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pro 帝国paro全员数值分析

一份涉及月pro在帝国中出场的所有成员的数值分析

STR 力量(物理攻击力)
VIT 耐力
DEX 灵巧(敏捷、灵敏、速度)
INT 智力
HP 生命(体力)
MOFU 心兽可爱值

第一舰队—玄武(通称:黑。Six Gravity)

睦月始(※司令官)

力量、耐力、体力方面超一流(满星七星)
敏捷度和智力也相当高(六星),唯一拉低的就是心兽可爱值...(仅一星)

综合:综合实力非常强,不愧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首位玄武适应者。
(黑国王)物理攻击力不必说,超强的耐力和体力使他可以长期持续高强度战斗,远超于普通人的速度敏捷和智力也使他具有出色的大局观和领导能力,不容易受伤。
心兽...小黑你不要抬起你的爪子!你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惊恐.jpg)

综合评分:6.6(满分为7)

弥生春

攻击力方面在第二位中虽说不上强,但以春平时在舰队里的职位来说,已经很强了(五星)。耐力、体力较高(四星),灵巧度和智力之高连司令官始都难以媲美(七星),心兽可爱值...比小黑高。(三星)

综合:综合实力很强,在舰队内作为司令官的搭档,以辅佐的的位置帮助始撑起了整个第一舰队。
作为司令官的搭档、辅佐,在智力和速度方面的超一流弥补了搭档几乎算不上缺陷的缺陷。作为辅助的位置,较高的攻击力显然能够让春胜任许多其他辅助做不到的战斗任务。耐力、体力的数值虽不能够让春像自家搭档一样能够长时间高强度战斗,但也足以支撑许久。
总之,是位能力超群的辅助兼大脑。在始(黑国王)身边出谋划策的参谋。
心兽可爱值...海莴苣挺好看的啊!可能就是正常形态有些大...等等小黑把你的爪子放下!你比海莴苣可爱!!快放下!

总之吹了这么多我只想说:春妈是一个比其他辅助强很多的辅助!你见过智力达到最高战斗力还能跟其他非辅助型适应者相比的辅助吗?!

综合评分:5.4(满分为7)

卯月新

强忍住吹新总的冲动,先来好好地分析一下。

新的话应该算是战斗成分多的队员了。毕竟有那么高的攻击力(六星),耐力不错(四星),体力很好(五星),就是速度有点低(三星),智力意外的不错(四星)。如新本人所说,小玉确实很可爱(四星)。

综合:擅长战斗同时还有一定策略的队员,综合能力不错,持续战斗能力堪比第二位的春。从个人性格来讲,新头脑很好就是有些懒,比较依赖自身敏锐的直觉,即使因依赖直觉而受伤,也不会在意,不会反省。不过需要他做什么事的时候新还是很清楚的。从这方面来讲是一位非常可靠的,战斗型队员。(就是不要突然睡着啊!)
小玉真的很可爱!尤其是明明自己是美洲黑豹却和主人一样以为自己是猫这一点非常可爱啊!!!

综合评分:4.2(满分为7)

皋月葵(※外交官)

葵身为外交官,(本人说是向导般的角色)战斗能力必然不是很强(三星),耐力和体力也不高(三星和两星),但是灵巧和智力之高(均六星)使他担当外交显得理所当然,而且是非常机智、灵活的大脑之一。
心兽琉璃小巧而可爱(三星)

综合:是位有一定自保能力和战斗能力的外交担当,葵和新经常一起搭档,非常互补。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黑年中一起战斗的话,主要战斗力肯定是新,那么指挥便是葵了。毕竟以葵的智力,策略能力可是跟始相当的啊!
葵的哥哥是治疗心兽的医生,所以(个人觉得)有人受伤时,一般来讲应该会是葵去包扎呢。
感觉新和葵一定会非常的互相信任。葵指挥新去做什么,新肯定不会犹豫地去这么做。而当葵有什么危险自身却不足以保护自己时,新也一定会不顾自身安危来救葵。
青梅竹马间深厚的羁绊与绝对的信任。
还有啊!琉璃那么可爱!官方爸爸你怎么忍心就给三星呢?!

综合评分:4(满分为7)

如月恋

恋的攻击力...不如小驱啊(四星),啊啊不过耐力和体力的数值不错!(四星)(个人觉得是被小驱打出来的...)敏捷很好(五星),智力不高(两星),显然不是担任指挥之类的队员。
heart君的可爱值是众多心兽中唯一爆表的。(七星)
(恋:啊啊啊为什么好不容易一个满值的是心兽可爱值啊!)

综合:是一位综合能力较高的队员。虽说或许比不上各位前辈,但是其能力也是相当不错了。就是智力比较拉低平均分数...但是就本人性格来讲,非常有活力,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气馁。
毕竟身为气氛制造者的他如果没了精神,其他人也会受影响的吧。哪怕...恋是六人中的最年少。嘛嘛但是就是因为年少才会活力满满呢!而且,如果恋没了精神,还有驱,新...总之,无论何时都要打起精神来!就是这样!
(新:啧...真是残念的发言啊。)
heart君的尾巴!心形啊心形啊心形啊!这叫做用尾巴来比心!厉害吧!可爱到爆表,只是不知心兽比自己受欢迎的恋有何感想。
(恋:啊哈哈哈有一堆女孩子来找我呢!)
...恋你没救了。

综合评分:3.8(满分为7)

师走驱(※传信员)

小驱身为第一舰队的传信员....攻击力意外的高(五星)只可惜耐力和体力都算不上多么好(均两星)。速度(敏捷)倒是非常好(五星),毕竟是第一舰队的传信员嘛,没有速度可是不行的。智力的出色(四星)使身为传信员的他能够游刃有余地掌握并处理大量情报,还能将情报总结好报告上级。
心兽虾夷君很可爱呢!是小松鼠!(五星)毛茸茸的~好想摸啊~

综合:是一位有勇有谋,关键时刻头脑冷静的优秀传信员。虽然耐力和体力的短板不能使他长期战斗,但是惊人的攻击力是他的另一把刷子(拖鞋x)。不过驱本身也不是战斗队员。在战斗力高这方面,个人认为有着身体灵活优势的进攻型心兽虾夷君有着重要作用。
总之,和恋一起行动的话互补效果也不错哦?
当驱跑不动时可以交给恋,当恋智商掉线时可以交给驱...
虾夷君...那么可爱...毛茸茸的...我想在虾夷君的肚子上睡觉!
...话说黑年少你们的心兽都那么可爱是不是第一舰队的黑国王神秘参谋面瘫帅哥爽朗王子这一画风奇异的舰队中的卖萌担当!

综合评分:3.6(满分为7)

第二舰队—白虎(通称:白。 Procellarum)

霜月隼(※司令官)

力量和第一舰队司令官始都是超一流水平(七星)
但是啊魔王大人,您的STR值确定不是您的魔攻数值吗?(x)
唯一要区别的就是始在耐力和体力方面更强,而隼则是在速度和智力方面占据优势(七星)
但是魔王大人的耐力和体力也是相当的好(六星)
嗯...Albion虽然是白虎,有点让人害怕,但是...本性和它主人相似吧?而且,毛茸茸的!一定!嗯!就因为这个!四星!

综合:身为第二舰队司令官,有着超一流的头脑,爆表的攻击力(魔攻x)和超人的速度。耐力和体力之高令我们的魔王大人只要想,就能战斗很久,而且擅于智取。就是加上个人性格的话一定很爱偷懒吧?这点可是让队员们操碎了心啊,尤其是海尼。
总之,是位大概...很可靠的,实力超群的司令官呢。无论哪个能力都是出类拔萃的,该说不愧是第二舰队的司令官呢...还是该说不愧是天天搞事的魔王大人呢?(划掉)
还有一点很重要,众所周知,以海尼的性格是不可能擅长出谋划策进行战前策略的,所以指挥的全权一般来讲都是要交给魔王大人的。
心兽Albion很可爱!可爱!可爱!好想摸摸但又怕被咬!

综合评分:6.6(满分为7)

文月海

海尼作为第二位的适应着,攻击力自然是一流的(六星),耐力(五星)、体力(六星)也非常好,不过速度不是很快(三星),智力还是不错的(四星)。
Leon也很可爱!是翼狮呢!好神奇!(四星)

综合:是第二舰队可靠的大哥哥,过硬的身体素质和超群的攻击力使他战斗力非常强,持续战斗力也是一流。如果有什么危急时刻需要他来指挥,海尼不错的智力也足以使他冷静地判断局面来决定下一步的行动。唯独速度是短板,不过海尼的心兽会飞...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完美地弥补了呢!
总之!在司令官不靠谱的时候,不在的时候,有什么麻烦事都交给海尼吧!从战斗指挥到洗衣做菜再到野外生存,都可以交给他!海尼绝对靠谱!
Leon也是毛茸茸呢的...嗯...毛茸茸=可爱!
可以的话我还是想摸摸啊...(望天)

综合评分:4.8(满分为7)

叶月阳(※游击队长&谍报局成员)

攻击力与同为os组的新相当,总之,攻击力一流(六星)。耐力和体力很不错(四星),敏捷不算高(三星),智力不错(四星),不愧是谍报局成员。
心兽俱利伽罗(火蜥蜴)...呀...小黑,你有同伴了。

综合:攻击力高 智商耐力体力强 速度较弱的游击队长,虽因双重身份经常“失踪”,但是战斗也好搜寻情报也好,都一定能够轻松完成吧。毕竟...好歹也是谍报局的人,去做什么任务综合值一定不低。总之,也是相当可靠的一位呢。...毕竟是在以隼魔王为司令官的第二舰队啊...啊哈哈...。“虽然为人散漫的样子但是认真起来很厉害!”这样的感觉呢~!
火蜥蜴...不是毛茸茸的。
(一句不是毛茸茸就否定了啊...)
结论:不毛茸茸=不可爱
(↑至少这是客观来讲!)

综合评分:4.2(满分为7)

长月夜(※传信员)

身为第二舰队传信员,攻击力肯定是不高的(两星),耐力和体力说的过去(三星),敏捷度很高(五星),智力超高(六星),毕竟传信员。
然后!两体一对的心兽什么的!还是浣熊什么的!可爱到了天上啊!!!(五星)

综合:一看就知道是善良温柔聪明灵巧的妈妈x不对是传信员。战斗能力不强,但是有一定的自保能力。速度很好,智力比第一舰队的传信员还要高,想必非常擅长处理文件什么的。而且夜可是热衷于学习的啊!和谍报局成员阳是搭档的话...青梅竹马之间的默契,阳找了很多杂乱的情报告诉了夜的话,夜一定能从众多信息中寻找出有用的情报对吧?
再一次见证了青梅竹马之间牢不可破的羁绊与深厚信任呢。
...不过认真的夜夜还要非常可怜(其实是拼命)地解读隼魔王下达的迷之命令就是了...魔王大人啊!您真的忍心摧残你们第二舰队唯一的良心吗?!
莱君,浣君都毛茸茸的呢~可爱可爱可爱!
(我已经没救了)

综合评分:3.8(满分为7)

神无月郁

可靠的男子力担当郁君,有着惊人的战斗力(六星),...郁的数值...感觉是往海尼的方向走的...耐力不错(四星),体力一流(六星),速度智商还可以(均三星)。北极君很可爱!那个牙齿!那个眼睛!那身毛发!没有我!(六星)

综合:战斗担当啊,有着出色的持续战斗力和攻击力,年龄小既是优势亦是劣势,虽然战斗经验可能不足,但是成长空间一定是巨大的。有一定的速度和智力,有一定的判断战斗形势的能力。
总体来讲,综合能力很好,敏捷度和智力稍有不足,但是这个数值...总感觉是将来的海尼啊!发展方向太像了啊!
未来,不,现在,就已经很有男子汉的气概了!也非常可靠呢!
北极君!毛茸茸!可爱!要是有一只北极君可以天天晚上抱着睡觉我一定每天睡十二个小时!

综合评分:4.4(满分为7)

水无月泪

泪泪身体不好,所以攻击力(两星),耐力(一星),体力(两星)都不高。不过速度很快(六星),智商爆表(七星),倒是与他的郁君完美互补。
Evangile一定...和泪一样,可爱!小巧!(五星)

综合:智商担当,个人认为相当于第二舰队的“吉祥物”,是带来福音的存在,...就如Evangile一样。是位虽纤细但是内含惊人坚定的孩子,虽然身体的羸弱使他几乎没有战斗能力,但是为了保护重要的人,为了为第二舰队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泪也在以自己的方式不断努力。就算不能一直与郁君并肩战斗,泪也可以在后方,以自己的才能来指挥战斗。
为了保护大家,保护郁君,泪即使内心害怕也绝不会胆怯,因为,不想再做无力之人,不想再被保护。即使身体不允许他一直战斗着,他也会退居后方,指挥大局。
心兽Evangile是长着翅膀的白猫!呜哇超级想摸啊!一定很柔软的吧!

综合评分:3.6(满分为7)

第三舰队—青龙(通称:青。 ALIVE)

ALIVE又分为“Soara”和“Growth”两组

因为是集团性适应第一位,所以集体数值一样。
这里就不分开分析了。

攻击力和体力超一流(七星),耐力、敏捷一流(六星),智力很高(五星)。
小龙桑们明明很可爱!为什么给二星!

综合:擅长攻击,血量很厚,防御很高,速度很快,智商算弱一些的但是也不低。
很好这完全就是打游戏分析boss的套路。
嗯...持续战斗力超级强,攻击力爆表,综合能力非常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龙桑”们根据主人的性格不同,自身的性格也不同。
所以,你们好好向凉太学习吧,凉太的龙桑可是超级实务能干的啊!

综合评分:6.2(满分为7)

第四舰队—朱雀(通称:赤。 Solids)

也是集团性适应呢。照旧不分开分析。

攻击力没得说,日常爆表(七星)。速度也快的惊人(七星)。也是,这可是朱雀啊!耐力稍逊于其他数值(五星),但也相当不错。智力、体力都是一流的(六星)。
...月pro你告诉我!是不是鸟型的心兽可爱值都是三星?!

综合:速攻型。就是速度快攻击力高,在第一位中应该是持续战斗力最弱的,但是个人认为爆发性较强。智商也很高。
感觉是爆发力攻击力都很强的存在,速度也超快,缺陷就是不擅长长时间战斗。

还有啊,里津花好厉害...居然可以和心兽一起优雅地喝茶...还是在舰队里...
嗯,依旧性格不同呢。

综合评分:6.2(满分为7)

————————end————————

啊啊终于写完了!
迟来的分析报告!请查收!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不对的地方欢迎各位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综合评分的判定是不算入MOFU的,即心兽可爱值。

这里唐糖!可以叫我糖糖哟!

那么,为最爱的米娜桑和超级棒的帝国比心♡

评论(20)

热度(4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