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5

根据月歌舞台剧-月歌奇谭梦见草改编

ooc/(可能有)虐

开始和原剧情发生改变——

————————5————————

大和国 正在值班(巡逻)的年中组

新「呼~啊...困了呢。」

阳「喂喂不许睡啊新,这还在外面呢,而且不要大白天的在随时可能出现危险的情况下倒在地上爆睡啊!!有一点危机感行不行?!」

新「啊啊~阳难得的居然被夜的老妈属性附体了呢~」

阳&夜&葵「新!」

新「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你们不要这么一副紧张和担忧的表情啊~明明阳光那么好的~温暖得让人好像睡觉啊——」

阳「所以说不许在外面倒头就睡!💢」

夜「新,外面很危险,而且什么都不盖就睡觉的话会着凉的。」

葵「啊哈哈...没有了草莓牛奶,新果然更喜欢睡觉了啊。」

新「果然还是我的葵最了解我~♪为什么这里没有草莓牛奶啊~阳光又这么温暖~啊啊,不行了,我要睡觉...!」※突然警觉

葵「怎么了?新?」※察觉不对

阳「啊啊,新这幅样子的话——」※握住刀柄

夜「诶、诶多?!」※依旧处于天然呆中

新「...!夜!危险!」

夜「诶?!唔...呜哇!...阳!」※惊慌地躲避

阳「夜!」※击退樱花众

夜「得、得救了...」

阳「真是的,保护好自己啊!」

樱花众  阳 夜             葵 新 樱花众

葵「阳!小心背后!」

夜「阳!」

阳「...!」※行动迟缓

阳「啧...大意了...可恶!」

夜「阳!阳!没事吧?!血...好多血...得赶快包扎...」

这时葵冲过来保护阳和夜

葵「夜!阳!没事吧?」

阳「没事,只是大意了。...我还能继续战斗。」

夜「可是...!流了好多血!」

葵「阳的伤,越快回去治疗越好...怎么办...唔、唔啊?!」

樱花众 新  葵 阳 夜

新「...」

新「不要走神啊,葵,无论何时,都要保护好自己。」

葵「新、新?!...对不起,让你担心了。...谢谢,新。」

新「这里交给我,葵你快带着阳和夜回去。」

夜「诶、诶?!」

葵「新...我知道了,阳,夜,我们走。...保护好自己啊,新。」

新「嗯,会的。...快点,还要保护你们的话很麻烦的,所以快点走。」

阳「啧...新,要是敢逞强受伤的话我饶不了你!」

新「我这么帅气,怎么可能会受伤呢。...倒是你,我还等着你一个人来保护我们呢,快点好起来啊~」

阳「这点伤看我分分钟好起来给你看!回去再说,快走吧,夜。」

夜「啊...嗯!」

新独自对阵众多樱花众



新「...啧,有点麻烦啊...」




夜「...」

阳「...」

葵「...」

夜「...阳...新他...真的没问题吗?」

阳「不会有问题的,你看连小葵都没有犹豫就跟我们离开了。」

葵「嗯,要相信新啊。...无论何时,我都是相信着新的...——直到最后。」

夜「嗯...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

阳「话说啊夜,居然没有担心我而是新!为什么?我好受伤啊~」

夜「唔...这样一来,阳就是双重受伤了呢。」

葵「是啊,好可怜。」

阳「??!!你们不要在这方面达成一致啊?!」

葵「啊哈哈...阳你该庆幸新不在这里,如果新在这里的话,一定会...」

夜「落井下石。」

葵「对对,就是这样。」

阳「??!我都这样了你们就这样对我真的好吗?!」

夜「啊哈哈...对不起,阳。...伤口...很痛吧?」※实在不忍心继续开玩笑的夜

阳「...没事的哦,没事的,夜。一点都不痛,还有啊,不要一有什么事情就道歉啊,明明不是夜的错。...你啊,总是这样,...太过温柔了啊。」

夜「...可是...,阳...」

葵「啊,看到泪他们了呢!」

夜「唔啊,好像还有郁君...」

阳「还有恋。哟西,马上就到了!」

葵「那么,快点过去给阳包扎吧?」

阳&夜「嗯!」




另一边,在值班室等待着的年少组

泪「...」

泪「...唔,唔啊...!」

郁「?!怎么了?泪?!」

泪「...没事,郁君。只是...」

郁「只是...?」

泪「刚才,郁君...有没有...看到?」

郁「看到...?」

泪「刚才那一瞬间...太阳...变得好红...就像...血一样。」

郁「血...?!啊哈哈...不过,我没有看到喔,话说...太阳的话,本来就是红色的吧。」

泪「嗯。但是刚才...就像血一样...红。...郁君...。」※略微感到不安

郁「...没事的,泪。绝对不会有事的。我会,保护泪的喔(笑)——直到最后。」

泪「郁、郁君...好帅...」

郁「啊哈哈...要喝杯茶吗?泪?」

泪「...嗯。谢谢,郁君。」

恋「泪,郁——?」

泪「恋,早上好。」

郁「啊,是恋啊,要来杯茶吗?」

恋「啊哈哈不用了,谢谢,郁。驱驱呢?一大早起来发就找不到他了。」

郁「啊哈哈...驱的话,昨天隼桑拜托他出去搜寻情报呢。现在...大概在一边吃着什么东西一边打探情报吧(笑)。」

恋「也是呢。...啊啊等等!去吃好吃的了?!居然没有叫我去?!!驱桑——!是抛弃了我吗?!QAQ」

郁「啊、啊哈哈...恋,冷静,冷静。」

恋「啊啊啊好吃的!美食!这个世界独有的美食啊啊啊!!为什么要抛弃我啊啊驱桑——QAQ!」

泪「...总之,我是绝对不会抛弃郁君的。」※坚定

郁「啊哈哈,我也是喔,泪。(笑)」

泪「郁君...好帅...。」

恋「...」

(#恋恋表示这是哪里来的小情侣不仅被闪瞎了还感觉到冰冷的狗粮在脸上扑打!总之!驱桑——!你在哪里?快回来救我!我快被他们秀死了呜呜呜QAQ#)

(↑如此残念的内心戏真是完美x)

恋「...啊,郁!快看那边!」

郁「嗯?啊,那好像是...」

恋「葵桑,夜桑...」

郁「还有阳桑...」

泪「好像只有三个人...新呢?」

恋「新?确实,没有新。」

郁「...恋,...夜桑...好像非常着急的样子。」

恋「没错,而且...跑的很匆忙的样子,难道...」

泪「...有人,受伤了?」

恋&郁「!」

郁「真是那样的话就糟了,恋!」

恋「嗯!我这就去看看!」

郁「我也去!...泪,你先待在这里,我马上就回来。...保护好自己啊。」

泪「嗯,会的,郁君。」

郁「那就好...待会见,泪!」

泪「嗯。待会见,郁君。」




夜「呼...呼...郁君他们...朝这里跑来了...太好了...」

葵「太好了...」

阳「...嗯。」

恋「葵桑!」

郁「夜桑!阳桑!」

郁「大家,没事吧?...!阳桑!受伤了!」

阳「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夜「阳!不许逞强!」

阳「...明明没事的。」

葵「我们...遇到了袭击...。郁,把阳带回去赶快包扎;恋,始桑他们在一块吧?去告诉始桑他们,有樱花众来了。新现在正在那边为我们拖延时间...但是过一会新大概就会把樱花众带到这里了...总之,做好战斗准备!」

恋「好的!」※跑

郁「葵桑,夜桑,让我去帮助新桑吧!新桑一个人的话...太危险了。」

葵「...好的,去吧,郁。夜,我们把阳带回去。」

阳「喂喂~不要说得我就像物品一样啊~」

夜「啊哈哈...总之,快点回去吧。」

阳「嗯。」

泪「...郁君...?」

夜「啊,泪,...我们遇到了袭击。...阳受伤了,郁君...去帮助新了。」

泪「...这样啊。怪不得,刚刚恋很匆忙地跑了过去。...啊,这里,绷带。」

夜「谢谢,泪!阳,快过来。」

阳「哦...」

夜「...要开始了哦,可能会有点疼。」

阳「嗯。」

夜「...」

阳「...」※强忍疼痛

泪「...阳,很疼的表情。」

夜「! 阳!」

阳「这点疼都要喊出来的话,可就不帅气了啊~」

夜「阳...」

葵「啊哈哈... ...新他们,回来了呢。」

泪「郁君...」

葵「...果然,全员!准备战斗!」

其他人「是!」



年长组 海端着泡好的茶走来

始、春、隼三人似乎正在商量什么的样子

始「...是吗...。」

春「嗯...果然,如此呢...。」

隼「...嗯。」

海「隼~茶泡好了哦。还有始和春的。」

海「嗯?怎么了?啊哈哈~不要一脸阴沉的表情啊~来,喝点茶。最近越来越冷了呢,喝点茶吧,会暖和一点。」

始「...谢谢。」

春「谢谢,海。(笑)」

隼「呜呼呼~还是那么的好喝呢~♪谢谢~海~♪」

海「啊哈哈不用谢不用谢的。」

始「...海。」

海「嗯?」

始「...你...是不是...身体不好?」※犹豫

海「啊哈哈没有的哦,我可是非常健康的哦~」

始「...那就好,...如果真的有什么问题,至少对于我们,...不要逞强啊,海。」

春「是的呢,虽说海是最年长,可我们都是年长的存在吧?所以,就算要瞒着那群孩子们,也不要瞒着我们啊?...就算是偶尔,也要好好地依赖我们哦,海。」

隼「...」

海「... ...我...」※被打断

恋「始桑!春桑!不好了!!!」

始「...怎么了?」

海「...」

恋「新桑他们,遇到了袭击!阳桑...受伤了,新...在一个人对战樱花众。」

隼「哦呀哦呀~」

海「...阳...新...。」

春「事不宜迟。我们快过去吧,大家?」

始「嗯,要战斗了。」

恋「是!往这边走!」

海「...」

隼「...海...?」

海「...但愿...不会出事。」

隼「...嗯。」

隼「(...请务必保佑那群孩子们平安啊,幻之花。)」

一阵轻风吹过,幻之花在月光下,轻轻摇曳着。

————————5————————

最后那段没有什么深意,就是让幻之花出来露个脸。
(被打死)

这一篇卡了好久...好不容易写了一半还手癌错点成放弃没了...只好重写...QAQ

又来填坑啦,一定填完它。

嗯...目前是打算这样更新的:

段子/答应写的文

幻之花

段子/答应写的文

幻之花

如此类推

最近有好多想写的段子,还有答应别人要写的段子,还有还没填上的段子(例如黑组端午祭)

这一篇完美地飞了!重点是完美地偏离了计划好的大纲啊...!QAQ

下期预告:战斗开始了,又有人要受伤了。要不要来猜猜?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最后,为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