啊哈哈哈哈哈! ”如月恋捂着肚子大笑。

“...”卯月新有些不开心地嘟起了腮帮子——虽说并不明显

...

“到啦!不愧是游乐园,果然有跷跷板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月恋幸灾乐祸中。

“...”卯月新则是拿着一盒刚买来的草莓牛奶就坐了上去,默默地喝了一口草莓牛奶,感受着熟悉而香甜的液体流入口中,嘴角微微勾勒起一个满足的弧度。

  在明媚却不刺目的阳光下,在洋溢着欢乐气氛的游乐园中,在生来便清秀帅气的脸庞下,那个或许连他的青梅竹马都不多见的温柔笑脸,是那么迷人,那么帅气——

如月恋不禁有些看呆了。

——说不定只是因为今天阳光很明媚很温暖让自己迷恋上了而已。如月恋这么想

——说不定只是因为那个接近180的家伙居然坐在跷跷板上而已。如月恋这么想

——说不定,是因为那个平时总是面无表情的家伙,突然露出了那样温柔的微笑,令人措手不及而已。...如月恋这么想

“哟~西,大成功~♪”此时却出现了一个非常毁气氛的,慵懒的声音。

不用看都知道那是谁的声音。

“呜呼呼~怎么样?非常色气吧?我厉害吧?”卯月新甚是得意地问道。...虽说表情变化依旧不大就是了。

“...哪里色气了啊?!你这家伙就算是自我感觉良好也不要到这种程度啊?!”如月恋先是呆滞了一会直到发现卯月新的提问对象是自己时才反应过来,随后便是一如既往的吐槽。

“诶~说话可要诚实啊pink脑袋~明明刚刚一直在盯着我看,眼都直了~哼哼,怎么样,我很帅气吧?”卯月新有些得意地道。

“哈?!谁、谁盯着你看了啊?还有啊,仅仅是笑了一下而已,到底哪里色气了啊?”如月恋又炸毛了,不过这一次脸颊却泛上了微红,倒是和他那满是爱心的手机壳有几分相似。

“诶~难道我的直觉会出问题?不会的啊。”卯月新认真地思考道。

“就、就是出了问题!还有啊,一点都没有色气的感觉啊!”如月恋继续炸毛道。

“诶~我可是很努力地作出了色气的样子欸~?”卯月新式委屈。

“...哈?完全看不出来啊?!”如月恋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发现刚才完全没有看出对方有作出色气的样子,便气愤地道。

“唔啊...这样吗...”卯月新难得的若有所思。

“就是这样啊!那么,根据要求,还要再来一轮呢。好!这一次又会是什么呢?如月恋,爆诞!!!”如月恋再次转回话题。

“残念至极。”卯月新喝着还没喝完的草莓牛奶一本正经地吐槽。

“谁残念了?!...哼,算了,还是先看看抽到了什么重要... ...。”如月恋看着手中的纸条,再次表示不想说话。

而卯月新见他没反应,便走过去抽走了那张纸条,看完之后也是满脸嫌弃地看向如月恋。

机智可靠的staff桑及时地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上前拿走那张纸条并念出了上面的内容。

“想让新君和恋君一起坐儿童版摩天轮。”

“...”气氛更加尴尬了。

“...啊、啊哈哈...那么,走吧...”如月恋转身走去。

“...”卯月新没有说话,喝着草莓牛奶默默跟上。

运气真差...还好只是儿童版的,要是真跟那家伙在大摩天轮上坐半个小时,如月恋想那他还不如去听叶月阳念那有着神奇催眠功效的般若心经;还不如听春桑唠唠叨叨半天...;还不如去参加始桑的补习班受铁爪...等等算了不如和一块电波的木头坐摩天轮呢。如月恋一想到自家队长那恐怖的铁爪功,就不禁一阵吓怕。

啧...今天运气真差啊...果然就算要来了那个家伙幸运抱也不管用,还白白蹭了一身残念的气息...唔...都是那家伙身上残念的气息...只能用草莓牛奶来无视它啊。卯月新这么想着,又减慢了喝草莓牛奶的速度。

就这样,两人一路无话,来到了整体也就五米高的儿童摩天轮面前,如月恋拉着卯月新去买票,只可惜刚到窗口处就被拒绝了。

售票小姐看了看他们,眼神有些怪异地问:“请问...两位是带着孩子来坐的吗?...很抱歉,这个只有一米七以下的孩子才能坐,两位...大人就不行了。”

如月恋还没反应过来,卯月新就回答道:“只有我们两个。”

售票小姐的眼神更是怪异了,大概是从来没有见到这么高的男孩子来坐儿童摩天轮。但还是非常礼貌地说道:“啊,那就非常抱歉了,...其实,那边有一个成年人也可以坐的摩天轮,二位实在想坐的话可以去那边...。...祝你们玩的开心。”

“...”不开心,卯月新和如月恋同时反应到。

如月恋拉着卯月新离开,不忘说一句“啊哈哈...谢谢啊!那...拜拜!”

售票小姐回笑,“不用谢。...冒犯问一下,两位是...情侣吗?”

“...”卯月新差点没把嘴里的草莓牛奶一口全部吐出来。

“...”如月恋就更加悲惨了,差点没一口老血吐出来。

最终,卯月新和如月恋异口同声,“不是!”语气果断而坚决。

售票小姐忍不住笑了,“那两位真的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呢。”

卯月新和如月恋同时在心里说了一句,谁和他关系好了。

但表面上还是要有礼貌的,于是如月恋道了别,卯月新摆了摆手。

售票小姐也很有礼貌,“祝二位玩得愉快。”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被误会了!我怎么会和你这样的家伙关系好?!还被误认成了那种关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月恋表示抓狂。

“...同。”卯月新表示赞同。

“唉...不过,多亏了我们个子很高,就不用坐那个了,从这一点来讲真的是太好了~”如月恋松了口气。

“嗯。”卯月新继续点头。

“啊啊啊~话说偏偏卡到一米七以下啊!...这么说来,驱桑和泪就可以坐呢!”如月恋吐槽着自家搭档的身高。

“嗯。...还好葵没那么矮,照顾我时也很方便。”卯月新跟着感叹。

“等等等等...!为什么话题突然跑到了葵桑照顾你?!啊啊真是不能理解你的脑回路啊啊啊啊!”如月恋已经不知道今天自己究竟抓狂几次了。

“...可是葵就能理解...。”卯月新嘟了嘟嘴反驳。

“...完全没有说服力!而且就算是和你青梅竹马的葵桑有时也不能完全理解啊!”如月恋继续吐槽。

“...吵死了,残念pink。”卯月新被戳穿,有些委屈地多喝了两口草莓牛奶。

“...不和你计较!...好了,那么,该到新了呢!”面对镜头,如月恋心中略有不满地用名字称呼卯月新。

“哦哦——,这次会是什么呢?真是期待呀!”如月恋嘴上说着期待但是眼睛中的那份藏不住的幸灾乐祸已经出卖了他。

“...”卯月新当然看见了,但他没有说什么,反正要惨一起惨。

然后,果然。

“想看新君和恋恋坐旋转木马。”最后,还是由我们可亲可靠尽职尽责的staff桑念出了内容。

这下气氛是彻底尴尬了。

没办法,都被这么要求了,只能去做,不然也对不起一直支持着他们的粉丝们啊...这么想着,如月恋硬着头皮拉着无动于衷的卯月新来到了旋转木马前。

最后

卯月新以卯月瘫的姿势瘫在了旋转木马中的马车上,活像一个...面瘫的公主殿下。

而如月恋则是坐上了拉着马车的那匹白马上,用某位姓卯月不愿透露姓名的人的话来说,活像一个残念的白马王子。

于是,身高有178的阳光开朗天真烂漫残念王子如月恋拉着瘫在马车上身高有179的草莓牛奶我行我素面瘫公主卯月新,在清一色坐满了儿童的旋转木马上,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x)

当两人终于下来时,便意味着这一天的游乐园之旅结束了。如月恋求着节目组删掉各种他炸毛的画面,卯月新求着经纪人再给他一盒草莓牛奶。

嗯...又是和谐平安的一天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虽说从那之后两人对于一系列儿童玩具,儿童设施都离得远远的就是了。

大概是留下了什么心理阴影吧。还是说...?

————————完————————

有新恋意向的朋友们可以认为那是他们害羞了,不愿再想起来但是一直忘不掉。
没有的...就当作他们真的不喜欢吧。

总之!写完了!就这么莫名其妙地结束了希望不会被打...(

有悄悄地塞糖!但是一看这是友情向就没继续撒下去...

至于最后那个为什么是旋转木马...

甜版:听说旋转木马是见证两个相爱的人的爱情游戏,只要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同时坐在旋转木马上,旋转木马就会载他们前往完美的、爱情的天堂,他们的爱情将天长地久。

虐版:两个人彼此追逐,却隔着永恒的距离。坐在木马上的人周而复始地旋转,永远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距离那么近,却怎么也接触不到。

咳咳请自行选取意义!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给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